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美美的  

第一次在這麼短時間內要出國兩次耶(撒小花)

在2013年的《土星旅行團 ❤ 2013東京跨年行》跑了一趟日本東京

不過跟這趟大阪行完全不同的地方是,這一次我不用自己一人安排行程  

因為2013的東京跨年團是我自己帶的旅行團

所有的行程規劃跟訂票都是我一手處理的

雖然真的很好玩,但說真的帶團多少都有壓力(擦汗)

所以這次的大阪行是朋友嬌哥在2013年年底問明年要不要一起去大阪玩啊?

我想說好啊,反正沒去過大阪,也還沒確定日期!一起出去玩嘛!

結狗咧~結狗咧~居然突然過了沒幾天...

嬌哥就決定了出遊時間!!『就228連續假日的時候飛』

讓我整個有點錯愕的狀態。

訂了2014.2.26 ~ 2014.3.02 的時間

但是這樣只要請2天假(26.27)就可以,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因為這次是朋友辦理機票跟住宿,我只要繳錢就好(哈哈哈)

第一次感覺只要繳錢不用全程自己安排行程有多好啊XDDD

這次的大阪行花費跟去東京差不多。一人的費用是一萬八,含保險那些有的沒的。

五天四夜一萬八真的也划算啦!加上年底公司有發一筆獎金..就整個砸下去啦!!!XD

起個大早搭車去機場嚕  

出發日的早上,一大早就到市政府轉運站去搭大有巴士,到機場只要145元!

不過嬌哥~你也未免太緊張了  

我們明明是搭乘10點多的飛機,到機場集合時間卻是七點多!!!!(揉眼)

我都快睡著了啊~不過沒辦法保險起見說真的早到還是比較好的!

因為要搭Peach樂桃航空,在桃園的第二航廈下車跟大家集合

跟可愛的小護士

跟小護士  

嬌哥、邊哥、還有我!就是我們四個人要去大阪玩啦!

集合啦!  

到機場真的太早了,所以決定在機場先車個早餐。順便逛逛

因為邊哥會暈機~所以邊哥只有吃點東西,怕在飛機上吐

在我們吃早餐的隔壁有家賣巧克力的店,叫Godiva

據說是非常高級的巧克力,好奇買了三顆來吃看看

是秤重的ㄋㄟ~  

在吃早餐的店旁買的巧克力  

只買三顆包裝也這麼講究!真不愧是高貴巧克力!

等等等等~終於在10點20分上飛機啦!我們搭的是Peach樂桃航空

一上車看到AKB48的篠田麻里子馬上拿起來拍合照哈哈

雖然本身對AKB48沒有特別著迷,但是就是覺得他們好可愛

我們搭乘的是樂桃航空  

在空中應該就沒甚麼好介紹的了!

就這樣在台灣時間1點鐘的時候(日本時間2點)抵達日本!

下飛機回頭拍的飛機!

下飛機嚕!!回頭拍飛機  

第一次登上大阪!真的還滿興奮的,不過這邊的關西機場真的很空曠

跟在東京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大阪的機場好空曠喔(真的是空~~)  

搭了接駁車往關西國際機場的第一航廈,那邊才有車子可以搭到大阪市區

順帶一提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所以明天要去的大阪環球影城可以在機場「Travel Desk」先買票

在大阪的機場就可以買到環球影城的門票了  

因為想去的人只有我跟邊哥

嬌哥跟小護士安排了其他行程,所以只有買兩張。

不過環球影城上寫的票價是含稅 6,980 日圓

這邊買有比較便宜耶! 6790日圓!  

買到之後就買了車票要到我們住的飯店去啦!

▼我忘了這車票怎麼看...反正就是可以到心齋橋駛站的車票,980羊

我忘了這車票怎麼看(汗)  

我們是住BestWestern飯店要搭乘到心齋橋駛站再走上一段

因為忘了拍房間大小,只能用敘述的。大小就是差不多兩張雙人床大小的房間

然後一定會有浴缸的廁所!!!(強調浴缸)

偷張官網的照片來放放,不過其實沒有照片看起來這麼大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大阪心齋橋西佳飯店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是朋友訂的,但是我住下來的感覺也算還滿推薦的  

這家飯店並不再大馬路上,是在巷子裡面。

而在飯店的正門口就是一家7-11,真的相當的便利,雖然可能要走上一小段距離

 

 
電話:06-6243-4055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東心斎橋1-2-19
官網:
http://www.bwhotels.jp/osakashinsaibashi
交通:

 

・地下鉄御堂筋線「心斎橋駅」 徒歩6分
・「心斎橋駅」北A階段 2番改札→クリスタ長堀(地下街)を東へ→南3出口より徒歩1分
・地下鉄堺筋線「長堀橋駅」5A出口より徒歩1分
・地下鉄長堀鶴見緑地線「長堀橋駅」5A出口より徒歩1分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大阪心齋橋西佳飯店)

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tw/asia/japan/osaka/best_western_hotel_fino_osaka_shinsaibashi.html

 

 

放完行李之後,就跟在日本打工度假的月月聯繫了一下

在出發前,問過月月想要吃甚麼,可以幫她從台灣帶過去!

月月說很懷念台灣的維力炸醬麵,就幫她從台灣帶了維力炸醬麵要來給她!

希望月月打工順利~

不過我網誌真的寫太慢了,月月都要回來台灣了(噗)

欸!?不對,月月都回來了!!XDD

來探望在日本打工度假的月月  

月月急著去打工的關係,所以見面聊了幾句,帶上禮物就跟月月說掰掰了!

