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拖了太久才寫這篇了,沒辦法我有強迫症硬是想要順著時間更新

不過我真的要說我這次對HTC挺失望的

之前在開箱HTC One max 冰川銀 銀幕超大5.9吋的時候文章尾末就提過

在拿到全新購入的HTC One max之後

SIM卡的卡榫有問題,怎麼插都會彈出來。

拿到原本的門市去更換,因為問題似乎比較大就直接幫我在更換了一隻

換了之後,門市當場也幫我拆開插上SIM卡。是OK的。

*這是第一次換手機

放心回家之後。意外發現手機上有一個白亮點

隔天又去原本購買的門市反應。門市說這要去檢測站才能知道能不能換

所以又等一天到檢測站去檢查。

因為亮點真的太明顯了在正中央,所以工程師直接確定我是可以換一支新的

這部份效率還算滿好的@@"

*這是第二次換手機

手機是2013年12月購入,換了兩次手機之後

直到2014年5月25日手機出現了相機出現無法對焦的問題

▼就像這樣▼還會猛烈的發出相機對焦的聲音,但是就是對不了焦

 

而且是很突然的變成這種情況,原本在吃飯,拍食物的照片

突然就變這樣了,一直在想說他是不是覺得冷還是肚子餓才變這樣的(誤)

▼隔天下午就馬上跑去神腦維修了▼

因為是保固日期內,所以示沒有索取費用

手機被收走之後檢測完調整一些東西之後似乎就好了

當天晚上下班我就過去維修中心索取

拿的時候有測試了手機拍照功能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但取完手機離開不到15分鐘,想說到處拍拍看看拍照功能有沒有修好想在確認

結果一打開....繼續發抖...(汗) 就是像上面的影片跟照片那樣抖個不停

因為時間晚了,只好隔天再回去...

手機再度送,這次工程師們說要送原廠,預計要7天左右

那要這麼多天...我也說明沒有手機可拿,這邊的維修服務其實還挺不錯的

神腦維修這邊可以申請代用機,雖然要押金等之類的

但是總比沒手機拿好啊.... 這是借用機的存根

事後索取回來之後,說更換了我的主機板

其實我也忘了說明什麼東西壞了

總之就是我的主機板換掉了

*這是第一次更換主機板(2014年5月)

直到最近2015年7月,沒錯!剛好大概一年多一個月的時間

手機又出問題了!就是我的手機開始無法充電。

無法充電就算了,當手機告訴我電力剩下15%的時候,就會自動斷電關機...

關機的狀態還是沒有關機聲音的,是直接斷掉(像是電腦插頭被拔掉一樣)

而且關機之後,會一直無法充電,呈現死機的狀態

一直在想是不是電池的問題,因為後來推出的手機電池都是一體的無法更換

所以也只能先撐著用,結果一天早上打開剛充飽電的手機

非常確定100%的狀況,居然跟沒電一樣關機了..(就是電腦插頭被拔掉的狀況)

打電話去客服尋求協助,試了兩種方法

一個方法是按住開關機按鍵10秒左右(這是當機的重開方法)

一個是按住音量按鈕再接著按下開關機扭(這是進入後台的方法)

全部都沒有用,只好當天又再度送修

手機無法充電送修單  

總之...又壞了就對了!這次似乎是電池跟充電孔有問題沒錯

但是礙於是一體成型,所以我又換了一塊主機板.......Orz...

*這是第二次更換主機板(2015年7月)

已經過保,要1460元

從2013年12月更換手機到現在2015年7月

不到兩年的時間就已經更換了兩次手機兩次主機板

不到兩年的時間就已經更換了兩次手機兩次主機板

不到兩年的時間就已經更換了兩次手機兩次主機板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不過當然有可能會有人懷疑,我是不是超虐待手機才會變這樣

除了一開始我買手機的第一個月有不小心敲到角角之外

其他時期點我都用手機殼好好的保護他,深怕他再撞到

當然事後也都沒有再碰撞到也沒有掉落等問題

 

順帶一提,在用玩手機遊戲的時候

手機燙的程度真的都快要可以當鐵板燒的鐵板了...

這個問題似乎還不只我遇到,我朋友拿HTC M9也會發燙

 

其實我一直是HTC的愛用者,第一隻智慧型手機就是HTC的hero

確實不得不說當時第一次拿智慧型手機沒有障礙,使用上很順手

也沒有壞機跟維修問題!包含第二隻HTC Sensation XE也都不錯

這是第三隻HTC One Max 雖然我是看上他的大銀幕...

但是真的也太不太耐用了吧!

雖然維修服務人員們都很親切,也不會令人感到不悅

但是這次這樣換機這樣維修...不知道到底是我個人的問題還是怎麼樣的...

或許我跟HTC磁場不合吧!

所以我個人未來不會再考慮HTC家的手機了....

 

※ 以上言論為個人經歷所談,因為有可能是個案所以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