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2010 07 21

7/21 看騎士出任務哩^^
終於終於去看了"騎士出任務"!!!都已經要下檔了說>"<

沒辦法,之前在抉擇"柯南"跟"騎士出任務"要先看哪部好~
明明是"騎士出任務"先上映!柯南後上~
可是場次柯南卻比"騎士出任務"少,因為很擔心柯南先下檔!
畢竟是動畫片,擔心他先下,所以就先看了柯南~

也沒想到拖了這麼久才去看"騎士出任務"= =
是部有趣的作品

還有今天要帶柴柴出去散步的時候~小香還在拿東西~

可是門已經先開了~柴竟然沒有自己先衝出去~真乖!!
7/21 等著出門的柴
不過今天柴柴出去散步的時候一直被一隻小狗狗跟著....
那隻小狗狗明明比柴小很多....卻一直想要騎柴柴...歐買尬!!

2010 07 22

7/22 早上去健保局 今天去了一趟健保局~
印象中健保局總是一堆又一堆的人....每次都要等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早上的平日有空,就跑去更改地址了~

過然是平日,沒有甚麼人,速度也超級快的~~
舞蹈課 今天跳的舞好痛QQ
本來今天約了晚上要開會,臨時更改~所以小香才又可以去上舞蹈課~
不然小香總是上的有一堂沒一堂的...有學跟沒學一樣咩...
學的東西很基礎很基礎~骨頭也硬的要命...

不過今天課上完的感想就是:好痛喔!
真的缺乏運動,跳舞竟然抽筋~膝蓋好痛~腰也彎不下去~得好好加油嚕~~
不過要等我會跳舞要等到哪時候阿~~

2010 07 23

今天也是突然變得很忙的一天~首先呢~
一大早先是要帶柴柴回診~看看狀況如何哩~
這次一樣騎"歐多賣"~很好~小香又迷路了!!!!
不過這次迷路的時間有點一點XDDD

下午約了一個小小會要開~結果因為某些原因又沒開成哩~~(頭昏)

然後小香去補染了頭髮~之前小香沒說好要什麼顏色~
結果後來紅色就慢慢掉了!~所以補染紫紅讓頭髮顏色更明顯一點~~

日向打電話來說,台中上來的朋友"阿姆洛雷"約吃飯!
一起去吧~於是就赴約哩~~

因為也要借住家裡的關係,所以晚上竟然玩起了wii的瑪莉歐~
四個人一起~根本是大混戰啊!!難度變好高!會被自己人給害死~XD

2010 07 24

今天是光之美少女5GOGO出動的日子!!!
地點有~板橋遠東以及雙和太平洋~^^

不過因為昨天是個很忙碌的一天....其實搞到最後....
小香前一晚根本沒睡(遮臉) 所以今天超級ㄍㄧㄥ的啦!!!

雖然很想直接暈倒!不過小香工作表現還是

想知道"YES!光之美少女5GOGO"活動時間可以點我喔!
跟日向都很愛吃的明太子法國麵包(心

日向喜歡吃的明太子法國麵包!小香偷吃日向的,就喜歡上了~~

後來回家就快要暈倒了...又要帶柴柴出去尿尿...
一整個覺得我是被柴柴帶著跑來跑去...

我被柴柴溜~不是我溜柴柴

2010 07 25

7/25 光之美少女的小粉絲~
假日!依然是光之美少女5GOGO出動的日子!!
今天地點是忠孝SOGO以及玩具反斗城新生店!

想知道"YES!光之美少女5GOGO"活動時間可以點我喔!

活動結束之後還跟好久不見的貓西一起去西門町吃鍋加鍋!
跟好久不見的貓西吃飯~

鍋加鍋最近真的是小香的新歡XDDD CP值很高~^^

話說下個禮拜的光之美少女就是台中場了耶!!

2010 07 26

今天朋友都喊著說得到星期一症候群~不想上班啊!!!!
因為小香六日都在跑工作行程~所以就沒有這個狀況這樣XDD

不過前一晚跟從台中上來的朋友在家裡玩Wii雷曼兔~超好笑的XDD
今天手很痠!!!XDD

後來帶柴柴去散步,就把柴柴放掉著讓柴柴狂奔!
結果柴柴累翻了XDDD 回家就趴在地上拼命喘XDDD

2010 07 27

今天發生很蠢的事情!!Easy(國中同學)跟人家玩輸的吃辣椒遊戲!
結果自己連輸了三把!!!

