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場最後一場~加油!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在近一點....(( ̄ε(# ̄) #○=(一-一o)你以為拍廣告啊...)

 

最近實在是太混了啊~~(其實是想不到有什麼事情可以寫)

不過也說我太混了,所以該寫的網誌到現在還沒寫.....

 

不過最近更新了一本相簿叫做"2009小香Live

都會放一些三張到五張以下沒辦法開相簿的照片,算是很零碎的生活照!越前面越新~
大都會寫上日期,有敘述的話也會寫^^

雖然寫2009~但是現在都下半年了~還接近年尾= =....(這個人太混了~~)

 

怎麼這篇跟混都離不開呢XD

話說小香最近找了一份打工~所以這幾天都在努力的學習,要記的東西好多

但是我會努力的,工作環境不錯,同事又都是正妹(擦口水),在這裡好幸福啊~(喂!搞錯重點了喔!)

到時候在跟大家說在哪裡,大家可以來找小香消費喔~歡迎光臨~~!

先跟大家說是在西門町^^到時候確定的地點跟店家在跟大家說嘿~

 

 

最後我不得不說,最近的事情都這樣一小塊一小塊零零碎碎的....

要寫成一篇網誌也很難阿(擦眼淚)你看上面兩件事情都這麼短~

 

還有第三件事情咧~

 

就是小香光之美少女的活動跑完一直都沒有寫....

 

嗯?一句解決?

 

沒有啦~~反正到時候會補上光之美少女的活動跑跑跑的^^

 

這大概就是最近的狀況了吧~~

 

其實也很想寫推薦日劇之類的
但是就是不太會寫這些東西啊....我寫起來大概爆長吧...全部都在爆雷= =

 

小香繼續碎碎念...給大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