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好可愛  

來到了2014.2.28 在日本的第三天!!!

這天的安排是奈良公園。東大寺為第一個行程

也是起個大早就準備打理要出發了!

在早上8點多左右起來前往搭車的路上

先經過了一家

Cafe Break--to the forest

吃早餐了~  

在完全不知道要吃啥米當早餐的情況下就決定吃這家啦(欸!?)

這邊的感覺有點像是星巴克,有簡單的食物還有飲料

因為我早上習慣要喝熱的(有熱的的話)所以點了一杯抹茶拿鐵吧

還有簡單的輕食,三明治麵包之類的

簡單吃點東西  

然後因為這個起司蛋糕好像在對我說~吃我吃我吃我!

所以我就拿了他...XDD

因為本身就很喜歡吃起司蛋糕~覺得還不錯,印象中很濃郁的味道

蛋糕  

至於其他的餐點,就是早餐啊...

吃飽就要前往我們的第一站了!第一站是擁有超多可愛鹿群的奈良!

完整的文章在這裡→奈良公園。東大寺

好可愛  

想要回顧我們一群人被小鹿玩的影片請看這裡 

 

在吃完中餐之後,我們跟嬌哥們就分開了

因為安排了各自的行程!

接下來的行程是來大阪行我唯一一個要求指定想去的地方!

這個地方是一部動畫裡面的動畫場景舞台

為了這個聖地,還特地把Cos服帶來了日本,也一直背在身上

感謝邊哥的大包包!!!幫我背了cos服!!

朝聖中!

完整的朝聖遊記京都 出町桝形商店街 玉子市場 聖地巡禮

不過其實時間上都有點底累了,聖地巡禮結束之後再趕去伏見稻荷大社

雖然時間上真的相當晚了T_T

這是要回去了www  

天氣真的超激冷啊!!!!!!

所以在不到半小時左右就離開了,離開的時候我們依照原本的路線回去

轉車的時候,看到我們要到的站,就上車了

結果不小心搭上了非一般的普通電車,而搭上了特急電車

上車的時候還滿頭霧水,怎麼座位都不一樣(看起來像火車座位)

坐上座位之後,就看到有車掌在驗票,我們還傻呼呼的拿了一日卷給車掌看

後來車掌解釋說搭這個特急電車是要多加費用的!

一個人是500日圓,我們就補了一人500元的電車費

超急行,補車票一人500羊  

不過雖然是不小心搭錯的,也真的覺得還好我們搭到的特急車

不然回到心齋橋都不知道幾點去了啊!!!!

伏見稻荷從7點10分搭上回程的車,回到心齋橋約都八點半了!!!

如果搭一般車慢慢龜回心齋橋可能就....沒東西吃了吧..!!

所以特急車可以多加以運用,應該為省下不少交通時間!

只是有點傷荷包就是了!

 

回到心齋橋之後就先回了飯店放東西,也聯絡了一下嬌哥晚上要吃點甚麼?

嬌哥找到了一家滿有名的串炸店正在排隊
  

 

 

不怎麼詳細的食記請從這裡連過去新世界元祖串炸だるま 心齋橋店

因為吃飽後心齋橋的店家也都慢慢開始關門了,就隨意散散步逛個街消化消化

然後看到兩個超可愛的女生,很可惜我看傻了眼,相機拿的也不夠快!!

沒有拍到兩個女生騎著腳踏車,一個穿成瑪莉歐的裝扮

另一個則是路易的裝扮,還帶著大帽帽,超可愛的!!

只能讓她們留在我的記憶之中了!

 

要回飯店了,不免又去便利商店逛一下,買個飲料或是零食等等的當消夜(笑)

當時台灣很流行便利商店的霜淇淋

就買了小七的香蕉霜淇淋口味(只是整個自以為新潮而已,沒別的XD)

 
  

不過比竟是冷凍的,味道就一般般還可以啦!

接下來要準備第四天的行程了,第四天的行程多數要走!

所以還是要早點睡啊!!養足精神為明天做準備!!

 

我是可愛又迷人的分隔線

 

 2014 大阪行 ❤第三天 ❤ 奈良 → 出町桝形商店街巡禮 → 伏見稻荷大社照片位置 

http://kaori.pixnet.net/album/set/14986374

 

 ❤ 2014 四人大阪行 ❤ 相簿分類在此

http://kaori.pixnet.net/album/folder/14982741

 

 ❤ 2014 四人大阪行 ❤ 網誌位置

http://kaori.pixnet.net/blog/category/1874410

 

 我是可愛又迷人的分隔線


  

 

 

 

arrow
arrow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