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啦!!!

 

我是阿宅!!雖然我很想這樣大吼!!!

但是我真的也不是個專業的宅宅就是了!(攤手) 

不過我終於要體驗我人生第一次的聖地巡禮了啊啊啊(落淚哭)

在討論來大阪的時候有沒有想去哪裡

當我說,可以有個要求嗎?我想去"出町桝形商店街" (丟照片丟影片)

邊哥說他之前來京都的時候,就來過這條商店街!聽得我都激動啦!

這部動畫是京都動畫(一般略稱為「京阿尼」)公司的產物。

動畫名稱是:玉子市場

玉子市場  

這部動畫是在2013年京都動畫自製原創的作品,內容很輕鬆很有趣

完全是治癒走向,裡面也有許多日式跟無厘頭的笑點。主題曲也很好聽!

所有的故事都在一個叫做兔子山商店街發生的

而這個商店街的原型就是出町桝形商店街

看個動畫片頭好了,裡面也有大量場景

 

那麼我們就出發啦!!! 

 

 

要前往出町柳桝形商店街啦!!  

因為上一個行程是《奈良公園。東大寺》←點它可以看奈良的遊記

從奈良公園到出町柳桝形商店街要先從近鐵奈良站搭到近鐵丹波橋站轉車

再從京阪電車丹波橋站搭到出町柳站下車

下車之後從4號出口出去

4號出口出去喔!  

4號出口出來之後往左邊走

走過兩座橋之後一直走到底,就會看見出町柳桝形商店街的入口

出來啦!!!  

不過在前往出町柳桝形商店街之前!

我要換上玉子的服裝去巡禮!!!(這篇好多驚嘆號) 

於是在附近的速食店借了廁所來換衣服,還好玉子的髮色很低調啊QAQ

雖然頭上的呆毛相當的顯眼...真的是呆...

換衣服去(顆顆)  

就這樣沿著路線一直走,會先經過京都府立鴨川公園

京都府立鴨川公園  

再往前一點就到出町桝形商店街了啊 

抵達出町柳桝形商店街!!!  

上面有著桝形字樣的商店街在動畫裡面被改編成"兔子山商店街"

兔子山商店街  

進到商店街了!

\哇哇/傳說中的兔子山商店街!!!

商店街  

進到商店街之後我相當的興奮,覺得各種新奇!

在動畫裡的場景就這樣真實地出現在我的眼前!真的是各種感動得莫名其妙!

↓↓↓↓↓↓其他巡禮照片可以前往↓↓↓↓↓

2014 大阪行 ❤ 京都 出町桝形商店街 玉子市場 聖地巡禮

而且我走在商店街的時候

可以聽到商店街的人一直在喊我所Cosplay的那個角色的名字【玉子耶~是玉子~】

真的超開心的啊!!!!我都要飛上天了!!! 

是說邊哥不是阿宅,所以這個行程整個都是我在嗨啊~~XDD

雖然有推坑給邊哥看了第一集wwww

後來走到商店街底有一家鮮魚のさが喜

鮮魚のさが喜 魚鋪  

這家店的老闆一看到我穿著玉子的衣服就知道我是前來巡禮的人

很熱情的招待我們!也歡迎我們入內拍照

裡面也好多滿滿的玉子  

跟老闆來了一張ww 

跟老闆合照  

然後老闆也很親切的帶我到店隔壁旁有一小區

是專門為了特地前來巡禮的粉絲們留下足跡的區域

那邊有好多留言本、相關同人誌

我拿了還有空白頁的留言本已經是第六本了

聖地巡禮的留言本  

這是隨意翻到的朝聖粉絲畫的圖,似乎是馬來西亞的粉絲

人家畫的圖  

-而我就留下了非常醜的字跡哈哈哈XDD

我的醜字www  

這邊我也觀看了不少朝聖的塗鴉跟留言,相當有趣

而發現了這邊還放了一本同人作品"京阿尼聖地巡禮攻略"

就是把在京阿尼動畫中有出現的京都場景給實地走訪一次,然後核對動畫的圖片的書籍

一旁還有附上地圖,這麼專業的書居然是粉絲們自己製作的,真的很強大!

這是聖地巡禮攻略  

其實穿著玉子的衣服,又沒穿外套,在2月天真的很冷

但是一股熱血的在那邊拍照不覺得冷

反而是靜下來再寫留言簿的時候發現...欸!好冷喔XD

而這時候魚舖的老闆突然拿了熱茶出來,給我們一人一杯

整個人跟心都暖暖的>////<

心都暖起來了  

留言簿也寫完之後,想說往別的地方走看看

還有喬伊的木牌,很可愛~

一旁還有喬伊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也不能逗留太久

畢竟原先預定還有其他行程,從第一個行程就大抵累了!就開始走回程啦!

 

走回去的回程我一直想回玩具店看一看,想學玉子在玩具店門口玩劍玉拍張照

這是跟玩具店的老闆娘,手上的德拉(綽號;難吃鳥)也是玩具店的裝飾用品

玩具店的老闆娘  

最後在老闆娘的強力推銷...啊!是推薦之下

我買了一個國際規格的劍玉回家供奉XDDDD

還順便在門口模仿玉子玩劍玉

 

因為其實我們從這天的第一個行程就開始底類了

所以當我拍完影片也都快要五點了

我們還有一個行程沒有跑,就也在短時間結束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聖地巡禮了Q///Q

最後我們還有到前面有開的餅店想買個豆大福來吃的...

可惜真的時間太晚了,都已經沒有了Q_Q

糕餅店  

人生第一次到動畫中的舞台場景聖地巡禮就獻給玉子市場了!

最後再來個我Cosplay玉子的影片吧~

 

 

   
 

 2014 大阪行 ❤ 玉子市場 聖地巡禮 完整照片位置 

還有更多詳細的照片都在相簿裡喔

http://kaori.pixnet.net/album/set/14986371

 

❤ 2014 四人大阪行 ❤ 相簿分類在此

http://kaori.pixnet.net/album/folder/14982741

 

 ❤ 2014 四人大阪行 ❤ 網誌位置

http://kaori.pixnet.net/blog/category/1874410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土星人 ღ 小香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