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浴中...

小香非常喜歡吃香蕉~日向則是喜歡吃芭樂~

我們就常常開玩笑說~我們是香蕉你個芭樂~(( ̄ー ̄;)

好~這邊完全是題外話~完全是題外話!

 

 

有天日向跑來小香房間上廁所(外面的廁所有人)


然後就開始了我們"香蕉你個芭樂"的對話.....

 

日向:小香你有沒有那麼誇張那麼喜歡香蕉阿????

小香:蛤?什麼?我喜歡吃香蕉啊!(隔著門聽不是很清楚

日向:不是!妳也太喜歡香蕉了吧!連沐浴乳都要用香蕉口味的喔!

小香:什麼?什麼香蕉口味?

日向:妳的沐浴乳是香蕉口味的啊!!

小香:什麼?我的沐浴乳哪時候是香蕉口味的了!!!(我怎麼不知道!!

日向:它上面寫香蕉沐浴乳啊!

小香:............(為什麼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日向剛好就從廁所出來了...


為了確認小香哪時候用了香蕉沐浴露..........怎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香蕉沐浴露...?

嗯???

 

再仔細一看...................

= =

 

我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