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歡呼)常常聽到人家說要去墾丁要去墾丁

說真的我一次也去過啊啊啊XDDD 更別說什麼海洋音樂祭了!

嬌哥一問之下揪了一些朋友要來個墾丁三天兩夜行!

不過說是三天兩夜...大概有一整天都在開車吧!

實際上會玩到的時間真的只有第二天XD

特地帶了PSP在車上玩XD  

這次就沒有帶著熊大出門了,因為要外出到三天,帶的東西就稍為多了一點

早上8點左右就上路了,我帶了我的粉紅PSP出征

擔心在車上無聊,不過其實多數時間最後會奉獻給睡覺,所以我還帶了頸枕XD

出發啦!  

因為每個人習慣不同,有些人覺得用了反而不舒服!

有些人覺得頸枕好用,像我就是好用的那個,所以行李會多一包大包的XD

這次輪到嬌哥開車啦

上次的4人行台中2日遊是我們家邊哥開車,這次就輪到嬌哥開車啦!

4人行台中2日遊想回顧的可以按它們→第一日第二日

中途停靠南投服務區休息站

抵達了我們的第一站XD 南投服務區XDD

到南投服務區的時候大概是9點多

早上也沒吃什麼早餐,就在這邊簡單吃些小東西啦!

這個看起來就神好吃的醃製大雞腿,60元一隻

這雞腿看起來好好粗>口<//

馬上抓一隻拿去結帳ㄎㄎ 

馬上拿一根XDD

說真的還挺好吃的,吃完之後一定要來個甜點啊!

這個我已經忘記是什麼了,但是酥酥脆脆的好好吃,我點的是蜂蜜的口味

甜點~忘記這是什麼了!

休息站也要拍一下!

很好吃,但是真的忘了是什麼XD

接下來就是繼續往墾丁前進啦!在休息站有吃了一些東西

吃飽了就在車上睡死啦 

回車上啦!邊哥睡死中XD

就這樣一路開到下午兩點多快三點的時後終於抵達恆春啦

而大家中舞也都沒吃也都餓了,就出發前往聽說很有名的...

恆春阿伯綠豆饌 老街特色甜點

其實綠豆饌在我吃起來的感覺就是綠豆冰XD

因為天氣很熱的關系所以吃點冰感覺也挺不錯的!

吃完綠豆饌之後也該吃吃正餐啦!(好像哪裡怪怪的!?)

準備前往海繳七號的阿嘉家

還順便逛了一下附近

看到一家陽蔥餅的伴手禮的店也進去逛逛了

順路逛了伴手禮的店

發現了好懷念的小西點耶!買!

有小西點耶!

買好小點心之後,就隨意挑了一家阿香姨麵店吃吃啦~

因為大家也餓了,就來吃碗麵吧!

合照合照!

其實除了我們四隻之外還有另外四隻唷!

吃飽了買了點心之後,接下來就要到台灣電影著名的場景啦!

迷錯就是阿嘉的家!

路牌

還兩個路牌呢,可能怕我們看不清楚吧XD

海角七號也太大了

噗,其實到的時候看到這面牆有點想笑啊XDDD

這海角七號字樣也太大啦XDD 是多怕人家不知道這裡是阿嘉的家啦XDD

這邊也就最主要來拍個到此一遊照片而已啦!

所以離開前就用美拍來拍了個超北七的10秒短片...

反正我們像神經病也不是第一天啦XDDD

到墾丁海邊了

其實我並不知道開車到墾丁居然要花上這麼長的時間

我還天真的以為大概中下午就會到,實際上到墾丁的海邊時已經下午四點半了

好多人啊~~但是有沙灘有海耶!!還有好多腳印!!(廢話嗎你)

是腳印~

人生第一次到墾丁來玩,第一次踩在墾丁的沙灘上

就看到一個叫小香的死小孩拼命的踩沙子XDD 好好玩~

不過大家都沒有下水就是惹,就只是來踩水的

 

 

第一次來墾丁很新鮮,拍了影片做成一分鐘的小MV

感覺挺不錯,很有夏天的感覺哈哈!

然後還很意外的遇到超大的浪,幸好沒有人被捲走

不過要去拯救拖鞋就是了XDD 因為聲音滿清楚的就不上字幕了(懶XD)

在海邊待了莫約一小時左右,太陽也漸漸的下山啦!

太陽下降中

閃亮亮的海面好漂亮 

離開墾丁海邊之後,就先到民宿去休息一下吧!我們住的是"墾丁布洛尼精緻民宿"

我們住的民宿

這麼熱們的期間,民宿也真的不太好訂!

價格也相當的不便宜啊TAT 就差不多是住旅館的價格了說OAO

但是換個角度像在這種時候去住旅館大概是五星級的價格了

就會覺得民宿真的便宜很多XD

整理休息一下之後,就要到墾丁大街那邊有一家迪迪小吃一起去吃飯啦!

晚上去迪迪小吃聚聚

迪迪小吃是吃南洋菜的,在墾丁這邊還滿有名的

大部分的實物都帶著辣跟鹹,不太吃辣的我來說有點點辛苦XD

輕微的辣還可以猛喝飲料過的去,但大辣的東西就完全不能碰了

但還不錯吃就是了!可能是因為熱,這樣比較下飯哈

大家也就這樣聚在一起就喝點小酒啦!

一起去墾丁的大家

來張大合照OwO

吃飽之後大家就前往墾丁大街逛街啦!

我都沒來過,這邊對我來說都是稀奇的

不過就是一條很長很長的夜市就是了,人多到爆炸!!

還看到飲料店在賣這個邪惡的香蕉XDD

邪惡的香蕉

然後我根本就是記錄小組,這邊我也拍了大家吃飯跟逛夜市的影片!

果然什麼事情都是新鮮的都會記錄下來啊XD

 

大家買了些吃的東西就到一個可以看夜晚海景的地方坐著聊天休息啦!

從小灣沙灘這邊下去

這邊真的很暗!所以真的也拍不到什麼

  

晚上的海呢...就是嗚漆嗎黑的海啊!

讓我想到如果萬一被海浪捲走,還是像電影裡面落海,晚上一定超可怕的

↑完全就是沒事想太多XDD

去看夜晚的海ww

抬頭看看也是有很美的月亮跟雲層

這天空真美啊

第一天差不多就這樣告個段落啦!

吹了一整晚的海風,頭髮都黏黏的>"<

好好的養精蓄銳!隔天將會是沒嘗試過的浮潛行程啦! 

 

相簿位置: 墾丁之旅 ❤ 第一日出發

持續觀看第二天:墾丁3日之旅 ❤ 第2日 浮潛初體驗 → 出火

持續觀看第三天:墾丁3日之旅 ❤ 第3日 一路開回家 小杜包子好吃→賽車→台南小吃

 三日相簿位置 ❤ 2014 墾丁之旅 ❤

arrow
arrow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