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電影心得文了,這次是為了雙陳而寫(無誤)

這部電影在小香之前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時候,一看到預告片就敲定一定要看的一部

看到陳意涵跟陳柏霖整個成為標準的超級無敵腦粉!!!

6號上我8號休假就衝去看了XDD

整部電影真的看他們兩個我就大滿足啦!!XDDD 一個字了得!!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陳意涵跟陳柏霖都是實力派演員啦!

私心的話題不要講太久,還是來一下正題~

愛情無全順的劇情簡介

大學話題校花梁小琪(陳意涵 飾),她不僅擁有叱吒風雲的夢幻男友張聖(姜康哲 飾)
,更是全校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宅男女神,但她卻打從心裡厭惡宅男。某天小琪因姊妹淘愛
上宅男而憤怒在臉書上發表一篇挑釁的「為何我不會愛上宅男」文章,意外挑起網路論戰
,一夕之間成為全校爭議人物。

 

愛情無全順 Campus Confidential

上映日期:2013-12-06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時42分

導  演:賴俊羽

演  員:《BBS鄉民的正義》陳柏霖、《聽說》陳意涵、《志氣》郭書瑤、《一頁台北》姜康哲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CampusConfidential

 

 

無雷的心得

如果要用一句簡單的話來貫穿整部電影的話

我的那句話會是"這是一部機很重的電影!!"  

 

我是認真的啦XDDDD

 

這部電影很輕鬆小品...看了很多人的影評,說不適合上電影院看

國外也很愛拍電影阿,也不是部部都是超級大片。

說真的搬到大銀幕上有點類似國外的每周小品。

所以其實如果想看的人可以等DVD或是電視台播在留意看一下也可以

像我們會衝電影院的有一半都是衝著演員吧!

何況我本身還是個宅女....XDD

再加上,很少有電影敢直接衝著"宅"男來做主打

我們阿宅圈的人可不是好欺負的!

不過看完之後,覺得其實本部的阿宅們真的是貼近我們生活到一個極限了

雖然有些還是刻板印象真的無法Orz....

但是整體來說真的還是不錯的,雖然有些網友也認為在醜化宅男....

看得我都快抓狂。阿宅男不就那個樣子,不然你想怎麼樣啦!!!!XDDDD

害我整個又快離題了啦!!!!!!XDDD

 

 

 

 

 

 

 

 

 

 

 

以下有大雷的心得

劇情一開始,就開始鋪陳,陳意涵在這部戲裡的最重要的身分就是公主病"校花"

不過真的陳意涵真的太.正.了!!!  

這是神麼妖術明明已經31了!!!!!!!!

真不愧是超級正妹,這種梁小琪校花的角色由陳意涵來演真的是非常的有說服力。

不過像這種高高在上的女生,最會東嫌西嫌了。

才開始沒多久,梁小琪就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個人頁PO上了

為什麼他討厭宅男的10個理由

●把上衣紮進牛仔褲。
●保留壞掉的鬧鐘、手機跟筆記型電腦。
●鑽研科幻電影裡的情節。
●擁有的虛擬貨幣比銀行存款多。
●想得出全世界最差勁的禮物。
●不怕髒,對環境清潔跟個人衛生無感。
●不懂看女生臉色。
●跟鍵盤合體後出現雙重人格。
●讀不到空氣裡的氛圍。
●看不見自己的悲哀。

好吧,雖然有些感覺很牽強

但是說真的...

正妹嘛~就是有她任何奇怪的理由可以去討厭她任何看不順眼的事情  

 

本劇就開始啦!劇情雖然是萬年老梗正妹愛上宅男的故事...

但是我們注重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所以在這過程中算是看得很過癮。

在發布了討厭宅男的10個理由之後,梁小琪變成宅男公敵!!

而她覺得無所謂,反正她生活的世界跟宅一點也扯不上邊。

後來想當然吳全順就這樣闖入了梁小琪的校園生活。

 

闖入的方式則又是從一個菊湖傳說做為開端。

據說在菊湖和水乾枯那天遇到的男女,都一定會再一起。

而事情不小心在校園裡整個傳開了。

梁小琪就越來越討厭吳全順!把他的精采人生全部搞砸了!!

 

這時又要在誇獎一下陳意涵演技真的很不錯

在梁小琪怒叱吳全順的時候,把吳全順的東西通通丟到水裡...

X的..好吧,我承認頓時我有那麼0.01秒討厭梁小琪 = =  

因為本體還是陳意涵..所以只有0.01秒...我真的是超級腦粉....

 

事後因為吳全順的寶貝胸針(是媽媽給他的小烏龜胸針)

被丟到水裡太難過所以消失了...

後來梁小琪被鄉民包圍的那段我真的嚴重的懷疑編劇根本就是鄉民XDD

尤其是從宅男口說出:「我攻城攻到一半,網路就這樣斷線了!!!難道梁小琪不用負責嗎!!」

我真的笑的半死XDDD

漸漸的,在破除菊湖傳說的過程當中,梁小琪慢慢的對吳全順開始改觀

而看起來對梁小琪一點都沒興趣的吳全順,後來也坦承了自己喜歡梁小琪

但是因為梁小琪只想要過著他的輝煌校園生活,所以一心一意只想要擺脫這些事情

吳全順也願意為梁小琪付出,說出了:我只想要你開心...

我只想要你開心 我只想要你開心 我只想要你開心...

這要是陳柏霖對我這樣說,不知道我會爽成甚麼樣子XDDD  

(欸你白日夢做完沒有XD)

說真的這句話差點讓我在電影院掉下淚水(抱歉我哭點世界低XD)

 

補充一下,在劇中,陳柏霖雖然飾演一個不起眼的宅男,

但是這種不起眼的角色卻要在電影中大放異彩,這才是最為困難的地方

電影中有些吳全順的情緒表達,還挺不錯的

尤其是被梁小琪的男朋友欺負夠夠後突然發飆的樣子..

 

直到最後,當然就如大家所想像。

梁小琪跟吳全順再一起了!不過另一個殘酷的事實正在等著梁小琪....

這邊就不能再爆下去了,最後的END是本電影的大爆點。

 

 

 

建議還是各位自己親自去感受吧!

小香覺得這電影其實在我看來有很多暗喻的意思,

人真的一但有了偏見,很容易看不起人

也很容易不去給自己去認識一個人的機會。

 

 


  

最後...愛情奇妙的地方,真的是愛到卡慘死XD

這部電影裡並沒有宅男變帥哥的戲碼也算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地方。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土星人 ღ 小香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ust
  • 剛看完
    看到最後的真相真的失望感很重
    失落的原因是...那真的就是現實啊啊啊
    要追求到對方最基本的就是要先製造相處機會(啥時會在哪出沒)
    (有了機會才能讓對方看到感動的表現~say:我只想要你開心...)
    而製造機會 除了老天在幫忙
    不然講直接點不也是要搞些心機(ex:全民情聖)

    只要別把醜陋的真相讓對方發現
    人跟人的相處都嘛很美好的 XD
  • 哈哈哈,現實嗎....
    不過這部電影把他拍得很逗趣

    其實還有滿滿的哀桑~~=w=...

    ღ 小香 ღ 於 2014/07/08 11:29 回覆

  • just
  • 忘了講到重點~~~
    陳意涵好正正正呀~~~ XD
  • 正慘了!!!!!!!!!(尖叫)

    ღ 小香 ღ 於 2014/07/08 11: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