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幹麻偷拍我睡覺

柴柴在睡搞搞的時候我都覺得柴柴像在裝死

一動一不動......我就有真的被嚇到說....= = (真的以為他升天了( ̄□ ̄|||)a)

 

柴柴平常沒有幹麻的話他就會睡他的大頭覺,有時候像發了瘋一樣胡亂衝

可是他睡覺的時候真的很像在裝死...

因為我被嚇過.....有時後都要仔細看他到底有沒有呼吸....

柴柴本身不會裝死技能真的很可惜啊啊....XDDD

先來看看柴柴睡覺的樣子

裝死(其實正在睡)

柴柴警覺性其實很高...很難得才可以拍到他睡搞搞的樣子~~~

什麼人養什麼狗...還真的養的跟我一樣看到相機就要看鏡頭()

每次要拍他的時候都會驚醒,就都沒機會拍到,這次太幸運啦~

不但拍到睡覺的樣子還一併拍到剛嚇到的樣子XDD

驚醒!!!

哈哈,看到他那個嚇到的臉XDDDD

真的覺得我們家柴柴怎麼那麼可愛~~~~XDDD

 

本次相簿位置
http://kaori.pixnet.net/album/set/14379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