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看起來怎麼那麼像準備要挖鼻孔....

哎呀~人不是重點。是手上的手機才是重點啦!放跟手機合照也只是放爽的~哈哈!

這篇拖稿到可以說離譜的程度了....是在2014年3月17日購入的手機殼

我可以拖到今天才寫也已經是各種神了.... 

早點進入正題吧!

雖然之前已經有了HTC One max 上市首購禮 折疊式皮套

畢竟皮套的東西用久了之後漸漸的越來越鬆

雖然沒有鬆脫的很誇張

但是畢竟本身就是要拿來保護手機的皮套還是感到有點怕怕的

為了好好保護手機,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但是HTC One max的手機皮套要找到好看又喜歡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後來在Pchome24小時購物上看到了這一款

HTC One Max 皮套 The Hood 淘氣小貓

 

雖然一看就知道應該是盜版的XD

這隻貓明明就叫做胖吉貓 原文Pusheen

哪時候改名字叫淘氣小貓了拉XDDD

但是覺得要再找到可愛的皮套應該有點困難

也查詢了一下The Hood 是香港知名時尚潮流品牌。品質應該會不錯吧!

原價要1280。Pchome折扣下來大概是1200

可是真的要花上千塊買一個手機皮套有點太貴了... 

看了看發現可以信用卡的紅利折扣!

剛好之前累積的點數都沒有用,就拿來折抵了

折抵下來居然省了550塊。等於大約650就買的到

畢竟手機皮套是要保護手機的,也不是一天到晚都在換,就決定敗了

 

Pchome24小時購物真的快速的要命,在16號晚上10點多在家裡下訂單

隔天去公司9點多就收到了...嚇死人了...

當然也是超開心的啦~很快就收到!然後就很期待下班回家開箱啦!!!

 

雖然只是手機皮套,不過盒子也是不小耶...

打開盒子先看到的就是出貨單,有個"急出"整個很十萬火急一樣

 

裡面還附了一本購物目錄,不過被我拿來墊便當了..XD

 

終於等到手機皮套亮相了!

感覺外包裝相當有質感呢 

 

拿出來看看

外包裝還有一層塑膠膜

 


拆了塑膠膜之後的正面

反面

 

塑膠殼是圓弧形的,感覺是特別設計過的

不像一般買來的手機殼那樣,是方形的塑膠外殼

拆開之後可以看到有張 The Hood 的售後服務卡

 

背面有一些說明

還有台灣代理公司的電話跟地址

 

拆開塑膠套根塑膠外殼之後,就可以看到 Pusheen 手機皮套現身啦!!

其實質感上相當的不錯

 

背面的樣子

 

特別喜歡這個開口的部分,是跟底部的圖案有對過的

開口闔上去之後圖案也是貼的唷!

 

接下來就打開皮套啦!

左邊是可以放名片的蓋子,右邊則是放手機的地方(廢話)

不過包裝真的做得很仔細就是了,還有厚紙隔著

 

後只拿掉之後,就看到裝手機的地方啦!

 

不過還有一層貼紙,那層貼紙是要撕掉的喔!

撕掉之前先來看看這個安置手機的套子是軟的

 

撕掉貼紙之後舒服多了wwww

 

來把手機放上去嚕!

除了充電的插孔跟上面的感應插孔跟背後的電池孔還有耳機孔

像是音量鍵跟關機按鈕就是另外做一塊凸出來這樣

其實有點不是很好按,要用力壓

截圖的時候最不好壓,因為要按兩個鈕

 

手機的新衣服穿好了~~ 

 

立起來的效果

 

可以這麼好立起來也是因為是他是新的

用久之後皮慢慢的會比較軟,他就會整個躺平.... 

 

順帶一提,這個皮套很貼心的在中間打了一個洞

讓我們可以吊上手機吊飾,而且就連中間洞的環還是有印上圖案

整個印刷的質感真的做得很好

整體質感是相當不錯的,也可以完整的保護好手機

只是手機整個厚了很多也大了很多

像是拿小筆記本在手上的感覺

 

所以如果在床上用手機打到臉....

整個臉都會中獎XDDD
 

 

這就是現在我HTC One Max穿的衣服啦!

雖然中途有換過一般的塑膠殼

但是最後還是換回這個皮套就是了~

保護性畢竟真的比較好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土星人 ღ 小香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