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城/  

2014 大阪行第四天 2014.03.01

本日第一個行程就是大阪城天守閣啦!雖然我的歷史是0分

但是也曉得這是一個非常具有代表大阪的大阪城 天守閣

根據維基百科的解釋下,了解到大阪城 

是位於日本大阪市中央區的大阪城公園內,為大阪名勝之一

和名古屋城、熊本城並列日本歷史上的三名城,別名「金城」或「錦城」。

在桃山時代是豐臣秀吉的居城。後來德川家康以兩次大坂之役消滅了豐臣家,

此後大坂城成為德川幕府控制西日本大名的重要據點。

大阪周遊卡一日券

這天的行程中,我們要使用 大阪周遊卡一日券

這個卷在關西機場旅遊櫃檯「Travel Desk」

或是

大阪市遊客指南中心 • 南海難波站一樓都買的到

價格是2000日圓

這個一日票卷卡很漂亮

除了可以省下不少車資還有入場費之外也相當具有蒐藏價值 

卡片的樣子

因為一日卷除了也是可以搭車趴趴走之外

他還附有了許多關於大阪的各景點的門票優惠卷 

超多折價卷!  

看到"利用可能"的那串都是一些觀光景點可以使用的折價卷!

而且這樣這麼多優惠才兩千日幣!真的超省的! 

這天我們約9點左右出發搭上地鐵前往大阪城 天守閣

 

從心齋橋到天守閣的話,從心齋橋搭地鐵長堀鶴見綠地線到森之宮站(大阪城) 預估約10分鐘

到站後從3B號出口出去,走路約20分鐘就會到城門口了。

本來想說走20分鐘是要通過很多建築物嗎?還是怎麼走呢?

沒想到就完全是公園,這樣一望無際的世界霹靂大公園 

天守閣我們來惹  

雖然天氣滿冷,風眼滿大的,但是很幸運的白天天氣很不錯

一邊前往大阪城就一邊散步,可能因為我也比較不怕走

加上看到這些花花草草感覺心情變得好好喔!!!

平常上班跟居住都在城市裏面,真的到了這種地方有種格外放鬆的感覺 

好漂亮喔  

因為我完全沒甚麼方向感,都跟著嬌哥跟邊哥走

後來走到一半看到路中央有梅花樹,就停下來拍照紀念 

有棵梅花樹  

其實我一度的以為他是櫻花

走近拍攝才看清楚他是梅花

  

在這裡的景色真的很漂亮很放鬆

這裡的道路很平坦,很乾淨,一直都像是剛打掃過一樣

 

 

而且有很多鳥,烏鴉或是鴿子,多到我想玩趕鴿子XD

結果真的還讓我玩到了(笑)

 

沿路的景色也拍了不少

還到了梅林裡面去拍好多的梅花

是大阪城梅林

梅花林也很漂亮,這邊也很多攝影大砲在拍花

我一台小相機也在拍花花~ww 

第一次看到梅林 

想看更詳細的照片就請到相簿去吧

2014 大阪行 ❤ 大阪城天守閣

 

後來就走到極樂橋這邊過了就抵達大阪城了!

雖然極樂橋感覺好像是要去甚麼極樂世界的感覺 = =|||

極樂橋  

然後過橋的時候

看到前方那個男生褲子的口袋有熊本熊的頭耶!

只是覺得很可愛就拍一張!

會拍這個是因為他的口袋是熊本熊耶!  

終於近距離看到大阪城了!!!

真的好大好壯觀喔!!而且那個石頭好高好大喔!! 

\大阪城/  

剛好在前面有消防活動

還可以看到消防車跟各種煙霧體驗之類的東西

還有消防車車  

這個時候就要拿出大阪一日卷的優惠卷啦!

優惠卷直接就可以抵用600日元!等於免費入場耶>////<

要用一張大阪城天守閣抵用卷啦!

換好票之後....我忘記把大阪城的票拍下來了T_T

就把票給交出去了!!! 太可惜惹QAQ 

要進去啦!  

這邊已經在大阪城的一樓排隊了!好多人在等搭電梯唷!

我們打算搭電梯到最高的8樓,然後在一樓一樓逛下來

8樓一到就看到許多大阪城的紀念品,還有看到詳細的家徽圖 

各家族的家徽  

這邊的紀念品真的就還滿精緻的很漂亮

真的每一樣都好想要喔!!而且有些很可愛

加上紀念品價格上都落在五百元日幣以內就可以買到了,真的不小心就會敗回家XD

還好我對吃的紀念伴手禮比較有興趣(哈哈哈) 

走出去戶外可以看到整個大阪城

不過很多欄杆保護著,怕發生意外吧!

然後走一圈的感覺風景都不太一樣~
  

這邊是8樓  

每個方向不同的位置都會有這樣的大板子告訴你的方位

前方的建築物有甚麼東西等等資訊

地圖  

說真的8樓外風很大,真的滿冷的

因為空間也不大,走一圈很快就走完了!

