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年初去了趟《大阪行

想說都已經到日本了!怎麼可以不買美妝的東西呢?

也一直知道日本的美妝商品評價都相當的好!

雖然之前去了幾次日本,但是我買的東西都是宅物。

很少購買美妝,在行程最後一天有時間逛藥妝店

想了想,我缺的東西是粉餅盒,就買個粉盒跟底妝的東西好了

而我原本我用的是za粉餅盒,就是這款

za粉餅盒  

用到後來開闔的卡榫斷掉了,變成我的粉盒蓋起來也不會扣住

想說就藉由這次來到日本買個新的吧!

加上日本甚麼東西都做得好漂亮好精緻~應該可以找到喜歡的吧!

隨意逛逛,就看到了有個小櫃上個粉餅盒

上面寫著"數量限定"

喔喔!!出現了!!日本人最愛的數量限定!!

其實我也不知道原來我看的就是花王哈哈哈

(一點基本彩妝觀念品牌都沒有的人)

PS.圖片點了可以放大

  

因為覺得粉盒上的花紋很好看

然後現場居然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啊!!

就跟我說,粉盒跟粉餅一起買有特價(雖然我也忘了是多少)

想說反正是用的到的東西,就一起帶吧!

主要還有看到粉餅上標榜著 "-5才肌" 就是用了會年輕五歲的皮膚~~XDD

就來開箱這個粉餅盒啦!這是包裝的背面

  

回台灣查了才知道這在台灣有不少死忠粉絲,據說每次推出都旋風秒殺

這次在2014年春夏推出「SOFINA Primavista暖陽薔薇粉盒」

在春日和煦的暖陽,為花園染上金黃色的光芒

花團錦簇的粉紅薔薇,像是被陽光喚醒般,閃耀出炫目的絢爛光澤。

 

拆開之後真的覺得很可愛的粉盒,很精緻

打開之後是這樣子的,有付含一塊粉撲

粉撲很柔軟,摸起來很舒服

 

盒子壓克力的地方也有淡淡的粉紅色,感覺很不錯

這則是半開的狀態,感覺給他有點像是珠寶盒

 

接下來是粉餅粉蕊的部分,也是數量限定的

不過這個數量限定應該是包裝上還有多送一個化妝水吧!

因為這化妝水是在2014年5月才要發行的(我購買日期是2014年3月2日)

記得還有這個優惠組合也是限定數量的

 

服務人員幫我挑的是五號色,說是比較貼近我的膚色

但上網看過色號之後覺得有點擔心,因為我慣用比較偏白的

這個5號色是自然膚色...

不過因為家裡還有粉餅還沒用完,所以也一直還沒拆來用!

 

話說這個盒子不是一般的紙盒質感,質感相當的不錯

先看到這個30ml的 ソフィーナ ボーテ 美白化粧水 試用品

 

小小一瓶,如果出去玩會很方便攜帶

後來上網找了一下正品是長這樣,瓶子還滿漂亮的

正品140ml・2,800円(2014/05/27発売)

ソフィーナ ボーテ 美白化粧水  

粉蕊的部分就只有拆到這樣

畢竟想說還暫時用不到!就沒有繼續拆了

 

順便附上背面。

 

然後還有吸引我購買這個粉餅還有一個原因是它標榜

除了輕齡– 5歲肌

還有睡眠不足、生理期前後,膚況NG的早晨都能讓底妝服貼

也能細緻柔滑、輕透無瑕的秘密。

 

感覺真的好像很好用,就期待我開來用的那天吧!

 

 

 

 

 

 

 

arrow
arrow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