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的指甲很軟!

非常容易斷裂,而且很像千層派,會一層層的剝落...等狀況很多!
這真的是我一大困擾!
因為會越斷越短,手指頭就會受傷...

雖然之前做水晶指甲可以完全解決掉這種困擾....


可是做水晶花費真的太高了!(通常只會越花越多!

前陣子到家附近屈臣氏去逛的時候,就想說總會有賣指甲油吧!
買個硬甲的好了~這樣指甲比較堅固!!

這樣也都比做水晶省多了~~^^

REVLON 露華濃 指片調理急救組
↑右邊的去光水不是喔XD

香在小屈看到了這組..修護跟硬甲~

喔喔!!好像不錯~尤其是看到了
指片修復調理蜜 Nail Treatment 上面寫著
【讓指甲呈現淡淡粉紅色,
像小baby的指甲一樣有一種不經意的健康可愛性感!】

整個就是很吸引人啊!!!
指甲顏色很乾燥的人總是很希望可以有自然粉嫩的感覺啊!

一瓶280,兩瓶一組 定價480元

兩瓶划算太多了!就把他們帶回家了~~!!!XD

 

要開始使用了~稍微研究了一下...(還跑去問日向怎麼用XD


先使用了指片修復調理蜜 Nail Treatment (粉色的那瓶)

指片修復調理蜜 Nail Treatment
指片修復調理蜜 Nail Treatment

保養!修色!指甲的BB霜!

讓指甲呈現淡淡粉紅色,
像小baby的指甲一樣有一種不經意的健康可愛性感!

迅速修復受損指甲片,讓指甲強韌有彈性,
即使斷裂受損的指甲也能迅速恢復健康光澤!

要來大公開我的指甲最近有多慘了(遮臉
還沒有擦任何東西
照片燈光有點偏黃...
超慘的吧!!跟我說的一樣吧~很像千層派,會一層層的剝落!


我們來擦指片修復調理蜜第一層~~
擦了第一層指片修護調理蜜
喔喔~好像有改善一點耶~不過我擦得很薄~

所以又上了第二層指片修復調理蜜
第二層指片修護調理蜜
看起來似乎比較像正常人的指甲了XDD


接下來就是硬甲的嚕!!強化我的指甲!

加鈣強韌護甲油 Nail Hardner
加鈣強韌護甲油 Nail Hardner

讓指甲健康明亮、4日之內強韌60%
Revlon專利獨家複合鈣質修補劑,迅速強健指甲片,

指甲一天一天回復明亮強韌!
多重維他命配方深度滋潤,讓指甲恢復原始光澤度!



廢話不多說了,快擦上吧!

擦第一層加鈣強韌護甲油
擦了第一層加鈣強韌護甲油

感覺上多了很多光澤度!等乾了之後~擦上第二層加鈣強韌護甲油~

第二層加鈣強韌護甲油
大功告成!!

很有光澤度~也有粉粉的效果~

來看看擦拭前後的效果唄~

擦拭前後
效果成品就是這樣啦^^

可是....隔天光澤就沒有那麼的明顯了

而且粉粉的感覺變得比較偏白了,不知道是這組修護組不適合我用嗎ˋ(′_‵||)ˊ

 

來看一下剛擦完跟隔天的比較圖...

剛擦完跟隔天
這樣就很明顯了~

 

而且最囧的事情發生了.......真的不知道是我指甲太脆弱....

還是.....


擦完的隔天,我也沒做什麼....指甲卻斷了!!!!

指甲斷了
因為指甲斷掉....害我在那邊驚嚇了很久.....為什麼斷了
我昨天才擦硬甲的啊!!!!

 

 

最後是使用完的心得

擦完的時候感覺滿的好~可是隔天會變得比較白這點我一直很在意..
因為看起來手指頭好像比較黑= =

至於修護效果跟他宣稱的不用卸除,覺得都還是有點差距
只要重擦,就是要用去光水去過才有辦法擦

如果要問我推不推這瓶的話...
老實說小香個人不是很推ˋ(′_‵||)ˊ

又要努力尋找可以修護的了我的指甲跟硬甲的指甲油嚕...

創作者介紹

土星人 ღ 小香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鄉民
  • 硬甲油

    我要推薦 cuccio木賊草硬甲油

    之前我的指甲只要上完指甲油後過幾天

    他就會開始千層派

    之後上ptt 看到其他鄉民的推薦就買了

    當然 結果是真的有效耶

    現在我塗指甲油 指甲都不會千層派了

    硬甲油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阿
  • 非常謝謝你的推薦,
    已經在網路上先看了!我會去找找的~
    似乎很好用!!

    ღ 小香 ღ 於 2010/08/11 04:51 回覆

  • littlemelly
  • 我指甲太硬了,有賣讓它變軟的嗎(怎麼可能有!!!)?剪的時候才不會太難剪.........................
  • 剪之前,先泡水就軟了~

    ღ 小香 ღ 於 2010/08/11 04:53 回覆

  • GHOST
  • 可以考慮從健康改善著手
    因為指甲脆弱易斷,也是身體不健康的一種徵狀
    我忘記是哪裡出問題了
    可以上網找找看資料
  • 嗯嗯,謝謝你
    噗噗,好多人都說是我身體不好XD

    ღ 小香 ღ 於 2010/08/14 12:24 回覆

  • ryuriko
  • 我推薦OPI 的指甲油喔!
    很好用又不傷指甲片~
    也有出修護系列的!
    發現小香的指緣也是挺乾燥的~
    買個指緣油用用也可以改善唷!
  • 我最近有在照顧它了
    有好點了,不過還是希望尋找不錯的硬甲油~

    ღ 小香 ღ 於 2010/08/21 05: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