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街

 

2010 09 11

這陣子有點真的像上面這張照片的感覺...仆街了...

今天本來是有工作,可是因為算是改期了!
所以打算出門透透氣,雖然頭還是痛痛的,人還是昏昏的
但總覺得一直在家裡,好像都是病毒的感覺喔!!

所以小香今天就去看超人力霸王的表演啦!!!不過...
因為沒相機~所以沒照片XDDD (有朋友幫小香拍,等他們傳給小香在補上嚕^^")

9/11 力霸王超人
(9/24補上照片)

又去了台北地下街走了走!因為剛好有活動呢!
最近剛連絡上的朋友會來這場活動,本來是有要講好在活動碰面的~!
可是因為前兩天小香病倒的關係,都沒有留到連絡方式>"<
去了活動只能蝦找啦= =||| 很幸運的!有遇到耶!超開心的!

還有遇到爽哥耶~本人很有趣,哈哈,我有跟爽哥握到手喔XD

順帶一提小香不小心敗了貓耳(看起來像狼耳?狗耳?)
還是老話一句,沒相機所以沒有照片Q__Q 只好等朋友有拍的話傳給小香在上傳嚕^^"

後來約了現場抓到的一些朋友就一起去吃飯聚一聚嚕^^...

有出門好像有差耶~雖然到傍晚還是不舒服的狀況,晚上的時候至少舒服很多了^^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喔喔!!!

2010 09 12

第一顆紅色炸彈!引爆啦~!!!
噗噗,今天是朋友的婚禮,跟日向寶貝一起去參加!

9/12 喝喜酒!!
真的是有夠歡樂的婚禮耶,新郎新娘走紅毯還走過頭XD
笑壞我們一群人XDD

結婚不灌醉新郎怎麼可以呢!何況我們是新郎丟的炸彈XD
不過新郎的打手也不是省油的燈耶!超強的啦~
一口氣就乾掉一整瓶紅酒XD 都害不到新郎XD
不過找了一個打手也就算了~還找了四個!!!喂~!請打手犯規啦XDD

新婚快樂~~

2010 09 13

今天有點小打混...=w=...

跟我家寶貝聊天。聊著聊著,突然就決定了某些事情..
至於是甚麼事情....過兩天在確定一點在跟大家說XDD

不過太概就是小香很久沒有去活動了!
就是台大的同人販售會~也很久沒有COS了~

這次講好的事情就是跟COS有關係啦XD
結果很久沒有做新衣服的小香竟然可能要去訂衣服了!囧!!
可是我好怕把角色出的不好啊~好緊張>口<///

會這樣突然決定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家寶貝幻靈明年年初要去日本留學了>口<!!
要去讀聲優相關學校喔!!!興奮!!(你興奮個甚麼勁= =

不然本來小香還猶豫不決的說....

2010 09 14

今天看了初音的演唱會,就是ミクの日感謝祭3'9演唱會
當然是在家裡看的啦....

利用投影的3D立體人型,加上配合歌曲的現場動作
真的是太棒了啊!!

看的當下真希望自己在現場呢>"<

2010 09 15

噗啊啊!今天在蒐集一些需要用的資料,搞得有點小小的日夜顛倒
害我白天一直都有點昏啊昏的= =

原本要帶柴柴去檢查耳朵的又沒去了啦!!
明天一早我又要出門了...真的好擔心柴的耳朵>"<

總之忙完之後希望可以馬上帶柴柴去看醫生就是了...

話說要準備明天要用的東西都沒有準備齊全啦(吼!!!)
慘了慘了~又要通霄準備了這樣= =

2010 09 16

今天一早就要起床啦>口<!!

因為要起來打理這樣,不然時間會有點點來不及~
跟瑤瑤約12點半這樣,不過小香很怕遲到,12點多就到了~!!
話說~
小小瑜本人很可愛很有活力呢^^ 劉香慈本人好瘦好漂亮>口<// (眾多不及備載XD)

9/16 錄影錄影結束之後已經三點多快四點了~噗噗~

回到家之後還帶了柴柴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後~柴柴戴上羞羞套了(就是很像喇叭的那個XD)

整個很無辜又很無奈!Q__Q 沒辦法媽媽為了你好>"<

後來又發生了一些有點無奈的事情,連絡銀行聯絡的很抓狂這樣= =
整個怒火中燒,可以在誇張一點,為什麼可以散成這樣,一整個脾氣都上來了!

不就還好我有連絡銀行,不然今天事情就大條了!
我要收回我可以管理的權限>"<

搞到後來頭很昏就先休息了一下,今天星期四...
舞蹈課又沒去上了啦ORZ....

2010 09 17

今天主要跟寶貝討論一些行程,明天就要去永樂市場了,不然在拖下去都不用做事啦XD

然後柴柴帶著羞羞套很不舒服的樣子,令人擔心...
媽媽也很想幫你拿下來啊...可是為了你不把耳朵抓傷...還是得要戴著..乖乖歐^^

這幾天小香偷偷有放了COS相簿XD以後應該會慢慢更新它吧^^
不負責任歸速更新XD

2010 09 18

滿了滿了,今天行程滿了了XD

不過小香今天也起的太早!!5點左右就起來了!!

洗個澡,東摸西摸,8點半就要出門了~先跟寶貝約一起吃早餐
然後再到永樂市場去...挑布挑到我眼睛都花了
還因為阿姨11點多就要離開了,所以我們都超趕的...

後來好像還忘記交代事情...還要找時間再回去交代= =

下午2點要去工作室練習,滾來滾去翻來翻去之類的...XD
七點多結束我都虛脫了....回到家直接掛點....

真的起不來...連要帶柴柴去尿尿都沒力= =
不過還是帶去了...用盡最後所有的力氣(看我的厲害!!!

明天就沒事了,可以睡晚點~呼呼..晚安安

2010 09 19

今天是沒甚麼事情啦,可是颱風來了...也只能關在家裡面嚕~~

而且在晚上的時候我竟然又開始頭痛了是怎樣>"<

我真的開始覺得腦帶有黑洞了啦!!!

2010 09 20

其實今天身體還是不是很舒服...連我都懷疑我得絕症了=口=!!
(迷之音:放心放心我知道你命很硬~XD)

抱著病痛然後對著這星期要主持用的稿子...
偏偏我嘴巴又破了...念稿子念的又夠難受...

嘴巴痛的時候就一直"斯~~~"不然隨時都出現很痛的表情...感覺好蠢= =

身體不舒服已經很沒有食慾了...嘴破食慾更是....ORZ...

擦了藥之後要去睡搞搞了~希望明天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