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不得不來推薦一下這個超好用的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啦!

其實我對於很多產品購入真的是興趣缺缺,試用品真的是一個入坑的可怕陷阱

之前我去日本買

"2014 花王夏季限定粉餅盒 SOFINA Primavista暖陽薔薇粉盒"

的時後送的試用品,當時台灣似乎還沒代理還是不有名吧?

所以我其實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只知道是敷眼睛的東西

以為是保養眼膜之類的,回國收好後就一直忘記這個蒸氣眼罩的存在

直到看到電視廣告跟台灣開始宣傳了,才驚覺!

這東西怎麼那麼眼熟@@!!!

因為本身工作是坐在電腦前公作的上班族

每天看銀幕超過12小時,說真的眼睛真的很酸有時候也很累

所以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之後馬上當天晚上拆來用看看!

這個蒸氣眼罩真的是一拆開接觸到空氣就會開始變熱!(剛拆開有嚇到)

所以真的是要使用的時後才拆喔~

因為是用一次就丟的,所以本以為材質上會不會用的很差

結果還滿軟的接觸皮膚也挺舒服的,拆開後就像這樣

兩邊的耳朵可以直接勾在耳朵就可以敷了

其實一開始敷起來有點給他不太習慣

因為我熱敷眼睛的話都是用毛巾泡熱水,擰乾後敷在眼睛上

所以會比較貼眼睛,蒸氣眼罩會有點小距離,但是也挺舒服的

熱度的持續的時間約15~20分鐘

敷起來大概是這樣XDD 其實我完全看不到,是拿著手機盲拍的XD

而會大推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的原因主要有一個

對於常看電腦的人來說,敷著休息15到20分鐘真的差很多

在辦公室又可以敷著午休,醒來真的神清氣爽XDDDD

所以真的是大推這個蒸氣眼罩啦!雖然真的有點不便宜就是了...

趁著去日本看到特價都會買個一兩盒回家用哈哈XD

還有朋友說用在長針眼的時候超有效的~

總之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