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8 21

還是要應景,上面這張一樣是怪~怪~的~照片這樣~噗哈哈~

8/21 TAC烤肉大會 TAC烤肉大會來囉~~
今天大家都在約烤肉攤.怎麼回事啊XDDD
當然不能錯過TAC約的團拉~雖然有另外一邊的烤肉攤我也想去Q^Q...

到了TAC工作室之後~就開始聊天的聊天,拍阿飄帽的拍阿飄帽~
後來就開始我們TAC課程!!!練旋風腿~XD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小香頓時變成雜耍人員XD(而且是耍得很爛的那種)
不過後來因為有個翻的動作沒做好,小香還很大力的跟地板做了超親密近距離接觸!
還讓地板下了一大跳!"碰!!!!"的一聲超大聲!一定瘀青了XD

小香光顧著雜耍,好像幾乎都忘記吃東西XD(我好像常這樣耶XDDD)

大合照

 

2010 08 22

8/22 起了個大早~工作去! 今天起了個超級大早!!!
有多早?小香六點就得起床哩=皿=
前一晚因為有事情還沒做完弄很晚...三點多四點睡得..六點起來....我都還沒睡夠啊~
一整臉還睡眼惺忪就要出門工作了~>口<!!!

出門的時候還忘記帶打光板,還衝回家拿~一整個就差點遲到!
今天去帶活動XD 被偷拍XD
小香打光中的傻樣XD
到家都下午了....一身的疲憊感....因為前一天做了很多身體方面的動作!又摔!身體很痛...
差點沒辦法帶柴柴去跑跑....
不過當然還是得要拖著身體帶柴柴去跑一下....整個就是要掛掉了....
話說今天小香得到了新耳機喔~
就是現在很流行耳機上有顆星星那種~真的超可愛的~
平常小香出門搭車走路都會聽音樂~超實用的啦~
出門就可以戴了~香都用手機聽音樂平常小香都用手機聽音樂~
雖然不是用手機專用耳機就沒辦法接電話了XDD
戴著耳機自拍得很開心~本來打算拍個一兩張,結果多拍了好幾張XD
就新增相簿了XD【是新耳機≧∇≦】←按它就可以看哩!

 

2010 08 23

8/23 啊!是素顏(遮臉) 哈,素顏沒化妝的臉(遮)
看我我臉上有可愛的雀斑~~

忙完了一些事情,暫時可以喘口氣,今天比教悠閒一點點~
很久沒去看漫畫了~就跑去看了一下漫畫~GTO出了第二部呢(算吧)
一樣是有趣的漫畫^^

晚上的時候還是需要進行後來計畫完成的事情~
沒想要到一弄就是到凌晨,都快要昏了

很累的臉>"< 都很累的臉~
尤其是小香整個快要掛掉了~>"<
其他的要明天在弄了>"<....真的快要昏倒了>"<

 

2010 08 24

雖然前晚很晚睡...但是今天還是起了個大早就是....
需要把昨天忙完的東西整理一下....

默默的整理完之後...發現是不是昨天太累了...昨天做出來的東西...不行啊~~
於是就默默的通知了日向說...我們昨晚做的東西今天要再做一次喔...

8/24 去買牛排XD 在超市買牛排>w<//
下午的時候去了一趟超市。想說買材料回家煮東西吃比較簡單
也因為剛好跟朋友有約,所以就多買了一些~

呼呼~難得可以吃到小香煎的牛排呢XDD
朋友幫我拍了一些照片,不過他還沒給我XD在補上來XD

晚上就繼續忙碌昨天未完成的東西嚕...
一忙下來又跟昨晚時間差不多...
偏偏今天剛好人又有點點不太舒服...
下午的時候頭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在痛就是...

整個有快要死掉了的感覺...可是人家東西又還沒有做完Q口Q!!

 

2010 08 25

很好!!今天真的死掉了!在床上死掉好久~"~

不過進度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啊啊!!!
而且還有外拍的事情也該又要開跑了~~

今天就一直很努力的在進度上,努力要做的東西~
我真的需要一套好用的影音剪接軟體,最好畫質不會亂跑的那種...
很久沒有用威力導演了~我的威力導演版本又是6.0的...現在都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小香也不會做特效...甚麼都要重頭來...

只希望出來的成果是不錯的>口<!

