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吃飯時間  

新年來臨,也到了2013年,是說小香2012年生活照只有更新到10月底

不是不願意更新,而是我的主要檔案的硬碟被土星摔到了

到現在還躺在醫院回不來....

 

把撞壞的硬碟拿去凌威科技修理,硬碟狀況還滿糟的,雖然說它們會盡力救援

也要給他們一點時間,我只要裡面檔案能夠回的來,一個月我都願意等

 

以前就聽說過救援資料價格不斐,該說還好有心理準備

光救援資料,還沒買新硬碟的錢就已經破三萬了...

 

香的是1T的硬碟,大概在11月中摔到的?詳細時間不記得了

起初只是讀取變得有點慢,然後變讀寫也慢,後來變成無法讀寫

最後....小香的硬碟就無法讀取了

 

這顆硬碟對我來說重要的不得了,小香這輩子的照片都在裡面

包含以前上過的一些影片資料等等,等於是我的人生全紀錄

若要問我甚麼沒有多備份?

有!

 

可是

 

在我還沒領薪水之前我的硬碟就掛了,心超痛的

 

要怪土星嗎?土星是我們家柴柴撿來的《撿到小貓的柴柴

老實說我很生氣,但是沒有辦法,牠還小,還要有點時間教

只是在教導的時間裡,他摔了我兩顆硬碟,另外一顆沒有救援....

 

或許也該責怪自己沒把硬碟放好吧..不過平常放在桌上都沒事..

一次是土星把硬碟推下桌,一次是正在使用電腦讀取硬碟

土星突然跳上來拉USB線,所以另外一顆運轉中的整個沒救了...

 果然箱子是貓的玩具    

回到硬碟救援....

凌威科技的人態度也不錯,

只是我怎麼樣無論如何想把資料全救回來的樣子,說真的讓他們很為難

受損的狀況畢竟滿嚴重的...雖然現在正在救援的那一顆是靜止狀態下摔到的

這兩天開始更新2013年的生活照片【2013】小香 Live

2012年的全都在硬碟裡(嘆氣)

不過現在也只能祈禱了

 

 

以上就是2012年生活照尚未更新的原因

那2013年的到來

新年新希望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