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手機的手帳或是APP程式都很方便

可是小香我某種程度上還是喜歡也習慣用老方法,像是記帳有記帳本

行事曆規劃有行事曆專門的一本本子。  

PS.可以點選的照片皆有大圖

 

KITTY 每年都會出版很多種版本的行事曆

小香有次在因緣際會的情況下翻到了這本讓我一用就用了好幾年都買同一款的行事曆

Hello Kitty 皮革壓紋日誌本  

小香第一次開始使用這款大概從2008年左右開始

其實小香沒有太喜歡Hello Kitty...真的不要誤會我是狂熱者(嗚嗚好多東西都是KITTY)

對於設計Hello Kitty的產品設計師又不得不各種佩服..每個看起來都好吸引人

Hello Kitty的粉紅色又是很多女孩子會喜歡的超討喜的粉紅色

所以有時候我也會無意識的購買Hello Kitty的東西....(好可怕...)  

 

雖然已經2014年都4月了,我才在寫2014行事曆這樣對嗎XDDD

其實在2013年的11月左右

小香已經在網路上先找了這個款式的行事曆,觀望好不錯的台幣價格就買了

這本 Hello Kitty 皮革壓紋日誌本 外型很可愛也很有質感

但是價格上並沒有那~麼~的可愛就是了....  

在博客來的定價:720元一本,而沒屋頂拍賣可以找到約550~650左右的價格。

而小香比了好幾家,最後買下來的價格是510元不含郵資。

 

 

可以看到超有質感的KITTY臉壓紋的外皮,顏色有點香檳粉紅的感覺真的很優雅 (雖然本人不怎麼優雅....)  

這個看起來像是吊飾的其實是一般常見的線籤。可以方便隔書頁用的。

 

在這邊的設計是做成金屬材質還鑲水鑽,整個會讓女孩兒失心瘋吧....  

而小香會這麼習慣使用這一款的行事曆的原因是

他不像一般行事曆打開都是正方形格子或者是大隔的日期橫條隔

而是像這樣一半是一個星期的日期橫條隔,另外一邊則是像記事本一樣可以很有條理的寫下備註

  .

這種使用上會很方便的原因是,左邊可以寫個大綱

例如像是10月10日跟堂本光一有約吃飯,右手邊就可以寫詳細的地點

就不會再日期橫條隔擠得要命,所以個人真的對這排版愛不釋手

他們還會夾帶一張充滿 Hello Kitty 的小貼紙,可以讓你貼在行事曆上

有甚麼特別的小約會等等都可以貼上去,讓整個行事曆很可愛

 

只是真的太可愛了,一開始都很捨不得用

沒想到因為2008年就開始購買這款的行事曆,現在貼紙多到貼不完

所以後來也不吝嗇有約會有事情就會貼上去,真的看到心情也會變好~

皮革上的壓紋真的很漂亮

 

然後也會隨書附上東京的地鐵路線圖。雖然在台灣用不到,但應該在日本還滿方便的。就夾在書冊。

這本行事曆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就是便條紙的設計

有時候外出臨時要抄東西給人家或是需要用到小紙條的時候,

在行事曆的最後面有幾頁這種有樣式的便條紙

 

這便條紙上都有虛線,是可以讓你相當方便又好撕下來的唷!

真的超貼心的吧!

 

其實還有附贈小電話簿等等的,這邊就不多做介紹了。畢竟主要想要分享這本行事曆嚕!

裡面其他內頁的樣子大概就是這樣

 

這本行事曆的大小約寬10.5公分長15公分高1.5公分的大小。

近兩年都有大紅色款跟粉紅色款,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在2013年10月就會推出2014年的行事曆,以此類推。

喜歡這款的朋友可以在這時間就該下手了~!!

雖然不變定律就是2014年開始之後當年的行事曆價格就會開始跌

也因為這樣曾經在2011那一年以450價格就入手了...但是當時都2月了(默...)

 

這次的開箱就是這樣啦!

希望讓正在挑選行事曆的女孩兒也可以有多個選擇唷!  

 

arrow
arrow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