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二度被血多招喚啦~

我是賣火柴的小女孩這樣~

這句話大家應該再也熟悉不過了吧

下一句就是:我是你爸!去賣火柴!

 

還記得小香網誌中的【從前從前 他叫做蘭堂血多~】嗎?
           ↑按它可以看網誌喔!

 

上次刊登了14話以及紀念MV!

這次要繼續第15集到END啦~!

 

【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小女孩 第15集

 

 

【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小女孩 第16集

 

 

番外篇:麥卡西的隱藏回憶003


PS.血多:只是做出來交待一段劇情 手上東西太多 實在沒有時間好好製作畫面和動態 就請當作漫畫看吧!

 

最後是很感傷的END賣火柴小女孩完結篇啦!!!

ㄟ都....其實呢~這篇小香也有參與演出喔XDDD

繼14話小香插花的"黑暗界拍賣王"小香再度參與血多作品的演出啦!!!
雖然這個作品讓全華人都覺得我台語真的很爛......(冤枉啊!!大人)

只是呢~這次小香參與的是聲音演出阿~~!!!
(第一張照片就是配音的時候拍的!!!)

這可是小香第一次當聲優啊!!(第一次就奉獻給血多~真害羞>/////<)

 

先在就來觀賞最終話(上)

不過終於千呼萬喚死出來了
因為結局有點長 所以最終話決定拆兩段做

最終話(上)是「來龍」
最終話(下)是「去脈」

【超扯童話血多】賣火柴小女孩 最終話(上) Hate Me

應該完全聽不出來小香配的是誰的聲音吧XD

提示是前面完全沒有出現過的角色XDDDDDDDD

其實很好猜啦(挖鼻)

 

 

相關文章:

從前從前 他叫做蘭堂血多~】01 ~ 14 集 + 紀念MV

我是賣火柴的小女孩這樣!】15 ~ 16 集 + 麥卡西回憶003 + 最終話上

我是麥這樣的姐姐麥阿捏】 最終話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