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職業拖搞富奸部落客,拖搞拖個一年好像快變成我的固定公式了

這陣子努力的加把勁試試能不能趕上2015年的進度哈哈XDD

去年2014年的8月30日跟8月31日,就跟朋友約一約就來個簡單的台中2日遊

雖然自己住台灣,但是說真的好多地方真的沒去過~

這次第一天安排的行程地點是日月潭→埔里→廬山→清境民宿天星渡假山莊

出發這天小香帶了一個小夥伴一起出遊 

8.30 要帶著我的熊大一起出去玩  

就是可愛的熊大~~因為看過很多人總是帶可愛的娃娃或是公仔出門感覺很可愛

自己也想要體驗一下這種感覺,就帶了熊大背包

但...雖然是背包,但是其實完全裝不了東西XD

一大早早上七點多就出門了,要先去吃台中很有名的"肉蛋土司"當早餐

早餐吃肉蛋土司  

超多人的啦!早上7點40分,人多到要拿號碼牌排隊

還要拿號碼牌  

拿到了傳說中的肉蛋土司啦!

到底有沒有傳說中的這麼好吃呢? 

出現了!!   

(咀嚼咀嚼咀嚼咀嚼)嗯.... 就是肉+蛋+白土司啊!

或許不合我為口XD 吃完我居然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排隊排成這樣啊XD

嘛..就當作朝聖吧(喂)吃飽後就開始出發日月潭啦!

到了日月潭停車場的時候是早上10點,天氣超好!Lucky

到啦!天氣真好  

停好車之後,逛了一下付近有好多租腳踏車的店家。

就看大家的路線來決定要不要租車啦!

最後我們直接買了日月潭遊艇船隊的船票要去搭船

船票  

因為小香從來沒來過日月潭,所以完全一點方向感也沒有

就交給邊哥跟嬌哥還有小護士們來帶路啦XD

反正就是走一段直接到碼頭去搭船啦!

碼頭  

這樣看起來的感覺很棒耶!

排隊上船中  

不得不說,天空加上水邊的感覺真的好棒喔喔喔

還是要說,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都窩在辦公室中

看到這種景色很有放鬆的感覺

 

好棒的雲 

 

抵達日月潭啦!

是日月潭耶  

下船之後要走上一段森林小路,吸收芬多精

看到綠油油的景色真的可以讓自己的眼睛好好休息一下

要前往纜車的路上  

右邊是小森林,左邊是池畔

這裡風景真的不錯!!

中途來一下大合照,話說大家都有戴墨鏡!

只有我沒有欸~~下次我也要買一副XD

 

不過當時其實還滿熱的,小香被上還背一隻熊大XD

由於因為熊大真的很招搖,嬌哥整路上都在偷打我的熊大XD

超可惡的XD 霸凌啊XDD

熊大來跟著我吧!!  

就像這樣看到小香的背影(熊大)就跑過來揍他XD

也很疑惑天氣這麼熱我幹嘛帶他出來?XDD 啊想說就帶出來玩啊XDD

很可愛啊~可愛就是正義!!!!(握拳)

 

就這樣走著走著就快要抵達日月潭的纜車了!

 

這理就是搭纜車的地方啦!

抵達要搭纜車的地方啦!  

日月潭纜車來回一個人是300元

 

搭上纜車之後的景很漂亮,讓我拍了不少照片

綠油油一片太好拍了

窗外的風景WW  

哇~  

然後這張小香也忘記是什麼情況拍下來的了XD

我真的沒有在欺負熊大啊XDD 不過應該有看到小香的背上背熊大的位置全部都是汗水..好可怕!

我絕對不是在欺負熊大  

抵達日月潭纜車的終點後是個小小的休息站

這邊還可以搭到九族文化村去耶!

 

因為接近中午了,肚子也開始餓

這邊有賣香腸什麼的,就簡單買個喝的吃的果腹一下,就搭上回程的纜車啦!

吃點小東西,開始餓了  

回程的路線都是一樣的,這邊就不多說啦!

但是還是要再強調,都是綠油油一片,天氣也超好,真的超好拍的

 

走這段路雖然很熱,但是因為有風,其實滿舒服的

而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真的覺得還好來的早,外面的停車場已經排隊排成這樣...

離開的時候,好多車...  

搭上車離開日月潭的時間約下午一點鐘的時間

準備直接前往埔里啦!其實我們也只是去埔里吃飯而已啦XD

去了一家挺有名的"李仔哥爌肉飯"

很有名的李仔哥爌肉飯  

不過其實有人跟我們說,這也是給觀光客吃的地方XD

裡裡外外滿滿都是人,而且我們去的時間正好是最熱的時間!

  

看到2樓有冷氣開放,當然就奔向2樓去啦!

不過由於又是熱食,人又太多,完全沒有冷氣的感覺...也有可能冷氣開放是打好看的吧XD

 

點了排骨飯跟爌肉飯還有一個燙青菜...嗯~確實是給觀光客吃的(喂XD)

究竟2樓有多熱呢?看看嬌哥的汗水,汗如雨下啊!

吃得滿身汗XD  

簡單吃飽之後將要繼續進行下一個地點啦!

~埔里酒廠~ 

去酒廠逛逛  

真不愧是修假日,到哪裡都是人山人海!真的滿滿都是人啊!

邊哥問我有沒有想要買什麼,我光是看到這麼多人就已經攤在地上了XD

因為真的好熱又好多人,不想去人擠人

但是酒廠裡面的冷氣還算夠力,進去有涼一點點

就找了一攤冰棒店買冰來吃啦!

太熱了,買冰!  

其實小香本身不是屬於很愛吃冰的類型,所以我負責偷咬邊哥的冰棒XD

而這邊最特別的冰棒是紹興酒口味的冰棒!

吃玩冰棒消暑很多,而時間不知不覺的也來到了兩點半多了。

廬山~  

前往廬山的時候還下起雨來了,變的有點冷

也跑了一整天了,剛好很適合泡個舒服的澡

好有氣氛ww  

這邊我們就隨意挑了一家進去,可以泡澡約一個半小時還兩小時左右

真的跑了一整天泡個澡超舒服的啦!而且泡澡池是石頭堆的超有FU!

結束後就到我們預定的清境民宿天星渡假山莊住一晚啦!

最後到清境去住宿啦!  

這間民宿是小護士幫大家找的,評價也都還不錯

不過看的出來這時候希哩嘩啦下著雨~

住清境民宿天星渡假山莊 用12星座來分房間   

這邊是用12星座來分房間的,我們住到的是金牛座的房間

兩張雙人床的大房間

房間挺不錯的  

放好行李後,大家晚上都還沒吃也餓了

本來打算到附近去吃個熱炒之類的東西暖暖身體

可是因為是正餐時間哪裡都是人,又下雨

讓我們決定去吃小七!小七真是你的好朋友ww

這邊有大歐噴醬耶  嬌哥帶了酒來ww  

嬌哥還從行李箱拿出酒來,大家就邊聊邊滑手機喝酒

就這樣也開始感覺到睏意,洗澡完就早點休息啦!

邊哥還是不小心睡著的(笑)偷偷出賣邊哥XD

倒頭就睡了XD 

台中2日遊 第一日 就到這邊告個段落啦!

期待第二天醒來啦!

 

本次的相簿位置(台中2日遊都在同一本相簿)

http://kaori.pixnet.net/album/set/15020566

 

 第二天的行程請由此去看網誌

http://kaori.pixnet.net/blog/post/42859889

 

 

 

 

arrow
arrow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