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得不來出賣一下老闆耶~~~

因為小香的家老闆很經典耶XD

老闆在接近中午的時候說要出去買東西吃~

 

小香:我要喝熱的東西,可以幫我買嗎?

老闆:喝不喝咖啡?

小香:不喝,但是可以接受可可!買可可ok!

 

老闆:那我買即溶的可可包給妳泡就好~

小香:好啊~我也ok!

 

 

 

結果老闆找不到即溶的可可包....

 

可能又想說答應我要買可可回來給小香泡....

 

老闆:欸!我找不到即融的可可包欸....

   我只好買這個....

 

小香回頭看到:哈哈哈哈XDDD(大笑)

       老闆你也太可愛XDDD(笑不停)

 

 

 

老闆到底買了什麼.....

 

 

 

 

 

 

 

 

 

 

 

 

 

 

 

 

老闆很天才...  

買了一罐巧克力奶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