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地下街到此一遊~

 

吐舌頭~(很剛好上篇日記的鬼臉照也是吐舌頭XD)

 

2010 11 11

11/11 在北極熊溜冰場

 今天身體狀況也沒有想像中好,還是要多多鍛鍊~

 西門町開了一間溜冰場,叫[北極熊滑冰世界]
 小香今天有空晃了進去,還好小香之前有溜過一次
 所以沒有跌的很慘XD
 照片網誌在此【請叫我雪姬XD】有小香的溜冰影片唷XD

 滿便宜的說,1.5個小時才150元(3小時才210)。
 價格都包含租溜冰鞋跟護具的費用^^

 更新了一篇分享文~【不肯放手,傷得更久
 這個月勤奮更新,把10月的份量也給補上XDD

 然後聽說我上電視了??中視的新聞6一下?
 我沒看到我不知道~只聽說是因為血多的關係@@

 說到血多,小香在最終話(上)也是有參與小小的演出喔!
 【我是賣火柴的小女孩這樣!】←按它可看

2010 11 12

11/12 憂傷 (用手機拍的唷

 今天眼壓很高...甚至有點點昏...
 可能也剛好受到某些因素影響..有點糟呢...

 今天左邊的照片是用手機新下載的軟體拍攝的~
 效果變得很有趣^^
 效果還有其他的,有機會會再拍拍^^

 好久沒有提到柴柴了,一直要帶牠回去看醫生
 卻不是非常有空,耳朵情形是好滿多的了
 可是還是很擔心,畢竟醫生說要有段時間才會好~

 柴柴晚上去出玩的時候又給我去滾滾便便
 氣死我了~害我半夜在幫柴柴洗澡吹乾


新少年快報50 小香上了小封面唷XD

 今天新少年快報出刊嚕^^第50期~ 
 為什麼要特別提這一期呢~

 因為在上次在PF13的活動中
 小香Cos了初音^^

 小香Cos初音 小小張的在右手邊~^^
 感謝新少快的愛戴^^

2010 11 13

今天抽空看了一部電影『3 Idiots』很有趣的一部印度電影。
有機會小香再來寫個心得吧,不過說真的我不是很會寫心得= =
小香的手一直隱隱作痛,真的不是很舒服...不過自找的有甚麼辦法...

前兩天小香有提到有人告訴小香說在新聞6一下看到小香
今天小香找到影片跟大家分享嚕~

【新聞6一下】超扯童話血多 賣火柴小女孩

還是要推薦一下相關連結(滅
從前從前 他叫做蘭堂血多~ (1~14集 含黑暗界拍賣王+MV)
我是賣火柴的小女孩這樣! (15~最終話(上))

2010 11 14

11/14 萬年初音機台超多人 我敗了初音卡>口<///

在PF13活動的時候就有聽說初音的機台~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Arcade♪
從11/9開始到11/23
在湯姆熊台北萬年店
進行為期2週的期間限定場測
場測卡片限量300張(就是右邊那張)

今天是星期天,一定超多人的
所以也沒有抱著一定要玩的心態去看看

超多人的啊..還有戴初音的不織布帽帽
要領號碼牌才可以玩...(照片號碼已經41了..

小香想說平日再來玩嚕
至少人會比較少一點^^

其實去問卡片的時候已經賣光了...
場測卡片限量300張
一整個就是買不到...

小香剛好有朋友從日本帶回來
所以就從朋友那邊拿嚕^^

不然我想應該搶不到吧~

小香與搖滾香蕉

 小香跟重機!搖滾香蕉XD
 朋友說它是大黃蜂,香說是搖滾香蕉

 時速超快,桃園飆回台北不用到30分鐘
 比我坐火車還快咩....
 而且可以隨時發車喔XD

 據說...時速最高可以飆到200~

 不過速度太快真的是有點太可怕了XD
 所以目前也還沒證實過到底能不能飆到200XDD

 注意行車安全的好!

