回家嚕(拖  

我要跟我的黑色行李箱!浪跡天涯!!(不對~你跑錯棚了!!!)

啊哈哈~2014大阪行終於來到第五天了

不過也要跟這個開心的大阪行說掰掰了Q_Q

通常第五天的行程都是以自由為主,是下午的飛機

早餐就打算隨意在心齋橋想吃甚麼就吃甚麼。

不過在整理行李的時候

發現旅館的冰箱裏面還放著我們在桃園機場買的巧克力.....

整理冰箱發現有在台灣機場買的巧克力....  

這是嬌哥推薦的夾心口味的巧克力,居然到現在都一直沒吃 

一次吃完真的也太多,所以剝了幾塊,剩下的也給嬌哥們幫忙吃ww

白天的心齋橋跑跑人  

這天的天氣還滿不錯的,沒有下雨了

至於早餐的部分想了想,決定要去吃讓我們念念不忘的一蘭拉麵

前往一蘭拉麵的路上,有觀光船,我們的一日卷裡面也有票

不過我們沒打算要搭船~ 

 

然後會經過半澤直樹劇中有出現的夜店

因為我沒有看半澤直樹,完全是聽小護士說的! 

據說是半澤與未樹見面的地點和工作的夜店

再來還會經過什麼都有的激安殿堂

這激安殿堂也超好逛的,什麼東西都有賣

激安殿堂  

再往前一點點,就可以看到我們一直想吃的一蘭拉麵了! 

早餐!就決定是你了一蘭拉麵!!  

多虧是24小時的,隨時都可以吃到這個一蘭拉麵!

雖然我們不是半夜來的(笑)

這裡的三角錐也是特製的耶  

 

這邊也有很有趣的電視牆耶,是拍攝路上的影像

然後在電視牆上撥放

我們還特地找了鏡頭的位置幫自己拍了一張www

有趣的電視牆,走過去就會被拍攝上電視牆  

後來打算回旅館拿行李的路上

我發現了路邊的登上居然有美少女公仔的腳耶!

不知道是誰把公仔丟到那上面去的@@"

發現美少女模型在奇妙的位置...  

順道還去夾娃娃店看了一下啊~裡面有好多我愛的公仔呢!

看到這個超級可愛的企鵝娃娃,因為真的好萌!

超級想要的!可是真的超超超難夾的!!

不管怎麼夾他都會滾回原點....夾到最後居然變成倒立的企鵝了....

而且還是頭轉企鵝(笑)

怎麼夾都夾不起來的大企鵝....  

雖然沒夾到娃娃,但是有夾到艾斯的模型喔!

不過其實夾到的過程也很艱辛XD

時間也差不多啦,就準備回去旅館啦!

要滾回去旅館的時候還買了可麗餅!香蕉口味的~

可麗餅~

真的不管吃幾次,我還是覺得奶油最好吃!

因為日本的水果真的滿酸的....

接下來就是買車票要去機場啦!為了節省時間,還加價買了特急卷

買車票嚕!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車車喔!整個很帥

這就是我們搭的車車

如果是紅色的整個好像紅色有角三倍速拉哈哈哈~

 

這是車廂的樣子,還有每節車廂有哪些設備

每節車廂的小地圖 車廂  

這則是放行裡的地方

行李放置位置  

然後這是加購特快車的卷

一人500羊

我們特急的車票  

接下來就簡單在機場吃個壽司

然後買買薯條三兄弟,就準備搭機回台灣了

是說機場居然還有免費電腦使用區耶~真方便

居然還有免費電腦使用區耶!真好~  

一連五天的假期就在這邊告一個段落了!

回顧一下五天來的行程吧!(可以點喔!)

第一天 ❤ 出發Go!Go!

第二天 ❤ 環球影城 → 螃蟹道樂

  日本環球影城篇吃美食 螃蟹道樂 かに道楽 道頓堀本店篇

 第三天 ❤ 奈良 → 出町桝形商店街(玉子市場聖地巡禮) → 千鳥居

  奈良公園。東大寺 來去給鹿玩篇京都 出町桝形商店街 玉子市場 聖地巡禮篇

  伏見稻荷大社 夜晚的千鳥居篇番外篇晚餐 新世界元祖串炸だるま 心齋橋店

第四天 ❤ 大阪城 → 黑門市場 → 電器街 → 通天閣 → 梅田空中花園

  值得一去的大阪名勝之一 大阪城 天守閣

  推薦情人約會景點 ❤ 空中庭園展望台 大阪看夜景

第五天 ❤ 心齋橋附近逛逛 → 台灣 (本篇)

 

飛機的景色  

 

我是可愛又迷人的分隔線

 

 

2014 大阪行 ❤第五天 心齋橋附近逛逛 → 台灣相簿位置

http://kaori.pixnet.net/album/set/14990169

 

 ❤ 2014 四人大阪行 ❤ 相簿分類在此

http://kaori.pixnet.net/album/folder/14982741

 

 ❤ 2014 四人大阪行 ❤ 網誌位置

http://kaori.pixnet.net/blog/category/1874410

 

我是可愛又迷人的分隔線

 

下次有機會我們還會再來的!!!(握拳) 

 

 

 

, , ,
創作者介紹

土星人 ღ 小香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