重點是這個國中同學Easy不敢吃辣啊!!!!!

一整個爆笑的可以,都快笑死了~~XDDD

2010 07 28

7/28 看全面啟動 全民啟動,大家都很大推的電影~
今天有時間就跑去看哩^^
小香本身就不是很會寫影評,總之劇情跟畫面效果,真的還滿值得進電影院看的!

看完電影之後,跑去忠孝SOGO12樓看小香很喜歡的かも(かも念法是KAMO)
牠是San-X家族的其中一隻唷~(San-X有懶懶熊、趴趴熊、黑白豬..等眾多)
かも面紙套(台灣購買) 是午安枕,可以把手伸進去嘴巴裡喔!
↑小香昨天抱回家的兩隻かも (小香擁有的かも←按它可以看)
左邊是面紙套,右邊兩張是午安枕,可以把手放進去很舒服唷>w<//

不過忠孝SoGo的人忘記幫我累積Happy Go點數了不知道能不能回去補Q_Q

跟風月共進晚餐>w<
朋友風月在忠孝SoGo工作,剛好一起去吃晚餐~咖哩飯

2010 07 29

這兩天頭昏昏的,頭昏到我都搞不太清楚今天是星期四啦!!!
昨天才去看過Inception全面啟動了~
結果因為今天朋友放假,就又跑去看電影啦(炸)
7/29 又去看一次全面啟動XD
你們可以說我瘋了沒關係...
不過這電影值得去電影院看個兩三次都ok啊!!!

順便跑去把昨天買東西沒累積到的點數拿去補登~
原來Happy Go7天內補登都可以阿!

後來在家裡拆了前兩天收到的裡物~~
是小香買白木屋的蛋糕,參加活動~抽中的喔!!
抽中的白木屋生巧克力
這是抽中的白木屋生巧克力喔!!還滿好吃的耶~

還有前陣子一直在策畫的事~之前全都是用E-Mail再溝通的~還滿辛苦的/_\
不過終於ok談妥了要動工了這樣~(開心~)

2010 07 30

睡像好醜(馬賽克掉)XD
噗,一早就被偷拍睡相XD因為睡像很醜所以打上馬賽克~~
身邊都是我家的かも~

昨天談好要動工的事情,預算時間竟然超出預估之外~~歐買嘎~
時間沒有算好,沒有想到要這麼久的時間!!!
沒法只好等了>"<

明天就要下台中跑光之美少女了~今天要早點休息~
說是這樣說~
早上七八點要起床....到五點多卻還沒睡...=口=!!!

哇!明天就是7月的最後一天了~~!!!

2010 07 31

7/31 TAC出動IN台中
TAC出動啦~沒錯又是光美的活動哩~~這次是台中場的活動喔!!!
台中只有這兩場,錯過的小朋友就要到高雄看光之美少女了~~

想知道"YES!光之美少女5GOGO"活動時間可以點我喔!

昨天因為突然下起雷陣雨,導致小香沒辦法帶柴去複診~
今天又跑光美一整天不在家~~Q_Q

明天診所不知道有沒有看診咧...不然又要等到星期一了~~

今天是7月的最後一天了~~
要是學生時代一定有暑假過一半的感覺了~~

武士高校

今天也終於把日劇"武士高校 (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補完了~
都要用半夜的時間看~算是滿有趣的日劇~只有9集!

武士高校 (サムライ.ハイスクール)的主題歌 (也就是劇中片尾曲)
滿好聽的唷^^搭配日劇超有FU!

創作者介紹

土星人 ღ 小香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hrono
  • 騎士出任務....很像旅遊頻道啊~~
  • 經你這麼一說....還真像.......

    ღ 小香 ღ 於 2010/07/26 03:47 回覆

  • 路基
  • 要去散步時柴柴會等著你準備要出去喔!
    很忠心!
  • 對阿~柴柴會等我^^

    ღ 小香 ღ 於 2010/07/26 03:48 回覆

  • littlemelly
  • 那是柴柴一天當中最開心的時刻吧!!!
  • 我想也是吧....

    ღ 小香 ღ 於 2010/08/03 12:41 回覆

  • 呆呆喵~~
  • 請問那家店的地址是.....甚麼?????
    因為我要送禮物:)
  • 請問你問的是買那隻かも的地址嗎?
    他在忠孝SOGO裡面喔!11樓還12樓的玩具櫃裡面的樣子!

    ღ 小香 ღ 於 2010/09/10 20: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