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的合照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很快的就來到2014大阪行第四天的行程了!2014.03.01

也是我們待在日本的倒數第二天!不過應該也算最後一天啦!

因為隔天準備收收就要回台灣了阿~~嗚嗚!! 

這天的行程完全是會走到鐵腿的行程哈哈哈!!

大阪城  黑門市場  電器街  通天閣 梅田空中花園

 

 

早餐吃松屋  

早上起個大早,要來去松屋吃早餐

不過說早其實也9點了...簡單點些定食吃吃,吃飽好出發我們的行程

松屋是用自動點機,所以其實要看清楚在按,會像這樣有一張一張的卷

點餐嚕  

然後就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邊哥是點牛丼加一顆生雞蛋

 

我是點燒肉定食~

 

然後牛丼多點的一顆生雞蛋可以直接打在牛丼上

看起來超可口的吧!!!

 

口味上就是很基本,可以吃飽(笑)

吃飽之後就準備出發第一站

第一站是值得一去的大阪名勝之一 大阪城 天守閣

心齋橋出發到天守閣

從心齋橋搭地鐵長堀鶴見綠地線到森之宮站(大阪城)

到站後從3B號出口出去,走路約20分鐘會到城門口了!

這邊真的很漂亮,也很美,在都市生活久了,反而覺得這地方可以讓人放鬆

好大啊~拍不進去! 

因為開滿了梅花,我一直在那邊拍照哈哈哈

邊哥一臉:拍夠了沒啊XD

一直在自拍哈哈  

詳細的遊記我已經寫在這邊了,可以點過去看看喔!

值得一去的大阪名勝之一 大阪城 天守閣

從大阪城逛完離開,前往第二個行程是黑門市場

因為從大阪城離開也12點多,道黑門市場還有一個目的就是~吃中餐啦!

既然是市場應該有不少東西好吃對吧!其實黑門市場就是日本的「傳統市場」拉!

黑門市場  

從天守閣(大阪城)到黑門市場

從森之宮站搭地鐵長堀鶴見綠地線(往大正站的方向)到長堀橋站

換堺筋線往天下茶屋站的方向

日本橋站下車,10號出口出去左手邊可以走到黑門市場了

抵達黑門市場之後,才走進巷子沒多久

嬌哥就提議吃壽司,完全是隨機性的選了一家店 壽惠廣壽司

先來吃個握壽司  

不過其實似乎也是在網路上不少網友寫過食記的店說!

但是沒有來過這種單點的壽司店,我跟邊哥都點的滿緊張的哈哈 

反倒嬌哥跟小護士兩個點的很順然後一直吃 

 

跟邊哥有達成共識,就是吃一點

我們這樣還可以沿路吃不同的東西! 

我愛的鮭魚子!!! 蔥花鮪魚

忘記是甚麼了  

因為本身很愛吃鮭魚子,就點了顆鮭魚(左上)

還有甚麼...(吃了就忘光了XDD)

可能因為這家店我跟邊哥都吃不太慣吧!都只有吃一些,就沒有繼續加點了!

打算再繼續找吃的 

在門口跟師傅一起拍合照紀念一下

在門口跟師傅的合照  

一出來之後的隔壁攤位就是烤干貝攤攤~很香的說!

不過我們沒買就是了wwww

出來之後看到有人在賣干貝串  

就開始逛黑門市場啦!

明明是傳統市場,但是非常的乾淨

街景

在十字路口處抬頭往上看可以看到這樣的吊飾。很漂亮

 

逛著逛著看到這個豆乳,就是豆漿嘛!

因為感覺相當健康,就買了一杯

而且又便宜!一杯才60日幣耶!

是豆漿耶  

因為沒有加糖,我是覺得很濃很香,算是好喝

但是邊哥似乎喝不慣就是

不喜歡喝豆漿的邊哥  

忘了說他的一杯是像我們平常用的免洗杯大小就是

畢竟是傳統市場,所以也很多蔬菜水果,我在這邊看到了....

大蔥啊!!!!

是大蔥  

這個聰真的很大很大啊!!!跟初音拿的蔥一樣大耶!!

原來初音拿的蔥是真的! 看我拿起來真的就這麼大耶!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蔥    

這邊還有很多食物的攤攤,隨便逛逛都好想通通買回家啊XD

這些醃製物都可以試吃,我有吃~是我喜歡的口味啊! 

