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小香的開箱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陣子真的太忙

想要在2015年年底趕完2014的所有分享的說,結果又拖到現在了!

我部落格永遠落後一整年難道是一種詛咒嘛?總之...要來開箱小櫻黏土人啦!

, , , , , ,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真的是超級失心瘋啊啊(崩潰中)

這是2014年6月推出的庫洛魔法使一番賞!

【一番くじ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ロウカード編~ Naviキャンペーン】

, , ,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是開箱,但是說真的不就是美胸衣嗎?有什麼好寫的XDD

不過因為從來沒買過這種東西,想說還是紀錄一下好了

這件伊心夜寢美胸衣說真的就是提倡著睡覺也要美胸的概念所出品的

, , , ,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之前才發過2014年版本的Hello Kitty 皮革壓紋行事曆 日誌本

到了2015年了,當然要再買本新的啊!雖然現在已經到下半年了才寫開箱

我真的不拖欠一年不開心(喂) 不過這邊還是要再說一次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張照片看起來怎麼那麼像準備要挖鼻孔....

哎呀~人不是重點。是手上的手機才是重點啦!放跟手機合照也只是放爽的~哈哈!

這篇拖稿到可以說離譜的程度了....是在2014年3月17日購入的手機殼

, , , , , , ,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在2013年年底搭配手機方案入手了【HTC One max 冰川銀 銀幕超大5.9吋】

雖然拖稿了很久,想看開箱的還是可以按我進傳送門

而當時因為HTC One max有個上市首購禮,就是可以送自選的原廠皮套

, , , , , , , ,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硬要把這篇歸類在【裝潢】XDDD 雖然我根本沒有"裝潢"這個分類

只好把他分類再開箱了~(嗯...)

 

, , ,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現在手機的手帳或是APP程式都很方便

可是小香我某種程度上還是喜歡也習慣用老方法,像是記帳有記帳本

行事曆規劃有行事曆專門的一本本子。  

, , , , , ,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香與自己的USB隨身碟  
 

小香在2013年的11月時,收到來信邀約拍攝2014專屬月曆隨身碟
當下整個OS:有沒有2014月曆男神,我想拍男神...XD

,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喬巴真的很可愛>口<//   

這次終於有機會好好的開箱了!!

看到這個明信片就像被燒到一樣,還找了一堆朋友一起買XD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呣....還記得上一次的敗家文是蛇姬...

[敗家] 海賊王 SQ景品 女帝 漢考克 蛇姬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盒子正面  

小香幾乎從來不買模型的,除了買了沒地方可以展示

外加...買了一隻之後就會有第二隻,第三隻...第四隻...永無止盡的買下去!!!

雖然這樣說啦,小香還是不小心手滑敗了一隻蛇姬大人,這篇還是開箱文呢....

, , , ,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真的是太囂張的一支筆了!閃亮成這樣子對嗎?

不過因為小香很喜歡,所以就原諒你的囂張吧(喂!這人...)

 

,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