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我的~跑得快~你就叫跑快吧!  

說真的要不是小香的大白撐不下去了,小香也沒打算把他換掉

當初大白可是天天呵護著它呢~每天幫他擦澡~保持乾乾淨淨的~

不過在一次意外中,大白變成了了行動不便Q_____Q

就是變成這個樣子(崩潰)

 


其實有修復過大白

後來還是用了好長一段時間,使用直到2013年的1月

大白開始會自動關機,出一些問題,真的撐不下去了吧!

只好就開始觀望電腦,

因為需要影片剪接+實況,未來還想要錄音,雖然不太玩線上遊戲

但是希望自己的電腦性能能好一點。

 

沒有時間自己去試用電腦,只好依賴網路了
因為生活習慣以及工作不太能遠離電腦

所以一沒有電腦會感到相當困擾(抓頭)

有人推薦了這一台是最符合高性能的要求(不看牌子的話)

微星MSI GE70 17.3吋 獨顯2G Win8筆記型電腦  

小香我自己要用的筆電是要放在家裡當家用的,
所以當然大銀幕是最好

於是挑了17.3吋超大一台,
只是希望剪影片或是弄照片等等的時候不要看到眼睛脫窗.....

但是要買這台電腦的時機點完全不再我的預算時間之內,

所以其實價格對來說也是很重的負擔(太突然了Q_Q)

PCHOME網路價 $39900元整,直接分到24期。雖然真的有點久,

但至少不會造成自己的負擔,又可以達到需求。

說個題外話
要買筆電的過程中,還有業務來問我要不要跟他買比較便宜
可是只能現金才便宜,但是一口氣支付4萬元說真的.....

網路購物的一大好處就是這樣分期下來一個月約1700。
而且沒有利息也算是我的考量之一

就買下這台【微星MSI GE70 17.3吋 獨顯2G Win8筆記型電腦

24小時購物不愧是24購物,真的很強。

很火速的就收到了

但是當初購買的時候卻有說因為帳款問題此商品不再24小時購物範圍= =?

老實說我是不知道是啥米問題啦,
但是雖然有標榜這樣的字眼,我還是很快就收到了

(這真的是我覺得24小時購物很厲害的地方)

PS.可以點選的照片有比較大的圖

收到的時候就是這樣,好大一箱,自己要搬進門都嫌重( ̄皿 ̄///)

拿小浣熊海苔跟麥香紅茶來比較一下~

不過我覺得有點囧的的地方是.......

這啥毀!!髒髒黏黏的!!=皿=!!!!!

說真的因為我是用抱的!!這個我真的覺得有點噁....

▼讓草泥馬來幫忙開箱~!(灑花)

努力的開~~

裡面還有附送一個背包,是筆電專用的

正反面,我覺得還不錯

▼終於出現筆電的箱子

 

正在繼續開箱的時候,土星就窩進箱子裡了= =|||

我在開箱硬要湊過來玩  

▼配件盒

 

▼筆電出現了 (土星一直在旁邊好奇)

 

▼塑膠膜拆了紙箱部分拆掉

 

▼掀頭紗了,歡迎嫁到土星來 (咦!!??)

打開

 

 

鍵盤特寫

各個地方的特寫

 

 

▼壓看看鍵盤...(土星你搶甚麼啦!!)

跟我搶甚麼鍵盤拉AQ  

 

 

這個流線反光的好好看...(喜歡

 

 

▼滑鼠

 

▼電腦底部

 

開箱後就要把電腦放到我的電腦桌上嚕!

因為之前大白大約15吋

差兩吋也插滿多的,平常我的大白放桌上是這樣

 

 

▼大白打開的大小

 

 

 

▼新電腦放到原本我的電腦桌上

 

不過超容易留指紋...

打開的大小

 

 

大超多的,但是很過癮(笑)

 

 

附送的滑鼠

 

變壓器好大一個....

插上滑鼠

 

開機嚕~

 

 

 

 

會亮的滑鼠好酷炫

大小寫的亮燈跟數字這些都在下方

 

 

這台新筆電就到小香家啦!

接下來就要帶新成員去包膜了~

現在電腦用的相當的順,覺得自己沒有白花。

這台新筆電有兩個名字!

 

一個是跑得快

一個是意麵...(還是要叫阿鋼人XDD)

其實小香很猶豫到底要叫哪一個阿~~~~~XDDD

 

 

 

然後開箱的過程土星一直是好奇~(拉)

 這是甚麼?這是甚麼?  

 

 

 【生活】17.3吋筆記型電腦 艾斯基膜包膜

 

 

 

arrow
arrow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