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XDD  

台中兩日遊來到第二天啦!想看第一天的按這裡

第二天醒來早上七八點的時間,說真的要上班都不會這麼早起啊XD

不睡到最後一刻死不起床! 

第二天一早從清境民宿天星渡假山莊起來之後,因為有提供早餐

所以就大概整理整理就去吃早餐啦!

 

相當簡單的自助式早餐,話說這是我夾的早餐,哈哈我都亂吃XDD

簡單吃完早餐,離開飯廳的時候

外面的天色很藍,天氣也很好!本來還擔憂會不會下到第二天呢~

天氣真好

 

白天民宿的樣子真的很漂亮,附近的景色也很好!

要不是昨天晚上下雨,不然我想夜景也是很美的 

 

 

一大早看出去是野外的感覺真不錯

外面的景色   

不過正我們四隻小貓回到飯店整理的時候,因為四個人都在房間裡面

我們把門反鎖了,我剛好在門邊的鏡子旁綁頭髮

我們民宿的房間居然就被人用鑰匙打開了!!

說真的我們四個人都傻眼,還好不是晚上,不然嚇的魂都飛了 

因為突然被打開門,然後對方似乎發現開錯門還是發現裡面有人,很快速的又把門關起來

我也沒看到長像,只知道是一個女的開的。開門的不知道是工作人員還是客人

自己還沒退房的房間被突然打開們說真的還滿不舒服的 

為了維護自己的權力有去櫃檯反應,不過就連櫃檯都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人員開的(汗)

就連在我們離開退房時都沒有給我們一個正面的答覆,這真的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本來覺得我會給不錯評價的清境民宿天星渡假山莊就在我心中偷偷扣了一點分數

但是其實大家都很親切,就是迷樣的開門害他們被扣分了(攤攤) 

離開嚕!  

早上10點10分離開了清境民宿天星渡假山莊~前往武嶺

不過說實在的武嶺大家都去過了,就只是上去走走而已,所以只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就停了XDDD

這邊就不多介紹了,但是一路上的風景很棒就是了

一路擁有好風景

 

又要再強調一次,在都市生活久了,真的偶而需要這樣出來走走看看大自然

讓身體充電一下!

雖然有時候會說出來玩總是比工作累,但是出來玩的那種累真的是一種釋放感XD

大魯閣國家公園 合照一下  

到太魯閣走走晃晃看看山,順便幫我家的熊大拍張酷炫的爬山照

嘿嘿,第二天了絕對不會忘記我家的熊大!

今天依舊帶著小熊ww  

熊大也出來踏青!很可愛吧~這張當了我好一陣子的頭像呢!

接下來就準備要來覓食了,肚子餓了(咕嚕咕嚕) 

我們到了一家滿有名的"伊拿谷景觀餐飲店"

 

這家主打的東西都寫愛扛棒上了,不說應該也看的出來

不過因為這樣我還想說伊拿谷是什麼菜.....(汗)

話說清境天星渡假民宿有優惠卷可以拿,我們就拿出了開胃菜兌換卷啦!

而且還可打九折呢!

 

點什麼其實也忘了,反正是點好配飯好吃的菜啊

還有烤雞跟魚都有喔!

 

魚~

而甕缸雞和高山鱒料理為招牌怎麼可以不吃呢?

烤雞的部分我們有專業吃貨嬌哥來為我們處理雞~

手扒雞,交給專業的嬌哥  

看看這熟練的手法,沒三兩下就把雞都完整的支解開來了!XDD

不過這個雞真的很嫩啦!一剝就開~肉也真的很香甜

本身就很愛吃烤雞了,我覺得好吃www 

 

話說這邊窗外的風景也很棒說,真不愧是景觀餐廳啊!

 

吃的乾乾淨淨的之後

也要準備我們兩日遊的最後一個旅程啦!

  

不過在前往奧萬大的路上時

整車的人除了駕駛所有人都睡的跟豬一樣XDD 

邊哥就一個人醒著寂寞上路...不過我們在買票的時候有醒來啦!