醃製物

還有很多種不同的製品,都是可以直接吃的。

不過考慮到可能沒辦法帶回台灣就沒有購買了!

這個市場還有很多很新鮮的食材。

像是這種鮪魚現切,真的看起來好可口啊!!!

鮪魚耶!!!  

切魚的大哥,是個帥哥哥

我說想要拍他,他就一臉害羞,真的是馬上臉紅唷!!

不過還是讓我拍了(笑) 

很害羞哈哈  

嬌哥跟小護士的目標是想要買日本的草莓

看看這個滿滿的草莓攤~~

小護士的目標!  

後來小護士買了一盒

剛好我們去附近的洗手間,就決定直接洗洗草莓要吃他嚕!

洗草莓  

看看這草莓拿在手上有多大!

因為我很喜歡草莓的外型!真覺得這個草莓好漂亮喔~

我還是拿來合照就好

跟小護士愛的大草莓一起合照~

跟小護士一起拍  

不過因為我不吃草莓的關係(我很怕水果酸>"<)

所以把草莓丟給邊哥吃了哈哈哈XD 

因為我不吃草莓~給邊哥www  

這時候差不多下午3點,居然開始下雨了啊~~~

不過黑門市場有屋簷,所以還是可以稍微逛一下~

就逛到了這個很可愛的小章魚

這個小章魚很特別  

而且這個小章魚很好吃喔~

然後從底下看的時候,看起來就是被~哈哈哈www

被肛了(欸)  

腦袋瓜會這麼圓是因為裡面有蛋的說~

口感滿特別的 

這樣一隻 好好吃的感覺  

吃完這個小章魚之後就打算繼續下一個行程了唷!

接下來的行程是"電器街",本來是沒有電器街的行程,是邊哥特地為我安排的

因為前往通天閣的中途剛好可以經過這個電器街

電器街會有很多電玩跟動漫的周邊商品,完全是我這個宅宅會很愛的地方(笑)

來到電氣街 

所以我們的路線是從黑門市場到通天閣中間會經過日本橋電器街

從日本橋站10號出口出去往黑門市場的方向一直走

過了黑門市場再經過5到6個紅綠燈之後,左右兩邊就是電器街了

大部分都集中在日本橋筋商店街5丁目

這邊的電器街就類小秋葉原的感覺,滿滿的一堆夾娃娃機

好多東西啊(眼睛大發光)  

還有好多公仔模型

我最愛的美少女戰士阿~~

美戰!!  

店面的佈置跟設計也都很有趣

年初的時候進擊的巨人很紅,也充滿了巨人的身影

上面的佈置是進擊的巨人很有趣  

只是這邊可能就大概是這樣吧,就是到處亂逛~

然後我為了找當初去東京跨年那次的行程中,去秋葉原的時候看到夾娃娃機裡面有神眉的模型

這次的機會我拼命的想找看看有沒有機會遇到我想要的公仔

順帶一提,在我追隨神眉以來,還沒有看過神眉出過相關模型

這次萬代的WCF(World Collectalbe Figure)

配合日本漫畫JUMP 45周年推出的JUMP STARS WCF

J STARS ワールドコレクタブルフィギュアvol.8

我對模型沒有特別研究,但是依照神眉模型的難找程度

不難感受到...神眉也是超搶手的!!

找了整條的電器街,終於被我找到了啊!!!

也還在可以接受的價格內就買下它了~我的神眉


  

最後還搭訕夾娃娃的店員(遮臉)

夾娃娃店的妹妹 

不知不覺逛了兩個小時,五點了~~也該前往通天閣了!

剛剛有說從黑門市場到通天閣是從日本橋站10號出口出去往黑門市場的方向一直走

過了黑門市場再經過5到6個紅綠燈之後,左右兩邊就是電器街。

繼續往前一直往前走,再看到高架橋(不是天橋唷)的時候下一個紅綠燈口

就會看到通天閣在左手邊了!

要到通天閣了  

然後再繼續往前走!要通過長長的走道~

入口 

通天閣新世界100周年筋肉人

所以這邊有好多關於筋肉人的東西喔!

好多筋肉人!  

比人還要大的模型耶!

