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是超級美戰狂應該都不用多做說明了,看著我滿滿的美戰開箱(遠目)

其實還有很多來不及打上來的各種開箱....

不過這次的美少女戰士 眼線液要非常感謝朋友萊姆大大的贈送(跪拜)

原本朋友只是要買來蒐藏,但是想到眼線液不使用到最後只會乾掉

所以為了不浪費,知道我狂愛美戰的關係

把這個在日本購入帶有金證的限量美少女戰士眼線液送我了(嗚嗚)

不過這邊容我吐槽一下!明明說限量,賣完就沒,所以在日本搶到缺貨

網拍上還飆漲價格貴的要死!!!最後在台灣屈臣氏的買的到... 

 

 

背面整個模樣

總之這時候要說,我的可是金證呢呢呢!!!(囂張屁(被揍))

還是來看看眼線液的開箱跟感想吧!

主打著極細,不過其實當時美戰眼線液剛出來的時後我一直有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因為是化妝品類型的關係,尤其是我自己本身化妝沒有眼線液就活不下去的人

可想這個化妝品在我的臉上佔有了多重要的一部分!

所以其實這個還滿重視實用性的!遲遲沒有下手的原因就是因為怕不好用

在包裝上說真的左半邊全都是空的XD

▼這是黑色眼線液包裝

 

拆開後的感覺就是...真的其實可以不用做這麼大一盒XD

▼這是咖啡色眼線液的包裝

 

不過左手邊打開的話可以看到令人懷念的美戰圖

 

不管是黑色還是褐色的眼線液本身是粉紅色為底色

▼但是黑色眼線液表面上的圖案是白色的

 

▼打開的樣子

 

▼褐色眼線液上的圖案則是咖啡色的圖,看的比較清楚

 

▼轉一下也有成份的小註解

▼打開的樣子

 

▼兩隻放在一起的樣子

 

開完之後接下來就是重要的試用心得啦!!!

曾經有朋友知道我是美戰迷,可能猜到我會入手眼線液。

跑來問我評價~

其實我很誠實的說"要不是因為美少女戰士,我不會買他"

說真的極細的優點很棒還有不會暈,也有強調防水。

卸妝部分很好卸也算是優點之一!

說會不會覺得特別好用?

我覺得就是一般的眼線液...可能因為還帶有美戰的版權關係

在售價上完全一點都不可愛啊

會覺得不推的理由,大概就是因為反應在價格上了!

所以在化妝品上的評價我只能給普通了!

如果價格在可愛一點我應該就會覺得CP值很高

對了,以上的評價是給黑色的部分,在褐色的部分...真的是淡到不行的咖啡色啊!

透明度大概有30%吧!要單純拿來做為眼線液似乎是不夠的

不過如果拿來畫下眼線倒是相當加分!非常非常的自然唷!

還曾經試畫在雙眼皮的摺痕上還能做加深摺痕的效果呢~

順帶一提,在下一直都是用戀愛魔鏡的黑色眼線液。

單純黑色眼線液這兩者比較的話。還是推練愛魔鏡!

褐色的話...可能就已經是勾邊用的陰影筆的感覺XD

 

 

 

 

 

arrow
arrow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