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姐找我去的萬聖趴 搞怪一下

其實扮鬼臉滿有趣的XD

 

2010 11 01

11/1 超像女鬼 還中分了是怎麼回事

好像每個月的第一天我一定都會講一下

全新的一個月~~~

不過越來越靠近年底了...
總是會想起很多人很多事...

 

 

 ←很像女鬼的一張...XD

2010 11 02

常常說危機就是轉機 但是萬一危機都過不去 何來的轉機

或許這是比較悲觀的想法吧...咩比..哈..

不過我相信可以的,一定可以的...(握拳

 

晚上偷偷更新了好久沒有更新的網誌,我是賣火柴的小女孩這樣!

算是小香的新演出吧^^

2010 11 03

11/3 睡覺前 (素顏別見怪 你想跟我說甚麼??

唉唷...生活作息又有點顛倒了...想要快點調整回來啦....

2010 11 04

11/04 一白遮三醜XD 感謝陽光XD

 越來越喜歡素顏了這樣XDD
 化妝有點麻煩咩...所以越來越懶~XD

 不過因為陽光很大,所以變得很白XD
 所謂一白遮三醜XDDD

 

 聽說做運動身體會變好,呼嘿呼嘿!
 那小香來做運動好了~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迷之聲)不過作息不正常有用嗎(被揍

 喔喔小香加油(吼~~~~~~~~
 (明明甚麼都還沒開始做XDD

2010 11 05

默默的更新了一篇星座相關的文章 管住他的錢也管不住他人的星座?

這兩天不停的下雨..有點煩躁..
有時候雨天很討人喜歡,那當然是舒服的雨,
有時候下大雨,會想要好好的出去淋個雨,
不過哪種時候好像都是比較悶或事心情不好吼@@
這兩天更新網誌也應該會更新的比較勤快一點,
日向都更新的比我勤快多了=口=!!!
這真的很意外,連去PF13活動的照片日向竟然也先更新了這樣..= =

2010 11 06

11/6 喔喔,我愛自然光! 

  頭髮好亂精神很差...

 今天又更新了一篇分享文喔XD 
 一個人是快樂,倆個人是幸福,半個人是寂寞

 算是小品類的東西

 

 手受傷的地方很痛,這幾天不停的刺痛..
 感覺像是被針扎一樣...刺刺刺...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佩服。女生的直覺...

2010 11 07

11/7 買茶葉蛋  

 吃茶葉蛋不喜歡吃蛋黃~我是挑食的小孩~

 今天TAC要團練,我整個昏死在家裡面沒有去...
 腦袋裡面還是一直想著要去要去的說...
 結果昏死了= = 不過倒是在腦內補完...
 因為我夢見我已經到工作室了XDD

 作息還是不太正常,希望可以好好調整一下

 看看時間,一個月了....上個月的這個時候發生事情的..
 這一個月..終於開心的成分增加了一些...^^

 喔對哩!今天意外發現!!其實我體力沒有很差耶!!!
 開心開心~~希望可以一直好下去^^



2010 11 08

11/8 身體不舒服的一天...虛

 今天身體不舒服...昨天才說體力好今天就偏頭痛了= =
 氣死我了~習慣性偏頭痛...害我又在床上躺了一天= =

 本來想更新個文章的,可是到下午卻掛點了 = =
 明天狀況應該會好點吧...(合掌祈禱)

 今天終於第一次看到wii馬利歐破關哩~
 庫巴變好大好大~~真有趣~~XD
 不過金幣沒有蒐集齊全,不能玩第九關QQ
 超大酷巴!!要破關了~~

2010 11 09

11/9 馬尾香 太陽公公好大~

 今天身體好很多了~
 只是全身上下該酸痛的地方都痠痛了XD
 完全感受到走路、上下樓梯 是哪一塊肌肉在做用XDD
 沒錯XD 小香鐵腿了~ 不過昨天比較嚴重,今天好粉多了~~
 而且小香生活作息也慢慢回復正常了~真的是太好了
 生活作息正常身體也會比較健康的說@@
 不過我最近都早上五點多六點就起床了!
 整個健康到爆炸XD

 今天太陽公公很大,曬點太陽對身體不錯~
 像小香之前都是曬月光曬太多XDDD
 而且拍照效果粉好(喂!這才是你的目的吧XD

 不知不覺也將近10號了~時間過得好快@@
 不過兩天有事情要做,不過到現在還沒有連絡好~
 怎麼辦~~~(抱頭

 

2010 11 10

11/10 好像感冒了>"<

 喉嚨痛...一起來就開始喉嚨痛...頭昏昏的..鼻腔也不太舒服...
 可能感冒了吧...一整天昏昏沉沉的...
 很沒有元氣也很沒有精神,又發生一些事情搞的情緒也不好...

 有些事情明明不關我的事情...
 是對方太過分...喂!越線越過頭了吧!
 害我莫名其妙被掃到一點颱風尾...關我屁事啊

 雖然只是一點點颱風尾,依照小香的脾氣一定是壓下來
 但因為身體不舒服,整個脾氣有點壓不太下來,氣到發抖..

 掃小香颱風尾的人雖然道歉了,老實說小香還是很不開心...

 小香今天不開心,然後聯想力一整個很好...
 又想到很多事情,搞得小香臉臭了一整天

比得兔小行李箱

 而且小香很少不開心這麼長時間...
 通常10分鐘小香氣就消了~~Q_Q

 要笑!要記得笑,小香,沒事的對吧!^^
 很擔心所以哭哭的小肥鳥對小香說『沒事的...』 

 

 朋友拿了個比得兔的小行李箱給我看,
 說是銀行送的,說他用不到~我喜歡就拿走吧^口^!

 因為小香沒有行李箱的說,之前搬家的時候丟掉了~
 其實還滿喜歡的,可愛的比得兔~
 一直在猶豫甚麼時候把它搬回家好~

 可愛的小兔兔,其實我妹很喜歡比得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