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跟我奔向夕陽也不用撞我吧!!! 

小香拖稿大王終於來補足旅遊下了~~XD

上一篇講道小香去了蠟像館的部分~(回顧香港之旅上回顧蠟像館遊記上)

 

 

【2012.01.01  杜莎夫人蠟像館 + 煲仔飯 + 女僕咖啡廳】

上次讓大家看了超蠢的【遊玩】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上) 出發篇

現在下集在此【遊玩】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下) 抵達篇

接下來要說,離開蠟像館之後嚕!!

朋友帶小香去吃了煲仔飯!

到處都客滿 

小香突然忘記地點了(驚恐)不過其實就是地方特色的感覺~

覺得像是台灣熱炒店的感覺^^

煲仔飯  

滿香也算滿特別的^^//

後來小香的棚有特別帶小香去了女僕咖啡廳!A___A

到女僕咖啡廳嚕!這樓上!  

不過小香道的時候覺得很驚訝,因為居然是隱藏在隱密的大樓裡

很不明顯的招牌@@!! 

這就是地點的標示....還真不容易發現啊!!!

女僕咖啡廳的菜單 

到了才發現是執事女僕咖啡廳,
不過小香有看到女僕,沒看到執事啊(翻桌

給我執事!!!(我失態了...)

裡面的女僕以及執事名單^^ 

似乎是全世界的女僕咖啡廳的規矩都一樣,禁止拍攝

不過台灣跟香港的女僕咖啡廳都是可以拍攝自己或是店內以及食物等等的

只要不拍到女僕即可!日本那邊的話是禁止所有拍攝的~

這樣這天的行程就結束啦!!!!!

 

【2012.01.02 回台灣嚕!!】

吃早餐嚕^^ 

這天的行程不外乎就是吃吃東西,收拾東西準備回台灣嚕!

不過小香的生活很精彩,每次都搞得像拍電影(誤

還記得小香之前曾經趕到機場來不及登機,飛機就飛走了的事跡.....(略過

大驚訝!!!! 

嘛...真的超精彩的,是想要我在香港多待幾天也不是這樣取消我的班機的!!

不過還好,去機場處理之後順利的有搭到飛機嚕!

離港 

香港掰掰,小香有機會再來玩嚕^^

 

香港行照片位置在此

http://kaori.pixnet.net/album/set/14574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