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與自己的USB隨身碟  
 

小香在2013年的11月時,收到來信邀約拍攝2014專屬月曆隨身碟
當下整個OS:有沒有2014月曆男神,我想拍男神...XD

不過女神只是個名字,不要太在意了(汗)..
認真你就輸了..(因為我想當男神(無誤))

 

然後...在2013年12月13日 至 12月23日有開放預購

預購特典:(只有預購的人才有的特典喔!)
含有半年曆酷卡兩張(如選7~12月內的正妹即附7~12月半年曆2張1~6的話就是附上1~6月半年曆2張)
還有限定十二位女神的年曆卡

這邊就來開箱一下小香羞恥的男神隨身碟啦...

▼這是封殼的表面

封殼  

▼這是背面

背面  

▼打開之後可以先看到年曆卡,拉開的話是一長條卡。

打開  

▼月曆女神降臨,一年365天的每個日子都期待與你的相遇。希望能成為你每天開心的泉源。

唉唷好害羞的話喔!!!

字樣  

▼噹噹!!USB專屬隨身碟本體出現~

USB本體  

▼只有名片大唷。

 

 

▼這是特典酷卡

 

酷卡  

 

 

 

▼小香的名片隨身碟背面~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XD

 

USB背面  

▼保證卡

保證卡  

▼隨身碟內存有小香 的12張月曆桌布,偷偷抓個其中五張出來給大家預覽一下

 

月曆桌布其中五款預覽

 

最後來個工商時間...(不要臉XDD)


【2014月曆男神 小香 專屬月曆隨身碟8GB】到 2014年2月16日止。

 露天拍賣位置(可在7-11取貨付款)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12268010499

 Pchome 24小時快速到貨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GAG0J-A82397355

 隨身碟裡面裝著小香的2014年每個月的桌布。
 12個月滿滿的都是小香,還有半年曆酷卡兩張

 

 

小香與酷卡  

 

不知道要打甚麼了....(遮臉)

就這樣吧~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土星人 ღ 小香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