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因為有個朋友從新加坡來台灣玩,特地約了小香出來走走拍拍

小香也想説機會難得就答應了~一起吃早餐的簡單拍拍(超健康怎麼回事XDD

 

 

朋友拿出相機的時候小香意外了一下『那是底片的嗎!?』

新加坡朋友:是啊!還是說不方便用底片拍?

小香:不會啊~我還滿喜歡底片拍出來的東西,只是有點意外,很少人用底片拍!

新加坡朋友:因為有些人發現我要用底片拍都會不希望,因為如果他們要修照片
      底片的粒子比較大,修起來不自然

 

 

小香就笑笑的說,不會啦,

我就是長這個樣子,拍起來就長那樣~OK啦!在怎麼修也不會變得比較美啊XD

而且其實我不會修圖(大笑)

只要你的相機不要哭泣就好,拍到怪怪的土星人(笑

 

其實也沒有刻意要拍甚麼作品,就是隨性的走,隨性的拍

 

雖然這張表情很醜(真的很醜T^T因為拍攝當天的太陽超大!小香都要爆掉了

只是小香單純喜歡這張的自然感////

 

這次也真的很喜歡這一系列底片底下的小香

來跟大家分享嚕^^

 

 

 

另類跟攝影師合照的方式

 

 
另類跟攝影師合照的方式2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
阿甘正傳裡面説「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吃到的下一顆是什麼口味。」

小香要說『人生就像轉轉蛋,付出後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結果,但不付出就得不到任何結果』XD

 
打不開的轉蛋(打不倒的空氣人XD?

 

 
(探頭)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即使在平地上行走,依然需要小心翼翼,
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哪時候地上會出現個坑洞會讓你跌倒(也只有我吧XD

 

 

走在路上一不小心就會遇到另外一個自己,對人對事都是一面鏡子,檢視自己一下吧!

 

 

現代人最缺乏的放空

 

 

看著這些照片有回到最初的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耶~大概是照片質感的感覺好棒吧...(心

 

相簿】 底片下的小香 http://kaori.pixnet.net/album/set/14609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