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最近開始打工了唷

而且大家可以來找小香唷^0^

 

小香打工的地方在西門町,是一家叫做e書漫的複合式漫畫書店

就是計時消費的,聽起來好像消費不低,其實也還好

 

因為我們這邊有飲料免費暢飲喝到撐死都OK

選擇又多,絕對不是什麼紅茶綠茶就沒了!

小香來跟你縮~有哪些免費又好喝的飲料哩~~~

冷熱皆有
咖啡
紅茶
奶茶
綠茶
紫蘇梅汁
椰香奶綠茶
洛神酸梅汁
薰衣草奶茶

有熱的好像很詭異的飲料系列,就是只有冰的!
可樂 (小香有聽過熱可樂但是我們沒有,歹謝)
芬達
雪碧
柳橙汁
雀巢檸檬茶

熱飲,但是可以做冰的

烏龍
香片 (其實冰的就是綠茶)
決明子     
菊花茶
玫瑰普洱茶 

 

小香自己也喝過,裡面的飲料挺好喝的

阿說了那麼多,忘了貼張店門口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0915 小香在e書漫~

這裡環境很舒服也很安靜~每個位置都是隔間包廂~整體空間又很大

e書漫西門店地圖

地址在~台北市昆明街58號2樓 電話:(02)23832269

其實就在電影街隔壁條啦~XD

 

那要怎麼來找小香呢~?

小香的工作時間是晚上6點開始到11點唷!

可以來找小香唷~可是呢~最好是留個言跟我說你要來會比較好,因為小香可以給你特別優惠XDDD

小香也會為你服務的唷XD

可能小香為你帶位置,送飲料或送餐
甚至有可能你喝的飲料是小香泡的唷(或是餐點~)XD(請放心我不會下毒)

 

啊對了~

這是e書漫的網站

http://esm.myweb.hinet.net/home.html
大家可以先看看了解一下消費方式
網站內容也有餐點跟飲料

來找小香的朋友另有優惠記得再小香上班的時段來唷!(晚上6~11點)

不過真的請記得先留言給我~

不然萬一那天我休假或是我認不出來是誰的話,會很糗Q_Q

這樣給優惠也怪怪的~所以要記得先留言喔~!其實也是讓小香有個心理準備啦XD
(也怕遇到我剛好休假XD)

話說小香的同事都是正妹耶XDDD待這裡好幸福

 

 

PS.不方便單純探班喔<(_ _)>...
  但是可以來看書、看漫畫、用電腦、吃晚餐大歡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