好好欣賞風景之後就開始慢慢的往樓下移動

印象中,有一個很特別的展示

利用高科技影像,把想表達的故事演出來

因為覺得很特別,所以拍了一小段影片

 
  

這邊接下來有好幾層樓都寫著禁止攝影

所以有寫禁止攝影的部分,就沒有拍攝了!

 

這個小公仔很可愛,是大家正在打仗的樣子,製作的非常的細膩

每一隻公仔的動作都不一樣

可愛的展示公仔  

仔細看了一下大家的動作,意外發現這兩隻公仔好像在聊天啊XD

人家在打仗耶~你們在偷懶聊天被我抓到了齁XD 

被我們發現在偷懶的士兵(欸?)

終於逛到2樓來,2樓有個很有趣的體驗區

頭盔、陣羽織試穿體驗一次300塊日幣(大概台幣100元)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服裝跟頭盔,真的很帥氣

在2樓有頭盔、陣羽織試穿體驗

這邊就派代表,邊哥跟嬌哥兩個好基友(誤)來體驗啦!

有各種頭盔,還分男女尺寸

各種頭盔  

服務人員是一位婆婆,手腳超快的!

邊哥選的是鹿角,真田幸村

著裝中   

穿了可以在這邊自由拍照,相當有趣

而且穿好之後也會有很多路人在拍www

嬌哥戴的是黑田長政

邊哥跟嬌哥真的是好兄弟(好基友www)  

拍了一些衣服的特寫,真的很有趣

其他的照片可以看相簿【2014 大阪行 ❤ 大阪城天守閣

服裝的特寫  頭盔特寫  

後來還跑去蓋章作紀念作紀念

 

一樓的另一端也有伴手禮區

這邊的伴手禮也是多到不行,而且好多戰國系列的東西喔

小人偶也超可愛的!

我比較喜歡看吃的紀念品!

可以吃!這邊也買了幾盒當伴手禮,還有自己想吃的也買一下哈哈

好多食物!  

離開大阪城之後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不過因為外面的消防活動開始了,所以嬌哥就跑去體驗了XD

還跑到消防車的車上,這真的是難得的經驗啊!

嬌哥跑去消防車上面拍紀念照  

我也滿想上去玩的,但是我穿裙子不方便QAQ!!!

以後我都要穿褲子啪啪造了啦!

嬌哥還跑去跟女警合照XDD 

 

大阪城前面的廣場也很大一塊可以走

也看到很多爸爸媽媽還有小朋友一起來,這邊的大廣場還有餐車

空地上還有一些食物的餐車  

一靠近餐車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個!!!

冰~~~

不過一定很多人想說神經病,這麼冷吃冰!!!

這個冰淇淋酷酷的  

不過其實我本身不是一個愛吃冰的人,

是因為看到這個冰跟以前吃過的一種一顆一顆那種很像,讓我整個好想吃喔~~

就買了一杯!350日圓。

是這樣一顆一顆  

這樣一顆一顆的真的很特別吧!!!

很繽紛

不過其實這跟我印象中的那種冰淇淋不太一樣

外型長的一樣就是了,但是這種顆粒冰淇淋有個特別的地方是

在吃的時候,他會~黏~住~你~的~舌~頭~哈哈哈哈超好玩的www

我要吃了喔~~  挖屋!!都黏在舌頭上了!!!  

從我們這邊再看到大阪城是這樣的

 

看起來好像明信片的照片喔!超漂亮的~

然後這邊還有街頭藝人耶!

其實不確定到底是不是街頭藝人..都穿忍者裝!

但是他們會沿路表演,如果想合照他們也都會很樂意喔!

拍了一小段表演的影片,命名~傘上的抱枕!(誤)

 

還要求合照了一張!www

挖靠我超中二的啦!!!天啊(演面)

街頭藝人好酷!!  

是說因為要離開了,有點不知道怎麼走,還跟這邊的媽媽們問路!

這邊的大家都好親切喔~ 

找不到路跟當地的媽媽們問路  

感覺這裡活動相當的多很熱鬧

還有疑似要求婚的人馬~只是因為要抓緊時間,就沒有留下來看了!

如果真的是求婚還滿想看看的呢!

有人要求婚的樣子(?)  

其實到後面真的大多都在逛跟看景色,也不知道寫什麼

因為都拍下來了看到了,滿難用文字形容的

大阪城 天守閣真的很值得來走走,管理得很好,也很漂亮呢!

我們的大阪城之旅就到這邊告個段落啦!

 

 

 

我是可愛又迷人的分隔線

 

2014 大阪行 ❤大阪城 天守閣 完整照片位置 

(※ 部分照片為嬌哥拍攝。)

http://kaori.pixnet.net/album/set/14987376

 

 ❤ 2014 四人大阪行 ❤ 相簿分類在此

http://kaori.pixnet.net/album/folder/14982741

 

 ❤ 2014 四人大阪行 ❤ 網誌位置

http://kaori.pixnet.net/blog/category/1874410

 

 我是可愛又迷人的分隔線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土星人 ღ 小香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