 晚上比較看不出來搖滾香蕉原本的顏色(可惜~

2010 11 15

難得今天沒有拍照,好像得了星期一症候群一樣
一直覺得懶懶的~哈哈~

發現柴柴自己洗洗還是容易有味道耶...
所以今天就送柴柴去魯啦啦~~

本來打算抽個時間去玩初音的機台的說,
因為星期一症候群~~(喂.別把過錯都推給星期一症候群XDDD

這兩天會更新PF13的照片唷~不過是從花絮更新就是了^^
角色照片在慢慢傳上來嚕~~

2010 11 16

來了來了~~小香拖到現在才更新XDD【PF13遊玩花絮
這些都是花絮好玩的照片^^或是在活動上跟朋友合照的照片唷~
至於角色的照片,可能要稍微等等XDD小香會盡快傳上來的XDDD

雖然不催稿就不交稿XD小香會盡快的XDD

話說今天小香去SOGO喝茶的時候~想說怎麼一堆人在排隊拿雨傘...
有人拿超級多的(還被我偷拍
一邊想說有沒有這麼誇張,免費的雨傘有必要拿成這樣嗎??

小香正要離開的時候,一邊疑惑著為什麼大家要擠成一團拿雨傘的時...

才發現一件事情.....
SOGO黑皮購來店禮LIZ LISA玫瑰曼波晴雨傘
啊!!!!那是HAPPY GO的點數換的贈品!來店禮甚麼的..沒換過不太懂...
而且是Liz Lisa的雨傘啊!!!!!!LIZ LISA玫瑰曼波晴雨傘!!

當我意外發現的時候已經全部換光了..........
跟我擦身而過的Liz Lisa雨傘....................

小香明天一定要去拿補領卷!!!!我要換雨傘!!!!!吼~~~

2010 11 17

11/17 補領卷

中午的時候先去了一趟萬年,想說平日比較沒有那麼多人
沒想到....初音的機台已經排到40幾號了...=D=

只好把點數卡換成IC之後就離開了~(以前點數是紙卡,現在都改晶片哩@@)

當然就是直奔Sogo去拿補領卷啦!!!好期待我的傘啊~很可愛的說~~

今天也順便在網路上下標了門檔的東西,門檔就是擋住門的東西
因為柴柴每次要進房間的時候...都會把小香的房間門撞很開..
明明有開一個小縫可以讓柴柴鑽,柴柴就應是要把撞開....

2010 11 18

11/18 出門買東西嚕

 天氣開始轉涼了~大家衣服要穿多一點喔~
 著涼就不好了^^...

 昨天小香買了一個門檔,今天要去拿了~~
 一整個超期待的,因為是貓咪的門檔唷!

 面交的店家裡面也都是貓咪,很可愛說
 不過小香梅有多拍點照片就試了Q_Q

 但是有門擋的照片喔!先搶先看個一張~
 喵?找我嗎?
 歡迎來到我們家~小喵仔~~
 明天小香會小喵仔傳照片上來滴^^

2010 11 19

11/19 很可愛的梅子綠

 更新了小喵仔的相簿唷~真的是超超可愛的!
 【門檔小喵仔】按他就可以看嚕!
 小喵仔以後你要好好把門看好喔!
 不可以讓其他的野狗偷跑進我們家喔XD

 今天去吃飯搭的計程車貼滿水鑽,超酷的啦!
 看來網誌越欠越多了XD這應該也可以寫篇XD

 還發現了很可愛的梅子綠茶小罐的~真是太可愛哩^口^/

 然後小香這兩天在看行動硬碟。
 小香東西真的太多了...整個就是不夠放....
 想要買個1TB的來放XDD
 19號了!!初音的機台還是沒玩到

2010 11 20

11/20 in 萬年

 到萬年去!
 今天去排隊玩初音機台>口<///
 終於玩到了~開心 

 不過應該要分開打偏網誌才是...
 網誌越欠越多拉XD 這兩天盡快把它補完XDD

 本日新增相簿【EVA 新世紀福音戰士
 其實一直有在慢慢更新的^^
 只是到現在才傳完XD

 再來應該會更新仙劍奇俠傳的林月如Cos照^^
 希望大家不嫌棄嚕XD

 不過是不負責預告就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