月月離開之後,我就咚咚咚跑回去跟邊哥會合了

小護士跟嬌哥也喊著肚子餓就先跑惹!!!  

因為口很渴就跑去日本全家便利商店買點飲料喝!

日本的便利商店也是很好逛的一個點啊!

許多都邊也都有動漫合作(這才是重點嗎XD)

▼監獄兔包裝的不知道甚麼吃的,好像是湯?

日本的全家也好多動漫合作的東西

▼初音的髮飾蛋糕!

 

是初音~

 

▼V家的飲料

 

V家的飲料  

不過最後我還是只買了水蜜桃飲料(噗)

超香甜 

日本的水蜜桃飲料都超級香甜的,然後因為真的受不了誘惑

買了初音的髮飾蛋糕!想說也餓了,就充飢一下!  

▼初音髮飾蛋糕130羊

髮飾的初音麵包  

嗯!果然是賣包裝的!  

滿心期待的拆了包裝咬上幾口之後,好吧!果然是賣包裝的

不是不好吃,就...蛋糕阿XDDDDDD (其實好像也不能要求甚麼吼XDDD)

而我因為還跟另外日本一個朋友約了要談一些日本活動的事情

所以帶著邊哥去"交際應酬"了一下(哈哈哈)

不過全程日文搞得我好緊張啊!還好日本朋友當了翻譯

我這連50音都看不懂,阿里嘎多的日文都講不標準的人真的是搞得我滿身大汗

聊完莫約七點半的時間了>"< 聊完之後這位日本朋友小江就推薦我們吃一蘭拉麵

▼是說這個經典大阪道頓堀固力果廣告板現在已經拆掉了,這已經是歷史照了說~

結果我現在才把網誌生出來哈哈哈XDD

 

一蘭拉麵在道頓堀的河岸邊,沿著河岸邊走會看到有個摩天倫的激安殿堂,就在那間店的旁邊而已

招牌是黑色的,雖然不顯眼,但是光看排隊人潮就知道了...

不過因為一邊跟小江聊天,就好多東西都忘了拍噗噗XD

排隊輪到自己之後,要先買餐卷點餐。

▼一蘭拉麵基本款是790羊,因為想吃半熟蛋就加了100羊

一蘭拉麵我們來惹  

在日本當下吃會覺得不貴,但是現在回來台灣看到這價錢...

挖靠我吃一顆半熟蛋花了我35塊喔XDDD  

不過當下的感受跟味道真的超~棒~的!!!!

將餐卷放到桌面前的一個小區域,就會有人把單子收走,然後送上餐點

這過程中是看不到任何服務生的!

▼我的半生蛋~

▼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的麵!

 

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真的名不虛傳,相當好吃,感覺不太像是經典的日本拉麵口味

但是味道夠重又不會太膩,麵的口感也相當的好。

這可以說是我們這天唯一一餐正餐了,相信絕對不是太餓才覺得好吃的!  

咻咻咻的沒兩下就吃完了

吃完之後道別了小江先生,我們就自己去逛街啦!

▼最著名的道樂帝王蟹!

道樂螃蟹好大啊~  

▼一家炸雞店門口的吉祥物

好可愛啊!!!根本是神眉養的雞!!

好可愛的雞!!  

▼大阪章魚燒的扛棒也太驚人了,居然會動耶!!

大阪的章魚燒扛棒一定要這麼強大嗎?  

▼買一份來吃看看ww

大阪章魚燒  

口感方面真的跟台灣的作法都不同

之前我也只吃過東京的章魚燒,沒吃過大阪的

可能地區性不同口味也都不太一樣(也可能我買錯家)

口味上吃不太習慣,因為他們淋了烏醋,不然基本上還不錯吃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淋醋 (不解)

 

逛著逛著看到了...神龍啊!!!XDDD  

這真的超炫的扛棒耶!一條龍就穿梭在一家店的上方,滿有創意的說

神龍~~~  

而且這好像是連鎖店,不只一家

日本裝潢這些店也太重本  

逛的差不多之後決定先回飯店休息了,明天還要起大早跑行程呢!

就順道在繞了一下河堤,晚上的河堤邊真的滿漂亮的

有別於鬧區的感覺  

夜景美美的

最後回程路上又跑去全家買飲料了ww

買到了期間限定的哈密瓜牛奶

真的好~好~喝喔~濃郁又香甜,整個嘴巴都是哈密瓜的香味

 

哈密瓜牛奶

另外一瓶就買茶類的,草莓茶? 後來回台灣之後才發現台灣也有的東西XD

這後來台灣也有進了  

回程的路上發現了大阪的水溝蓋好漂亮,只拍了一個

似乎每個水溝蓋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說

這個是大阪城天守閣

水溝蓋都漂亮的地方

回飯店房間的時候,還先跑去7-11買了期間限定的櫻花哈根大使冰淇淋

因為覺得太特別了,沒看過也沒吃過,雖然天氣冷得要死還是買了小小一盒來吃看看

▼櫻花的哈根大使

似乎是限定的櫻花哈根大使  

恩...吃的感覺是....好像酸梅口味喔(沒了XD)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洗洗睡睡明天行程出發!!!

 

 

2014 大阪行 ❤ 第一天 ❤ 出發Go!Go!完整照片位置

http://kaori.pixnet.net/album/set/14982744

 

❤ 2014 四人大阪行 ❤ 相簿分類在此

http://kaori.pixnet.net/album/folder/14982741

 

 ❤ 2014 四人大阪行 ❤ 網誌位置

http://kaori.pixnet.net/blog/category/187441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土星人 ღ 小香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