門票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園入場一個人是200台幣

一台車停車費用是100元,然後還有保險什麼的...

但是其實小香對"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園"一直有些什麼誤會

因為上面寫著遊樂園...真的以為是有什麼好玩的!

就是遊樂設施什麼的啊!在停好車準備要出發的時候

邊哥看著我大包小包..問我確定要帶這麼多東西嗎?

我還滿頭問號,怎麼了嗎?

除了相機之外,我帶了一堆哩哩摳摳根本不會用到的東西

純粹只是覺得帶在身上安心作用的..例如:筆袋、化妝包...

熊大是一定要背著,把他丟在車裡太可憐了~就這樣我大包小包的上路了....

地標!  

剛出發的時候都還是平地,有很多的小昆蟲等生物

很多樹木,是個很舒服的地方。還拍到了一隻小蚱蜢,好可愛喔!

是蚱蜢耶  

這樣不知不覺的走到了....這裡..

看著園區開放時間下方的木棍...想說為什麼這裡會有木棍啊?

準備進入...地獄(誤  

繼續往前走看到了讓我好驚悚的....

好漢坡步道

好漢坡步道  

記得在好久好久以前,曾經爬過一次稱為好漢坡的樓梯

對好漢坡三個字真的是印象太深刻了,看到這五個字的時後

頓時覺得剛剛好像有人在跟我確認要不要帶這麼多東西...(汗)

不過這個好漢坡都是在下坡,所以其實一開始真的挺輕鬆的

永無止盡的樓梯  

但是走的越多下坡

就讓我覺得...等等回來怎麼辦~(吶喊)XDDD

好不容易樓梯終於走完了!看到這樣好像某個什麼RPG會出現的畫面XD

終於走完樓梯了唷  

身為勇者,一定要勇於冒險!尋找巨乳

這裡還有毒蛇毒蜂,感覺好像有點可怕?

 

走到這裡面來,我終於理解這裡的遊樂園是大自然的遊樂園

並不是給小朋友玩的遊樂園啊XDD

真的有種人就在森林中的感覺,搞得我好想來這裡外拍拍照啊!

不過我想我會先累死XDD 

這裡真的是森林

   

歷盡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到奧萬大吊橋啦!

不過其實從好漢坡開始到這裡我們也才走了一小時的路程而已XD

是也沒有多千辛萬苦啦XD 但是抵達奧萬大吊橋也4點半惹!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XDD  

吊橋很大,風也很大

接近傍晚,太陽也很大!

 這人有病... 

我好像看到我快升天了~~~(欸欸你醒醒)

 

接下來就是回程的路了,基本上走原路回來,就沒再重拍什麼照片了

但是到好漢坡的時候,看著一堆樓梯也沒心情拍照了XDD

好漢坡道真正的地獄降臨...  

我這人唯一優點就是,我覺得我可以就是可以

大包小包自己背,直直奔向好漢坡坡頂入口!!!!

自己也知道平常沒在運動,如果累了停下來一定就更動不了XD

我可是正港漢子!好漢坡我跟你拼惹~~~~~~~ 

不過我熊大暫時換人背一下  

呵呵呵~最後還是被我完成任務啦!

有種升等的感覺XD 偶而這樣動一動好舒服啊~

不過熊大在爬完好漢坡之後,拜託邊哥幫我背了一下

我的背都是濕的啊XDD 

最後喝喝水,大家休息的差不多了。結束這兩天的旅程!

 

在台灣踏青也是很棒低!

話說把一些拍的片段花絮都給變做成小短片了~

就一併貼在這啦!這是第一天,第一次去日月潭的影片(想看第一天行程的請點我

 

這是第二天,影片從太魯閣國家公園的路上到奧萬大吊橋

 

最後付上相簿台中2日遊都在同一本相簿

http://kaori.pixnet.net/album/set/15020566

下次還會去哪裡玩呢!真的很期待! 

不過我2014的拖搞終於剛好一年後寫完也很猛...要加把勁趕進度了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土星人 ღ 小香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