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日本出關一拍  

有天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意外地聊到很想去日本玩。

於是就莫名其妙的揪成團說。可以計畫一起飛啦!

只是這個行程一波三折,真的可以順利飛往日本真的很開心!(感動得快哭!!)

寄行李嚕  

這邊來個前提情要吧!

再跟朋友聊到要去日本的時候是2012年10月底的事情。

其實小香當時工作很忙事情也很滿,壓力也挺大..所以有時候跟朋友聊說好想出國走走啊!!

就聊到說如果去了可以去哪裡玩。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就成團了!!!

還是小香當導遊喔喔喔喔喔(囧)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很特別的體驗,就答應了!

雖然事後真的排行程跟帶大家跑壓力真的大到爆炸..  

 

當時約好要在2013年的10月10日飛往日本到2013年10月14日回國這樣五天的行程

後來在2013年的4月就請在旅行社的朋友幫忙訂了10月份的六人機票跟飯店。

一人的價錢是18000元,機票加酒店五天四夜。  

跟旅行社朋友訂好機票跟飯店之後,也不停地跟確認,朋友也要我一在地放心

畢竟我第一次要帶人家出國出去玩又帶團!!!!很~~緊~~張~~~

不過沒想到朋友出了不可思議的出包!就是在出發前五天...才告訴我...

『對不起...我沒訂到...』    

根據朋友的說法是,他跟另外一位旅行社的同事剛好都發出了六人訂單。

好像就搞錯以為是重複的單,就只給了六人的機票跟酒店給朋友的同事。

而旅行社的朋友就沒有幫我們訂到機票跟酒店....

但是聽到說"對不起..我沒有訂到"

而且朋友在我面前整個跟我下跪道歉的時候我真的是傻掉了...

真的不知道在演哪一齣!!!!一邊內心崩潰又要冷靜的處理事情!!

 

內心各種無奈又在想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聽完他的解釋跟道歉...我只說了.......

『沒關係,還有五天就要飛了,這五天內有沒有其他的解決辦法?』(冷靜!冷靜!)

在這個同時,我也很緊張的發訊息給要去的朋友說,可能出了點問題,正在處理中...

當然中間有許多繁雜的過程跟溝通,還有朋友不斷道歉我就不多贅述了..

只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2013年4月敲的機票。居然在預定出發前五天出問題...

 

所以真的如果能自己處理,就自己處理真的比較好...

朋友出包真的是...各種說不出的無奈啊!!!!!!!!!

 

 

後來該說..因禍得福?或是...     

因為在準備補訂機票跟飯店的時候..

看到了預測10月10日東京的天氣預報說會有颱風

看到這樣的天氣我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硬飛?

只好讓大家投票,我是揪團的團長兼職導遊,沒投票權

就交給五位要一起去的友人投票啦!

只有一位想要拚看看,想去,另外有兩到三位覺得不想賭!

畢竟去了,萬一天氣不好玩不到也很難過!

所以決定延期。(雖然大家10月的假都請好了...TAT)

12.28 一早出發搭飛機!!  
 

既然決定要延期了,就討論了接下來的連續假日應該就是12月底的跨年了!

大家也同意這時間去,去日本跨年!還滿特別的

也再度交代了那個旅行社朋..請務必!!!幫我們把12月的機票訂好!!!

因為錢都付了,還是得從那邊負責...

其實這時候小香還是緊張得要死..三番兩頭都在逐一地確認..  

後來也把行程搭配我們要去的日期重新安排了一下

終於經過了一年的苦難帶團

終於可以在2013年12月28日早上出發前往日本啦!!!!  

一行人  

就這樣小香一手包辦的行程!!來啦!!!!

其實前往日本的路途上也沒甚麼好講的!就搭飛機→吃飛機餐→抵達

然後就開始跑抵一天的行程啦!!!  

在13:30 抵達東京成田機場第1航廈,取完行李跟東摸西摸,預計14:30 出發前往東京市區。

前往的方式小香選擇了JR的N'EX(外國人3,500日幣優惠套票)

PS.Suica & N'EX套票只適用於持非日本護照的遊客。購買Suica & N'EX套票時需要示出護照。

幾個人買就要幾個人的護照!

雖然是小香帶團,但不是小香一個人幫大家買好就算了,小香就教大家怎麼買之後讓大家去體驗自己買票拉!

購買 N'EX東京直達車票 中的一群人ww  

會選擇N'EX的理由非常簡單,就是快!省時間!

我們因為有趕上就搭了14:44(16:10到新宿)
時刻表參考:http://www.jreast.co.jp/nex/timetable/from_narita/03.html
 
單程是3,500日幣,裡面包含3,110的成田特快車票+Suica卡500押金+1,500Suica卡預先儲值(這就是西瓜卡)
等於省了1,610日幣,還有順便買到搭 JR 線很方便的 Suica 卡,而且買來回的便宜一千摳日幣喔!!!!!!!!

所以我們就買了來回票啦!(來回套票共5500,有限制兩星期內要使用完)

不過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

發現於2014年3月31日(週一)起,已停止販售「Suica&N'EX」。  

於2014年3月31日(週一)起,已停止販售「Suica&N  

明明很划算又好用的說,不知道新的方案會是甚麼樣子的呢..?就可能需要再做點功課了!

不過N'EX東京直達車搭乘上也很舒服,真的算是很推薦的一個從成田機場到東京市區的一個交通工具!


16:40 抵達新宿 前往飯店 東京新宿華盛頓飯店(本館)

其實這是朋友幫忙訂的飯店,原本我是希望可以住在西新宿Hotel Mystays。

雖然新宿華盛頓酒店標榜四周交通便利,從酒店可方便地到達東京的商務和休閒場所...等等的介紹,但是實際上要去搭車其實要走上一小段的,不如想像中的近,不過其實真的也滿方便的,在飯店裡面就有一間24小時的全家便利商店。也有禁菸的樓層。

像我帶團剛好只有我一個是女生,於是就安排了只有女生的樓層。那邊是男賓止步。還滿令人安心的^^

這是我的房間  

房間非常的可愛,因為不是第一次到日本,所以覺得一個人房算很夠了

 

 

 

可以把窗簾拉開  

抵達飯店簡單打理後,就出發歌舞伎町簡單吃晚餐去啦!

歌舞伎町街道  

後來還去打了電動跟夾娃娃,日本的夾娃娃機超可怕的,每樣都好想要啊!!!

只是因為是第一天而已,荷包鎖緊緊不敢亂花,怕事後沒有錢用就慘了!!!!

啊對了,忘了說,小香只帶了35000日幣XDDD(約換了台幣11000~1200)

所以無法太奢侈XDD

一定要打一下洗衣機!  

第一天大概就是這樣啦!

除了太興奮搞到睡不著還吃了全家的超好吃義大利麵跟蛋包飯~

晚上的消夜  全家賣的也超好吃!!  

就期待接下來三天的行程啦!!!

 

 

  土星旅行團 2013東京跨年行 ❤ 第一日 ❤ 出發發發!!!相簿在此
http://kaori.pixnet.net/album/set/14961057

 

 土星旅行團 2013東京跨年行 相簿分類在此
http://kaori.pixnet.net/album/folder/14961054

 

土星旅行團 ❤ 2013東京跨年行 網誌位置
http://kaori.pixnet.net/blog/category/1858504

 

 

 

 

, , ,
創作者介紹

土星人 ღ 小香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