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道樂 かに道楽  

齁齁齁齁,第2天的晚餐!\我們要去吃螃蟹道樂/ 

衝著邊哥嚷嚷著說想吃好一點的,在壽司跟帝王蟹中間做選擇

最終決定選擇了第一天就看到的螃蟹道樂 かに道楽!

其實邊哥對帝王蟹似乎比較有興趣www

這邊來個有影片有證據www 

 

啊哈哈哈,完全大出賣ww,看看那個提到帝王蟹的表情wwww(壞)

かに道楽 樂道道頓堀本店就在這個面對跑跑人的左手邊

大阪地標跑跑人我們又來惹    

就在這邊,被人群淹沒有點不明顯QQ

就在這邊  

就來個超級手震的特寫...

超級手震的特寫  

真的不愧是本店又是鬧區旁,我們想要前往用餐的時候其實是領號碼牌的

不過還好等待不太久,大概15分鐘內就輪到我們了。雖然我們還去附近小逛了一下

我們前往用餐的時間其實也不早了,約八點至八點半的時間。

▼入內的時候可以先看到這個超霸氣的水槽啊!

進門的螃蟹水槽  

用餐的部分在2樓,要搭乘電梯,電梯進去滿滿的藍色,有種在海裡的感覺

上面還有很多帝王蟹在看你~~~XD

電梯上樓  

上樓之後是屬於和式風格。必須脫鞋

這些櫃子都是擺放鞋子的鞋櫃,覺得連鞋櫃都設計的很漂亮

一進門的鞋櫃,要脫鞋  

這邊的員工都穿著和服,相當的優雅

脫下鞋子之後她會幫我們帶位置。位置是像這樣一小包廂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其實這是快要離場的時候拍的,因為進去怕亂拍照不禮貌,就到最後離場才拍

所以座位上都沒人了

和式  

我們的位置在比較裡面一點,但是是坐有靠窗的位置,感覺大良好~

這就是從我們窗戶看出去的景色,外面飄著雨

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在還沒送上菜單的時候,就把握了一點間拍攝桌面的擺設

桌上的擺設  

筷架也是帝王蟹,很可愛ww

很可愛的帝王蟹筷架  

還有坐墊圖案也有帝王蟹耶

這是坐墊  

噹噹噹菜單來啦!

菜單  

據說菜單是會隨著季節還有時間的不同做更換

看了看,我們想要點套餐類的,可以看到價格有三種

5000(水仙)、6000(若水)、8000(寒櫻)

好多看起來都好好吃噢噢噢  

邊哥說難得來一趟,他要點寒櫻套餐!沒錯就是那8000元的那套!好好的大吃特吃!

我一直在水仙跟若水之間想說到底要點哪一個,不過聽到邊哥說都難得來了... 

就點了若水6000日幣那個。這樣也可以交換吃,可以吃到不同的餐點

分攤下來一個人是7350(稅入後),就衝著難得來一趟就點了!!

▼接著就送上吃蟹肉的叉子

吃蟹肉的挖棒  

▼這裡的茶也很甘甜很香

茶  

▼先送上來的刺身

上菜拉  

不同的套餐前菜,其實也不太清楚哪個是若水跟寒櫻,但是論大小來說...

中間這個應該是若水的前菜,右邊是寒櫻的前菜

最左邊的是第二道送上來的

超豐盛的感覺  

嘛...反正都混著吃了真的很難分辨若水跟寒櫻ww

這個是上圖的最左邊那道的特寫,淋上一點檸檬可以提味

但是其實直接吃肉質就超級香甜了

(流口水)  

螃蟹刺生...壓根沒想過蟹肉可以吃生的,沾點醬油放點哇沙米

口感綿綿的,相當特別,味道也是甜甜的感覺

螃蟹刺生~  

▼這個是若水套餐的螃蟹刺生,感覺上就跟寒櫻的不太一樣了

但是還是很好吃的。甜度上跟肉感上確實寒櫻的比較好 

 

這裡的茶碗蒸一定要這麼的濃郁嚇人嗎XD

非常的香,上面一層濃濃湯汁

茶碗蒸  

隨後送上來的是烤的螃蟹,感覺味道都跟前面的不一樣,非常的香

唯一不變的就是肉質真的相當的優秀

烤的也好吃  

吃的津津有味的同時,鍋子就送上來啦!