模型  

抵達通天閣了

抵達通天閣!!  

入口相當的彩色,感覺很繽紛!

好彩色喔!  

入內之後還看到可愛的小雞耶!!

這小雞好可愛~

好可愛的小雞!!!  

通天閣門票¥600日圓

記得好像也有優惠卷可以使用!

可是走了一整天開始又開始失憶,忘了拍了 

等待入場會有一整排轉蛋  

排隊的地方有一整排的轉蛋機,我看的手好癢好想轉啊!!

可是..美戰的居然維修中.... 

美戰轉蛋,可是維修中QQ  

沿路排隊要上塔的路上,都會有不同的景色

然後還有像這樣類似像是許願池的景象出現~

許願池?  

排隊的時候還可以從窗戶看出去

這就是我們剛剛走過來的路

我們剛剛走過來的路  

說真的,可能是假日,通天閣要一直排隊~而且很長很長~

然後有一家人一起來的,很熱鬧,當時是冬天很冷

可是在通天閣裡面卻是感到熱!

好多人喔  

這邊也有筋肉人的各種展示

沙雕耶!

還有現場人像畫的攤位

人像畫  

 

剛好到塔上去的時候天色也暗了,看出去的景色又跟剛剛不太一樣!

上塔嚕!  

有點黃昏的感覺  

然後在通天閣裡面整個超級閃亮亮的!!非常金光閃閃!!!

到處都金光閃閃  

惠比壽  

因為嬌哥跟小護士對電器街興趣一般般,所以已經比我們還要提前先來通天閣了!

這時候要偷偷出賣一下嬌哥,他說通天閣有點無聊 

通天閣其實就是一個地標,可以來的地方

但是說真的不會停留太久

因為通天閣並不大,說真的挺小的,一小圈很快就逛完

準備要下樓了,窗外的景色也變夜景了

這塊變成夜景了ww  

我記得我們是先到最高層

然後下一層還有不同的東西可以逛

想說下樓就步行走樓梯吧!這邊的樓梯也特地佈置過唷!整個很夢幻說~

步行下樓了~  

下了一層的觀景台有點不太一樣,有別於頂層的閃亮亮

這層主要展示一些展示品這樣

背影殺手  

這邊還有大概有100公分左右高的章魚小丸子凱蒂貓版本大模型耶!

有凱蒂貓

像這個大象很可愛..

雖然他還是金色的哈哈!

大象耶  

下一層也小小一圈,逛完之後就打算下樓準備離開了

下樓我們也是繼續走樓梯,樓梯這邊很有趣

他會在上一層的盡頭擺上一個問題

然後在下一層的盡頭在擺上答案 

讓人走樓梯也不會無聊,真的是超有創意的 

持續下樓中  

抵達二樓出口的時候,發現這邊是Pocky為主題的一個地方欸!

就是有些裝飾跟擺設,然後還有座位都是Pocky

原來是Pocky主題的休息處

這還有Pocky塔耶~

發現Pocky塔  

還有超大的Pocky盒!

人可以進去拍照喔~超好玩的 

還有大Pocky盒子  

然後還有比人還要高的Pocky盒

如果可以吃應該會吃到吐吧XD

比人還高ww  

休息了一下,也差不多準備離開了

離開的時候就來點觀光客一定要拍的奇怪立牌合照XD

 

下到一樓就會看到這個筋肉人www

既然都沒有人了就一起來拍個合照吧www

 

這邊出來之後就會看到有許多紀念品區

也是簡單隨意逛了一下,發現了這個大阪巴娜娜XDDD

人家有東京芭娜娜,這邊大阪也有大阪巴娜娜XDDD

大阪芭娜娜耶XD  

來的時候看看到"新世界"還疑問說是海賊王的新世界嗎XD

結果這邊真的有耶XDDDD 海賊王新世界好評發售中XDDD

果然有海賊王阿XDD  

不愧是動漫帝國,到處都有動漫的周邊

而且都是"限定"(大阪限定)

獵人  

逛完也沒有甚麼想要買的,就要離開去先吃個晚餐了

從通天閣出來之後看到這個王將旗子,邊哥一直吵著要跟他合照

我也不懂為什麼,好像是因為他很帥吧!(是很帥)

邊哥一直吵著要跟這個王將合照

夜晚的通天閣街道,我們準備要離開了唷!

