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新光三越A9的10樓 紅花鐵板燒啦!

由於時間是2014年5月23日去吃的

這篇食記真的可以參考的地方也只能直接拉到底看看感想了XD

根本是日記XDD

雖然很愛吃美食,但是還是偏向於有得吃就好的個性

真的要吃上很高級的美食一定要是特殊日的時候

像這次會到紅花鐵板燒來,就是因為要幫我慶生啦!

不過至於怎麼找到這家紅花鐵板燒真的已經完全不記得

邊哥說要幫我慶生就吃好一點的,就莫名其妙找到這家紅花鐵板燒了!

我臉上那個是用眼線畫的愛心,不是髒東西XD

預約了5月23日的6點鐘~要當準時的乖寶寶!也準時抵達~

看到門口還有很帥氣的中古世紀盔甲

門口的盔甲

只是這個隔了將近一年以上的時間才在補寫

說真的我已經忘記我點的是什麼套餐了,但還好對於吃的還算是有印象!

鐵板燒嘛!桌子就是那樣的,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啦!

重點在於食物還有掌廚師傅的手藝~

跟邊哥一人點一份套餐,除了主菜跟固定的菜色之外

我們都會把一些可以挑選的餐點都點不一樣的

這樣就可以交換吃,吃到各種不同的口味

▼這是前菜,印象中有點酸酸甜甜,相當勾起食慾的一道

前菜

不過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肚子餓了,只吃這一點不夠啊(敲碗)

▼香蒜麵包...(這個應該不需要多做介紹吧?)

香蒜麵包

▼莎拉...啊就沙拉啊XD

沙拉

▼左邊是洋蔥湯,右邊是南瓜湯。南瓜湯很濃!洋蔥湯還OK

洋蔥湯 南瓜湯

吃完了前菜跟莎拉還有湯品

就慢慢的等待掌廚師傅來幫我們準備下一道的時令鮮魚

料理師傅

鐵板燒師傅也會看我們的用餐進度,來幫我們下材料製作

這樣才不會我們都還沒吃玩師傅就做好了,這樣菜會冷掉!

而我們同桌的人其實也幾乎是一起點完餐的,所以其實用餐速度都差不多!

▼這就是我們的魚片啦!相當期待

這是時令鮮魚

左邊的是裝飾用(可以吃)的

右邊是看起來好好吃的煎魚,然後在煎魚塊完成的時候,這時後師傅就放了鮑魚下鍋

搭配鮮魚的配菜 現在在煎鮑魚

可能因為鮑魚料理時間較長吧?所以才會在煎魚的同時煎

▼時令鮮魚

完成的時令鮮魚

其實我不太會吃魚,所以無法得知這到底是甚麼魚!

但是印象中很嫩很好吃,旁邊的配料可以食用,不過沒有什麼味道就是了

▼鮑魚登場!吃起來很新鮮很有口感

鮑魚上菜啦!!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龍蝦登場!

是龍蝦!

這時候龍蝦還是會動的...感覺有那麼一點殘忍(汗

但是看到牠會動還是有很驚奇的感覺,這麼新鮮這樣

▼龍蝦完成,這是邊哥的主菜

龍蝦

因為我也不是甚麼美食評論家~只能說這個龍蝦嘛...非常新鮮!

真的很甜很好吃,搭配上淋上的醬汁真的很不錯!

這種美好的用餐下,邊哥突然說想喝個一杯,所以就叫了一小瓶台啤啦!

台灣啤酒應該不需要再介紹吧XDD

※ 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而我的主餐是牛排!但是我忘記我點的是什麼牛排了= =

印象中是菲力牛排 (因為我不愛吃油的XD)

肉~

哇嗚!這熟度真的是超級完美啊!很嫩很好吃

沾點胡椒或鹽巴甚至是單吃都非常的美味

好吃的牛排

吃完主餐後真的也飽了啊啊啊

這時候就會上甜點跟飲料,我點的是熱紅茶

邊哥點的是冰紅茶

我的熱紅茶

還有點心,我們選的是起司蛋糕

口味一般,基本款

點心

這天用餐就這樣,餐點跟服務方面都很不錯

不過價格真的給他有點不便宜,我們兩個人套餐花費是3千多,加上服務費就破4千QAQ

但是邊哥說不是天天吃,一年一次還OK啦!

我也覺得紅花鐵板燒很適合特殊聚會或是聚餐偶而一次奢侈一下這樣

不然常吃真的會破產啊!!!

算算我們每天的便當是一個50元的,4000元可以買80個欸!!!

如果一天吃三個便當,可以活26~27天欸!!!!

吃一次就把一個月餐費都吃掉有點可怕(汗

最後提供給大家店內資訊給大家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店(附設吸煙室)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7樓
訂位專線:02-2345-0166

營業時間:
午餐11:30 ~ 14:30(最後進場時間14:30)
晚餐17:30 ~ 22:00(最後進場時間21:00)

網站:http://www.hunghwa.com.tw/redflower.html

離開嚕

吃吃紅花鐵板燒慶生相簿在此:http://kaori.pixnet.net/album/set/150169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板燒 紅花鐵板燒 食記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