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雖然有點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一更新就想先大喊一句

「眼線是我的生命!!!」

小香從學會化妝到現在,我的化妝包裡面永遠都有畫眼線相關的化妝品

所以這次NAF問我要不要試用看看它們的「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

雖然我最近忙的要死要活,根本快沒空更新部落格還是答應了~~XDDD

不過我還是拖稿拖了快一個月(躺平)

對了,雖然之前有說過,但是總是會有新來的讀者

所以這邊要在說明一次雖然是邀請試用,但本篇分享為小香真實體驗心得

並無廣告之意,提供給想要入手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的美人們參考喔!

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 黎明深棕/深夜極黑

02.JPG

03.JPG

這次的包裝風格走得比較簡單

不像之前「極淨光氣墊粉餅、極淨光雙色遮暇盤」這麼的夢幻

可能有一部分是因為包裝拆了就會丟了

不像氣墊粉餅會一直帶著,所以把包裝省略下來

不過其實筆身還滿好辨識的!有燙金寫著N.A.F

04.JPG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他的筆頭沒有像眼線液那麼的細

但是在尖端還是有一個筆尖的模樣,順帶一提裡面有附含削筆器喔!

05.jpg

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主打的是

飽合度UP / 防水UP / 特殊柔軟筆蕊 / 抗暈染 / 超持久 這幾點

接下來聽聽小香我的心得吧!

其實這並不是我第一次使用眼線膠筆,因為眼線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也用過眼線膠,眼線膠真的比用眼線液畫出來的線條還要柔和又好看

但是早期的眼線膠必須拿個小小的刷筆自己沾自己畫挺麻煩的

還會畫歪,沾太多...加上眼線膠超容易暈開(每次到廁所補妝都快暈倒...)

雖然如此眼線膠畫出來的線條還是比眼線液自然很多

所以後來開始推出眼線膠筆也都會買入試試看看!

不過...對於使用眼線液眼線筆速度超級快的人來說

眼線膠筆價格都有一點點小貴啊...

 

因為小香還沒習得拍攝化妝中的模樣,所以只能給大家看到成品圖

但這邊要說下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用起來的心得

先說一個最大的優點。好畫,因為筆端比較柔軟(但又不是軟趴趴)

不像眼線液筆軟軟的很容易畫的突出去,越畫越誇張=_=

可以看準了直接畫上,滑順度滿不錯的~就像寫字那麼簡單

畫過去就有黑線了~如果像我喜歡特別黑可以來回多畫幾次

這是小香我的眼睛,使用深夜極黑眼線膠筆 前與使用後的樣子

06.jpg

備註一下。因為最近太忙,這些照片可以說是只有拿來拼圖起來而已

是沒有修圖的情況,有修就是加上字跟切成眼睛特寫吧...

所以請相信你眼前看到的顏色是真實照片非PS加工出出來的效果唷!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黎明深棕的前後

07.jpg

不曉得眼的你看出來了嗎?

因為小香的妝容追求自然感為重,所以都畫很淡

當然眼線也沒有畫的很誇張,不過深夜極黑眼線膠筆可以讓眼神更銳利

如果想走重一點的妝容我就會使用這款,黑色!

而如果是黎明深棕的話。可以看到相當自然的模樣

 

說個小秘密,其實小香我非常不喜歡畫咖啡色眼線

因為我覺得很多咖啡色眼線畫起來有畫跟沒畫一樣

甚至看起來還會沒精神

不過現在用過這款「黎明深棕」之後

開始懷疑是之前的咖啡色眼線顏色不好

左邊是「深夜極黑」右邊是「黎明深棕」

可以發現黎明深棕不是單單只有咖啡色,是金褐色

雖然照片不是很清楚,但我看起來的效果是會輕微的反金銅色的光澤

我只能說我超愛這個咖啡色!

不像一般咖啡色的那麼不明顯

雖然我個人還是很愛黑色眼線啦!已經習慣了,不黑不行XD

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黑色也夠黑又自然,我還挺滿意的

但是這款咖啡色,我很可以XD

 

超喜歡這效果

這張也是畫咖啡色的眼線,剛好角度跟陰影的關係看起來有點像是黑色

09.jpg

大家關心的!會不會暈?持久嗎?

因為手上那兩條是試色,畫完拍完後想把它擦掉

拿著一般的衛生紙"用力"的擦擦,擦到我手都紅了還擦不掉

小香還改用濕紙巾擦,一樣超難擦,可見防水效果相當好

08.jpg

持久度的話,小香上妝之後莫約過了12小時才去卸妝

卸妝的時候,檢查眼睛周圍的暈開狀況

沒有太大有暈染開來的狀況,這點我超滿意的~~~

因為我就是暈暈星人,畫眼線什麼的都好容易暈啊Q口Q

既然防水,卸妝會難卸嗎?答案是不會的唷~

一樣使用眼唇卸妝就可以輕易卸除,不會像一般還會有卸不乾淨的狀況

而且用完之後特地去查了一下價格

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只要199就可以買到

就算是單純地想買回家試試,不好用也不會太生氣的那種XD

但是這款「N.A.F 防水持久旋轉眼線膠筆」

對我們這種用眼線液眼線筆速度超級快的人來說CP值頗高

 

最後提供一下資訊給有需要的人呦

NAF官方網站:http://shop.naf.com.tw

NAF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F36H

 

 

 

本篇分享為邀約體驗合作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部分引用FB粉絲團、官方商品介紹說明

產品以每個人使用習慣及膚質(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以每人體驗為主

心得感想為小香真實的感受體驗,無廣告之意

感謝你都閱讀,這次又殘害大家眼睛啦!

滿滿小香的大臉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