 出來都晚上了 YA!到此一遊  

用手機搜尋了一下這附近有沒有好吃的店

找到了一家再來的路上就經過的大阪燒店

店名叫啥我也不知道(笑)

因為太餓了,加上外面又在飄雨,連門外都沒拍就跑進來了

晚餐隨意吃一家大阪燒  

感覺上是溫馨可愛的小店

我們去吃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觀光客

店內有兩個歐吉桑在喝酒跟店員聊天 

我們看了目錄 (有中文) 點了甚麼說真的我也忘了

在師傅幫我們做餐點的時候,我們還看到牆上有這樣的照片

回台灣後經過查詢才知道這家店有節目"魔法のレストラン"來採訪過說

電視節目有來採訪過耶  

我們的大阪燒就在我們面前,香噴噴~~~ 

 

看師傅大顯身手 很有趣  

因為我們點的兩種口味都不一樣

都還滿好吃的,算是很愉快的晚餐

開動啦!  

吃飽喝足之後,就要前往我們最後一個行程了 ~

離開前拍張夜晚的通天閣~

 結束通天閣  

不過邊哥這時候因為怕我太累,加上天氣真的下雨,又濕又冷的

問了我:還有想要去梅田空中花園嗎?

我想說既然安排了而且也還有時間,為什麼不去呢?

雖然走了一天確實真的腿痠痠的,也會累,但是今天就最後一天了

就去吧~而且這也是邊哥上網查到可以看夜景的地方不是嗎?

所以我們從通天閣到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的路線

從惠美須町站的3號出口進去搭地鐵堺筋線返回日本橋站轉線,

日本橋站搭地鐵千日前線到難波站轉車(換御堂筋線)到梅田站下車,5號出口

至於在【梅田藍天大廈  空中庭園展望台】的遊記也特地分了一篇出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過去看看喔【梅田藍天大廈  空中庭園展望台

是很適合情人去的地方,當然好朋友要去也是ok的啦!

在梅田空中花園  

因為是最後一個行程

梅田藍天大廈  空中庭園展望台】剛好是個靜靜可以休息的地方

雖然走了一天真的有點疲憊,但是這個地點不需要花太多力氣

反而可以一邊看夜景休息。

等看時間也差不多離開之後,就要回飯店收拾行李啦~


 

 

回到飯店之後,因為去電器街的時候

嬌哥說一直想要一個進擊的巨人,因為剛好有機台玩得比較拿手

有Q版的巨人娃娃,就夾了一個給嬌哥當禮物

嬌哥一直想要的巨人  

再來就是邊收行李邊拍一下今天的戰利品啦~ 

瑪莉兄弟裡面 Boo 幽靈阿布的感應夜燈,好可愛喔~>////<

是夾娃娃夾到的唷!!!  

這是夾娃娃夾到的,雖然花了大改兩千多塊日幣!

不過因為想說景品是買不到的,加上Boo的這種周邊很少見,就拚惹!!XDD

JOJO冒險野狼的 3D 壁掛

這就是我去電器街跟那個可愛的小女生搭訕那家店夾的!!XDDD

照片完全看不出來是3D的,但是肉眼看的效果好得嚇死人!!

也是夾娃娃夾的!!!jojo!!!  

順手也拆了在大阪城買的點心

這個像是章魚小丸子的點心好吃!

吃東西啦!!在大阪城買的!  

打開是這樣,很可愛ww 

有奶油口味跟紅豆口味的

這個好吃!  

那麼第四天,也就是在大阪的行程也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第五天基本上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再去吃個東西就要回台灣了~

啊啊!!真不想回去(少任性了XD)

 

 


  

我是可愛又迷人的分隔線

 

2014 大阪行 ❤ 第四天 ❤

大阪城 → 黑門市場 → 電器街 → 通天閣 → 梅田空中花園

http://kaori.pixnet.net/album/set/14988066

 

2014 四人大阪行 ❤ 相簿分類在此

http://kaori.pixnet.net/album/folder/14982741

 

2014 四人大阪行 ❤ 網誌位置

http://kaori.pixnet.net/blog/category/1874410

 

 我是可愛又迷人的分隔線

 

arrow
arrow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