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話真的很多XD,所以不得不再重新開篇新的來寫~
(明明人家一個月可以只寫一篇XD)不然日記拉下來會超可怕的~超大一長串!

2010 07 11

去了YES!光之美少女5GOGO的見面會,小香是工作人員拉~
這是第一天的見面會喔~還跟草莓姐姐還有蝴蝶姐姐一起~
姐姐們真的非常親切呢~
跟草莓姐姐^^
↑素顏小香XD跟草莓姐姐   ↑光之美少女跟蝴蝶姐姐

結束之後就跟朋友到西門町吃個冰,因為好熱好熱啊~~

小香都要融化了啦....Q_Q

2010 07 12

今天很難得的突然好想吃泡菜鍋!!!!就是像三媽的泡菜鍋~
就跑到鍋加鍋去吃~完全是想解嘴饞吧我想XD

順便把相機解體了!!!
自己修
絕對不是惡搞它...是想說,我的銀幕壞了...自己修看看...
結果還真的被我修好了耶!!!看來還可以在用一陣子^^

話說還有想到很多事情還沒做啊...快爆炸了= =

2010 07 13

嗯....慣性偏頭痛...一起來就開始偏頭痛...
剛好去稍微推拿了一下,腳底好痛啊啊啊!!!這就是所謂的身體不好嗎(哭哭

最近很像得了嗜睡症...可能因為必須越來越常動腦袋了...
之前是都睡不太著失眠...現在是一直都很想睡...是安怎= =

2010 07 14

跟日向去家樂福
我們是超優質歐巴桑!今天去家樂福血拼!!!
不管怎麼血拼都是生活必備用品!!沒錯吧!我們是優質的歐巴桑!

不過很糗的是,小香在看東西的時候...因為看得太認真~~
前方有推車就往前推了!!結果推到別人的推車啊啊!!超丟臉的!!!(遮臉

還有最後結帳所有東西都拿了,就是漏掉了兩個垃圾桶
直到到家之後才發現~~又跑去家樂福拿XDDD

真的是超蠢的阿XDDD

後來回家之後就幫日向染頭髮嚕~因為日向說受不了他的布丁頭了~"~

2010 07 15

7/15 看柯南啦!!! 看柯南了!!!
太開心了!!!柯南電影小香可每年都到電影院報到的呢!!!
可惜小香沒有拿到徽章QQ這次徽章是基德的!!小香好想要啊啊!!!!

沒關係!!!我有辦法!!!XDD

看完電影後還是要乖乖去上課啦!
上舞蹈課..好久沒去>"<
老師是小憨唷~雖然小香跳舞的動作很好笑啦~小香也有認真的在學呢!!!
完全的舞蹈初學者Q__Q 有時候還沒去上課~真的是太混了!這樣可不行>"<

2010 07 16

柴柴又要回診了~~~耳朵的狀況真的是不好根治耶/_\....
今天是小香騎車車帶柴柴去看醫生的喔!
想說騎車帶柴柴去比較省~搭小黃好貴的!!(叫你黃董好了!!)
特地跟朋友借歐都賣~好久沒有騎車了~~
結果我就迷路了!!!!!
(路癡果然不是當假的!!!)
不過還好最後憑印象還是平安到達了(呼
感覺很怕
柴柴很害怕的感覺...耳朵都垂下來了~~不怕不怕歐~~
帶柴去看完醫生之後,就要到國際會議中心去啦~去幹嘛呢?

7/16 看獸拳戰隊表演!!
「戰隊系列 SPECIAL LIVE in Taiwan」
去看戰隊的舞台劇啊!!!
這個小香會另外打篇網誌~相簿也會另外開的~哈..^^

結束回家後,家裡客廳超熱鬧的~
家裡客廳 客廳變占卜室
因為有朋友會算塔羅牌,所以客廳頓時又變塔羅占卜室XD

哇!!今天過得好"豐盛"喔XD 明天有工作要繼續加油!!喔喔!!(熱血什麼啊XD)

2010 07 17

今天依然是忙碌的一天,早上帶柴柴去洗澡早洗香香!

就直接去了光華商場~有飛天小女警的活動耶~~~辦在光華商場
所以小香是在光華商場當工作人員喔~^^
飛天小女警飛啊XDD

今天的工作休息室很棒,真希望以後休息室都這麼好,都有冷氣!!!

下班後跟日向吃個簡單的晚餐,就去接柴柴哩~
今天幫柴柴買了新飼料!結果!!!!

柴柴挑食!!!原本舊飼料柴柴不是很愛吃,想說慢慢幫他換新的飼料,
這樣新舊飼料要混在一起,比較不會有腸胃不適應的問題...
買了新飼料.. 混著舊飼料給柴柴吃....

結果柴柴竟然把新飼料挑起來吃掉只留下原本的舊飼料....
柴柴你也不是這麼誇張的吧....

今天趕進度的,更新嚕!戰隊系列 SPECIAL LIVE in Taiwan
相簿點我 很混的網誌點我

2010 07 18

星期日...也很悶...雖然外面風很大..(不過我沒出門XD)
難得今天沒有甚麼行程...就放了自己一天假...

今天手機鬧彆扭!發現沒電的時候拿去充電,結果開不了機....
是嫌我沒有及時充電嗎...結果到晚上11點多才讓我開機 = =

不過今天真的太悶了...搞得我不是很舒服....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今天更新了【飛天小女警見面會】的照片唷^^
      ↑按他就可以看嚕^^

2010 07 19

大合照^^
今天跟PTT汪踢版的版友一起出去吃熱炒~
小香還是第一次跟汪踢的鄉民一起出去耶^^

算是新的體驗了~~希望他們不會覺得遇到怪怪的女生就好了XD

2010 07 20

柴柴怕人
養了柴柴4年,第一次看到柴柴抱著人家的腿...發情!!!
而且還是男生....

柴柴...媽媽嚴重懷疑你的性向了啦...

就討論起應該會幫柴柴討個老婆之類的問題....
想說是黑柴的話,這樣一黑一白一定超可愛的啦~~

柴柴的老婆叫甚麼名子好呢?(現在就在想為免也太早了吧!)

話說今天補充了前陣子發生的笨事情~真的還滿好笑的XDD
按我觀看香蕉沐浴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