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是超級失心瘋啊啊(崩潰中)

這是2014年6月推出的庫洛魔法使一番賞!

【一番くじ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ロウカード編~ Naviキャンペーン】

我真的不會日文我看不懂XD 但是這都不是本篇的重點啦!

不過在這裡順便來跟大家解釋一下一番賞究竟是什麼呢?

一番賞是在日本一直都有的"通通有獎抽抽樂"

獎品有分為A、B、C、D、E、F賞,絕對不會有銘謝惠顧!

每一抽的價格都是一樣的,像是每抽500~600日元

至於會抽到什麼禮物真的就要看自己的運氣了!

在台灣最近也滿流行的,台灣一抽的價格好像是150~200台幣!

這些獎賞也當然都是只送不賣的啦!但是有些商人可能發現了這個商機

有獎賞就這樣默默的流入市面啦!

小香這次就是因為這樣,而手滑失手買下這個庫洛魔法使一番賞的C賞庫洛筆

C賞 封印の杖ペン

這是取自官方的圖片,(來自這裡

我意外在逛日本亞馬遜的賣場找到了這個C賞!

價格為3150日元,算了算大概台幣900塊,說真的我也猶豫很久

真的要花一兩千塊去買一隻筆嗎?

後來想想我美少女戰士的小兔變裝筆可是花了兩千多塊啊(掩面)

所以買這隻庫洛魔法使的庫洛筆應該還好吧?

好~就是這樣我被自己說服啦!!!

不過其實輾轉到最後,到我手上我已經支付了也是約1500~1800左右....(扶額)

收到的時候是這樣的,也是用一番賞的箱子裝著

不過看的出來這是裝D賞的箱子XD

我是利用集貨的方式寄到台灣的,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亞馬遜不讓我直送台灣!!!

所以也讓轉運公司賺了一手手續費,不過這家還不錯,速度超快,我覺得挺值得的!

我使用的日本轉運公司是Tenso.com公司,我覺得滿不錯的,剛好這機會推薦給大家

日本亞馬遜顯示出貨後,大概末約一星期內我就可以收到!

像之前的美戰彎月神杖在發售日的後三天我就收到了,真的是嚇死我的快!

那麼我們就先開箱啦!拆掉外包裝之後,裡面是關於日本亞馬遜的出貨單

完整的單樣長這樣,感覺一些出貨紀錄的非常清楚

雖然我看不懂....

拿開單子後就可以看到C賞的庫洛筆啦!(興奮)

外盒也用氣泡紙包了一圈

 

我決定從上面開始拆封!

拆開可以看到C賞封印之杖的字樣

全一種,就是這個只有一個款式

完全拆開外面的氣泡紙之後的模樣真的很美啊!

連外盒都很適合直接擺出來展示!

背面沒什麼,就一些警語跟注意的事項

側面

 

把庫洛筆從盒子中拿出來了!底色是紅色的卡紙

庫洛筆本身被保護的真的很好呢!除了外盒之外,裡面還套了一層塑膠袋

在白色背景看起來超美~可以凸顯出封印之杖的美!

迫不及待的把外面的塑膠帶給拆啦!

說真的細節真的做的很不錯,雖然可能會有部分小小的瑕疵

像這張就有拍到一點疙瘩,不過對整體還滿不影響的

向右轉的話可以看到有一個洞,應該是灌模留下來的

在筆的尾短部分,這裡其實是筆蓋唷!

也完全還原了庫洛杖原本的模樣~

整隻看起來的樣子!

正面看起來的樣子

超奇怪的XD 不過真的很像鳥就是了XD

背面的話就很像自己在使用庫洛牌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來把筆蓋拔掉吧!

這很明顯就是不能換筆芯!

所以寫完也就只能當裝飾品擺起來~

試著握著筆,說真的筆太細了,加上鳥頭的部分很重

其實真的不太好寫,果真這個庫洛筆只是噱頭!

只是想要大家帶回去收藏而已嘛!(沒錯啊ww我就是其中個入坑的)

順帶一提,不知道是我不會拔還是...筆蓋非常的難拔!

我都覺得我快把筆弄壞了!

所以決定還是蓋回去好了,裝回箱子繼續當做模型收藏跟擺飾吧(笑)

最後再放張首圖已經放過的手持照片

說真的我還滿喜歡這隻庫洛筆的!

價格如果是以一番賞或者是原本日幣的價格真的還可以接受,只是我個人因為有轉運什麼的多了一些錢

不然我真的對這隻筆很滿意的說~

 

以上就是本次的庫洛魔法使一番賞 庫洛筆開箱啦!

 

 

arrow
arrow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