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才發過2014年版本的Hello Kitty 皮革壓紋行事曆 日誌本

到了2015年了,當然要再買本新的啊!雖然現在已經到下半年了才寫開箱

我真的不拖欠一年不開心(喂) 不過這邊還是要再說一次

不是我特別愛Kitty,只是純粹顏色喜歡加上行事曆排版很喜歡

所以幾乎年年都買這款... 

2015年的這次就比較早購入了,在2014年10月就買了

台灣網拍購入價格490+60元運費

 

賣家挺不錯的,包裝都超仔細的,去年2014也是在同一家買的

拆開外包裝的泡泡紙就可以看到行事曆啦! 

   

拆開之後可以看到外皮的皮革壓紋真的很漂亮!

這個是2015年的壓紋

 

順便付上2014年的皮革壓紋,是每年都不一樣的喔!

因為光線的關係,看起來顏色不同。其實顏色是一樣的

接下來繼續看2015的唷!

這是回函的部分,意見調查什麼的。因為我也不住日本就不填寫了!

 

今年附的小貼紙款式,其實不管怎麼出都超可愛

之前都超捨不得用,現在一大堆貼紙,我今年都是有事盡量貼

不過次從最舊的開始貼就是,可是還剩下一大堆

 

不然這種小貼紙留著也不能貼什麼,貼在行事曆上提醒事情真的是最適合的

打開後可以看到內層也是皮革質感,有種珍珠亮光的感覺

 

在年歷的兩頁有兩個年度的日期,2015跟明年的2016年

 

在往後翻開就是月歷的部分

 

有到2016年的3月,對於台灣剛好當時農曆過年還滿方便的

可以看日期到時候怎麼安排

 

再翻開到後面就是周歷的部分

他不像一般行事曆打開都是正方形格子或者是大隔的日期橫條隔

而是像這樣一半是一個星期的日期橫條隔

另外一邊則是像記事本一樣可以很有條理的寫下備註

 

會這麼喜歡這本Hello Kitty皮革壓紋行事曆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格式

再翻到最後則是像記事本一樣的欄位

 

往後還有電話簿的欄位可以紀錄

其實之前是直接附贈一本小電話簿,這次直接做在後面了

這樣也不錯,比較不會搞丟

 

這本行事曆的最後有一個便條紙的設計

有時候外出臨時要抄東西給人家

或者需要用到小紙條的時候可以撕下來

 

最後面的封底頁面,也有凱蒂貓的壓紋

 

還有隔頁線也是一個超美的賣點唷!

\噹噹/\超級閃亮亮/

 

拆開膠膜之後的質感真的很不錯,還有美美的水鑽

 

這本行事曆的大小約寬10.5公分長15公分高1.5公分的大小。以上就是本次的開箱啦!

平常不愛幫人做廣告的,因為連買兩年~

價格也算公道。寄貨快,包裝上也很細心還是付上賣家連結好了XD

讓真的需要購買的人不用一家一家比了XD

我是在這家買的←按他會連到露天拍賣

2016年的已經出爐了喔!←按他

而2016年我會改用別的行事曆

因為我愛的美少女戰士很萬惡的出了行事曆啊啊!

而且規格上跟我慣性使用的是一樣的,所以就這樣預購了XD

詳細的可以看看這篇《美少女戰士2016行事曆

希望可以早日來跟大家分享美戰的行事曆開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