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是日本環球影城耶!!!  

看來2014年的年底前我是寫不完我2014年所有的遊記了~哈哈

我會努力趕完他的~不知道能不能追上即時進度啊~哈哈XD

雖然有一兩次的出遊已經偷偷省略掉沒寫了...

不過我還是會很喜歡努力地去回憶每一次出去玩,每一天的生活

然後在一一的記錄下來。

 

好像從臉書(facebook)開始興起,開始盛行之後

許多人開始都喜歡在臉書上打卡,放照片。感覺很方便很即時。

一開始我也嘗試著使用臉書的系統,像是打卡跟相簿

雖然可以很即時的分享當下的開心。真的確實也很方便.....

但是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不太喜歡FB

 

唯一我覺得有趣的地方是,可以打卡紀錄

然後打開地圖可以知道自己去過哪裡

可是其他的呢?如果我想要圖片配文字

像是土星旅行團 ❤ 2013東京跨年行 還有 ❤ 2014 四人大阪行 ❤

這完全都是FB辦不到的。

雖然臉書也有網誌的功能,但是使用上真的也很不方便...

 

這是現在小香我使用的部落格,也就是現在所在的位置ww

http://kaori.pixnet.net/

小香部落格  

好像是無名時期開始,就很喜歡拍照記錄生活

但是總覺得這樣還不夠,還要加上敘述,描寫描繪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情

開始寫起遊記、開箱、生活大小事

慢慢地還喜歡小小的改造部落格。像是把部落格改成自己喜歡的圖案

這些都是屬於部落格主人的風格

 

有時候我去逛別的部落格也會好好的欣賞對方的文章

有詳細的分類,清楚的圖文。

不管是教學文或是各種心得分享都非常棒

所以我也會開始做好自己的文章分類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部落格就像是大大的回憶屋

每篇所記錄的網誌,都描寫著當下的心情

因為是一篇一篇的,很好回顧跟瀏覽

有時候自己逛自己的部落格也會逛得津津有味呢ww

7.18 香的宅樣XD 

但如果是FB沒有配上圖片,有可能那篇小小的心情或紀錄就會找不到了

因為太即時,有時候廢文太多整個會被大洗版...

所以部落格對於我是無可取代的..

到現在還是很堅持喜歡把大小事情打在部落格上

雖然老是打不完XDD 出遊網誌老是積欠三個月起跳的

打 MaiMai 成績超爛的啊!!  

積欠許多網誌老寫不完,但是真的有點樂在其中wwww

每次在寫的時候就會湧出這些珍貴的回憶,在分享給周遭的朋友

相簿也可以放上完整的照片。

即將邁入2015年,我想我這一年也會努力地把網誌給補完的~

為我自己加油XDD

1.22 Livehouse 尾牙主播們的聚餐  
 

 

 

arrow
arrow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