這兩天要快點把東西生出來才行>口<!!加油啦!小香!!!

 

2010 08 26

8/26 上課嚕 上小憨的舞蹈課~
今天一整天就是在處理小香正在製作的東西,從起來就開始摸摸摸
弄到都晚上了,還好今天要上舞蹈課,去活動一下筋骨
不然腦袋都要打結了,眼睛跟耳朵都很酸

預定中的東西!終於完成了80%
還有另外要外拍的東西~卻遲遲還沒進行...今天太專心在弄東西了...

偷偷告訴大家,小香快要完成的東西是影片喔XD完成80%了
不過也別太期待XD小香覺得做的不是很好XDDD白柴柴

 

2010 08 27

通水管 威猛先生
威猛先生來啦!!!!
其實家裡水管已經堵一陣子了,今天好不容易有空去買通樂~
說堵不如說水不容易流下去,每次淋浴完都覺得可以泡澡了

住外面,就是甚麼事情都要自己來!東西買齊之後就開始通通啦!
不過威猛先生真的很好用耶,雖然味道很臭...
今天忙到半夜,總算是把要做的影片完成了!不過還是要送審一下
順利的話這兩天就會發布了^^

先跟大家分享文章【人類是寵物的唯一】養牠就要愛他,別隨便拋棄牠喔!

跟大家說晚安了喔!好孩子要早點睡搞搞XD

 

2010 08 28

8/28 朋友生日 慶生嚕 有朋友生日嚕~~生日快樂!!!
像這樣簡簡單單過生日也很開心,一些朋友聚一聚聊聊天吃吃飯

這兩天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想要的東西做不好,做好的東西效果沒到,誠品好了連自己都不是很滿意

雖然不應該用這種「因為我第一次做」理由來騙自己
我想要做的不是用這種理可以說得過去的

想當初有人曾經誇過我,
「真變態!這東西看起來不像是第一次做的人弄的。」

一忙,一專心弄下來,又到半夜了
我是好孩子我有早點休息喔,是半夜又爬起來弄的=w=...

 

2010 08 29


這張不是今天拍的= =
想說這張可以拿來用在今天的日記上...

為了有個還不錯的結尾,從昨晚醒來就開始弄
想說還是爬回去休息下好了....精神很重要..精神不好甚麼也做不好
結果睡不著不是因為沒做完不安心睡不著,是真的睡不著....(又失眠了
...到早上變成頭在痛..不過還是要繼續弄...
為了一句話錄了不下二十次到三十次...真的覺得重拍會比較好...

可能這作品沒有很好,指是我想要他呈現效果的不錯就純粹是這樣的想法而已..
最後終於有搞定了!

在兩天大家就可以看到小香的成果了(樂)
不過別太期待就是XDDD

 

2010 08 30

8/28 柴的新食物 愛的咧...
柴柴這陣子吃超好的,就怕柴柴不吃...藥膳美食耶...
拿來混在飼料裡面的~~柴柴三兩下就把飼料吃光光!!

柴柴最近有明顯變胖的趨勢(還是我的錯覺???
剛好最近也要換飼料了~~(最近我好常給牠變換飼料喔...

今天買了柴柴的洗澡工具,以後自己來幫柴柴洗!
不然下雨柴柴出去,濕濕的,有時候會有點點味道...mmm不好~~
8/30 洗澡的工具
不過疼惜自己家寶貝真的都西都不便宜耶!
隨便買個藥膳跟洗澡的加一加也快要八百塊耶!!

話說來了三個颱風耶!三颱~~(是叫台視中視跟華視嗎?要不要再來個民視?XD)
不來就都不來,要來一次來三個是怎麼回事???

 

2010 08 31

月底啦!!!要邁入九月了耶!!九月好可怕!!!兩張炸彈!!
8/31 9月炸彈兩顆!

雖然是小香跟日向寶貝各一張,可是我們是要攜手參加,我們夫妻倆還是要到XD
今天到家樂福添購乾糧,一不小心買了太多
誰叫我看到食材就會東買西買的XD 我是標準的優質的良家婦女XD

今天也幫柴柴洗澡,柴柴動來動去好難洗喔!!!洗完吹乾真的是超浩大工程...
有種快發瘋的感覺...囧rz

明天就會發佈小香這陣子忙來忙去的新作品~哈哈XD
好害羞喔XDDD

八月結束了,八月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