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個耳機自以為搖滾XD 發光吧!!!

這首歌曲是從血多那邊得知的,真的是很好聽的一首歌曲

Blue October-Hate Μe

在歌詞翻譯字幕處理上,小香真的覺得處理的很好

因為文法的因素,常常歌詞還沒唱完,中文字幕就破梗了

來聽聽歌曲吧!

Blue October-Hate Μe 中文字幕版(血多)

血多之所以會翻譯這首歌曲的歌詞,在血多的部落格有詳細的說明
http://www.wretch.cc/blog/Shadox/27537672 ←在此

 

在這邊也附上中文歌詞

雖然影片已經有了= =,而且單看歌詞其實會破梗XD 影片比較完整~

但是小香就是想放咩XD

 

 

Blue October-Hate Μe

我必須斷絕   對你的所有思念   才不會失去理智
那些思念像   蟑螂般爬來爬去   在我床上生一堆小孩

扔掉一捲捲的錄影帶   來提醒我很孤單
在腦中重複播放的   電影畫面   就像家中的A片

我的自尊炙烤著我   緊張   在腦海中淌著血
我只求你給我一絲的平靜   妳該不會不會再打電話給我了吧?

妳也不會   當著我的面  再說你愛我了媽?
我想妳也   不可能再跟我聯絡了吧?

是我自己說   需要自由的阿...

 

今天請恨我   明天也請恨我
請為我沒有為你做的是恨我吧!

用各種事情恨我吧!是的用那些很難忍受的方式恨我
恨我讓你終於能知道什麼才是對你最好的

我終於能清醒整整三個月   這是妳幫我達到成果
那些撕裂我們的事情   我抵死也不想在碰觸

用病態的方式我想感謝妳   讓我的腦袋三更半夜還清醒著
而你在我身上引起戰火時   扔然想阻止戰端

妳從不質疑過我扭曲的想法   例如我的自毀性恨意
妳讓我過度自我感覺良好   當事情難以承受

於是開的我的車   離妳他媽很遠   來假裝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不計任何代價   就是你別再管我

 

今天請恨我   明天也請恨我
請為我沒有為你做的是恨我吧!用各種事情恨我吧!

是的用那些很難忍受的方式恨我
恨我讓你終於能知道什麼才是對你最好的

隨著一顆傷心的心   我對你揮手道別
為了我犯的每個錯誤   踹著街上的影子(Shadox)

我像個幼稚小鬼   根本沒資格當男人啊!
直到我看著你湛藍的眼淚   把你的臉捧在手心

接著摔倒大叫我不要再痛了好不好

我好想再看到   那個笑容像以前一樣燦爛
但我只看到她輕聲說『你怎能這樣對我?』

今天請恨我   明天也請恨我
請為我沒有為你做的是恨我吧!

用各種事情恨我吧!

是的用那些很難忍受的方式恨我
恨我讓你終於能知道什麼才是對你最好的

對你   對你   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