要開始吃刷刷鍋了>////< 湯底應該是昆布當底,很香,顏色呈現金黃色~真漂亮的顏色

上鍋

這就是要讓我們放進鍋裡煮的帝王蟹的腳!

都已經把殼剝掉了,簡單來說丟進煮個十幾秒就可以享用了~

也不用剝殼,真的是超幸福 
  

 

煮好之後就像這樣肥美,一口吃掉真的超過癮 

肥美的蟹肉腳  

雖然料理看起來沒有很多,但是一小樣一小樣吃下來也慢慢開始有飽足感

等到我們桌面上的料理都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服務生就會開始送上配菜

這些配菜是要讓我們配稀飯的唷!

最後會把剩下的湯汁煮粥  

服務生會把我們鍋子裡的東西撈起,只剩下精華湯的部分

倒飯進去開始煮, 煮得差不多後湯汁會開始慢慢的被米飯吸收

再把蔥倒進去

收汁  

煮好之後關火,還幫我們盛了起來

這樣的稀飯真的很香喔!

完成

端道我們面前又是一道蟹肉湯汁煮稀飯www

吃下這碗,真的飽足感非常足夠,也是今天的最後料理了 

真的是飽到不行  

最後送上水果

水果真的很酸XDDD 我無法下嚥XDDDD 雖然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真的太酸了,就放棄了XDD

飯後水果  

不知不覺吃個飯居然吃了快兩小時

避免打擾到人家的休息時間,我們吃飽後也就趕緊買單離場了

最後再去看看帝王蟹的水槽懺悔...

對不起我吃了你的同類~我都有把它吃乾淨沒有浪費喔!(合掌)

離場前再拍一次水槽~真的好大啊!!  

大大的滿足離開了螃蟹道樂。這餐也可以說是我們到大阪最~最奢侈的一餐了!

不過其實在吃飯的過程中有個插曲,在我們隔壁桌的是一組大陸的客人

可能喝了點酒,講話超大聲的..有點影響到我們用餐是唯一可惜的..

然後在店裡是禁止吸菸的,它們卻大刺刺的點起菸來抽..!!

還讓店員來阻止勸說,感受的到他們明明聽得懂日文卻故意裝作不懂

之中還有台灣人,真的讓我們覺得超無奈(攤攤) 

 

不過不影響我們對這家的評價就是了,真的很好吃啊!

但是再來吃第二次會破產,就讓這家餐廳留在我們的記憶裡還有網誌裡吧!

要吃的話...下一趟去日本如果真的有多餘的錢再來吃吧!

畢竟花一次7350日圓大概2100台幣一餐真的是有點吃不消啊XDDDD

PS.若水6300日元 + 寒櫻8400日元 兩個人分攤下來一人7350日元

說掰掰嚕!  
  

 

かに道楽 樂道 道頓堀本店

地  址:〒542-0071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6-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號碼:06-6211-8975
 FAX  :06-6211-2011
 定休日:沒有。
營業時間:從11:00到23:00
最後點餐:22:00
 座 位:332個座位禁煙和吸煙分開
包廂數量:13間

官網:http://douraku.co.jp.t.at.hp.transer.com/ (繁體中文)


 

 

2014 大阪行 ❤ 吃美食 螃蟹道樂 完整照片位置

http://kaori.pixnet.net/album/set/14983293

 

❤ 2014 四人大阪行 ❤ 相簿分類在此

http://kaori.pixnet.net/album/folder/14982741

 

❤ 2014 四人大阪行 ❤ 網誌位置

http://kaori.pixnet.net/blog/category/1874410

 

, , , , , ,
創作者介紹

土星人 ღ 小香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