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無意逛到朋友的部落格,也想到小香不少朋友都用這種方式~
就是以用一篇網誌記錄著每個月小小日記的方式,

小香很喜歡^^..香的相簿的【20xx Live】就是想要有這種小日記的感覺..
像這樣短短一些文字日記 也不錯

雖然2010年都過了一半了~那就是從七月開始吧XD
(總覺得小香不見得會天天有小日記就是XD)

沒關係~以後就讓它互相搭配吧^^

2010.07.01
小香剪頭髮了~算是大改造吧
本來跟設計師說,只要修剪、不要短、層次不動!劉海也不可以動!

設計師:【那你要剪什麼....】 香:【....也是啦...】

所以溝通下來~前面瀏海剪不少耶~
至於後面還是只有修剪~不準設計師動XD...想留長咩~
不過這樣小改變才不會覺得頭留好久..

還染了頭髮~染了暗紅色~
 
不過因為剛染外加拍照燈光昏暗看不太出來~
要再過陣子顏色會跳得更明顯嚕~【點我看剪髮過程

前幾天在網拍購物上看上的床單~很可愛的風格~今天寄到了!超開心的!
新床單^^
另外一個新床單^^
一收到就迫不及待把他換上~~
這樣看起來終於沒那麼金光閃閃嚕!!而且很可愛

2010 07 02

今天帶柴柴去看醫生~
不過我想...柴柴整個不知道自己去看醫生的吧....一直要跟人家的狗狗玩= =....

柴柴耳朵發炎,這天已經是第三次回診了~不過已經好轉很多很多哩^^
醫生也都說柴柴超乖的,都不怕看醫生~~
下星期也要再回診,一定要把柴柴的耳朵治好!!不然看牠抓抓抓看的好心疼= =

今天也才知道原來家裡買的飼料買太大包也不好呀!!!
因為受潮之後柴柴就比較不會去吃它,難怪柴柴你都養不胖!

不知道的還都以為媽咪虐待狗兒子~
特地買給柴吃的^^ 拌飼料看起來超好吃
↑特地買給柴柴吃的!         ↑攪拌在柴的飼料裡

在長青醫院裡面買的~一罐才20塊!便宜柴柴又喜歡~
柴柴吃得一乾二淨~看來這樣會比較有食慾~^^

準備被我養胖吧柴~~

  2010 07 03

一早出門就把可愛的柴送去洗澡澡~然後就直接出發到信義A11去嚕~
TAC這天有「Ben 10」的活動,是田小班跟大家見面會喔!

今天天氣真的非常的熱啊!不是開玩笑的!熱到都快要暈倒了!
恨不得都躲在百貨公司裡面吹冷氣~不想出去曬太陽...
小香整個人都快融化了!!!!

還有在A11很巧的遇到了認識的攝影大大XD 也順手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謝謝小林攝影大大XD

活動結束之後緊接著TAC的小組會議XD~
話說下個星期就是YES!光之美少女5GOGO!第一場活動了!
小香也非常的期待呢^^

最後我們也不忘忙裡偷閒,小小惡搞了一下(哈)

迷樣的電王戰隊?? (沒這種東西啦XD)

 2010 07 04

今晚提前幫徹哥哥過生日嚕!還有可愛的向也一起嚕^^
徹哥哥、日向
當然雖然是小小生日趴踢,活力也是不輸人的XD

小迪哥哥也是跳舞很帶勁~唱脫掉的時候還真的脫掉脫掉了XD
不過不能讓哥哥喝醉...不然哥哥就會直接睡著XD

日向也很難得的超豪邁的跟大家乾了好幾杯!也超賣力跟小香唱唱跳跳!
徹哥哥還隔天請假XD 一整個喝得很開心,當然最後茫掉了XD

丁丁姐姐就負責唱緩和氣氛的歌曲XD

小金姐姐跟阿翔以及小迪哥哥...大概還有負責笑吧!
每當小香、日向拿起麥克風又唱又跳的時候~因為太爆笑了!!
都會笑到需要按摩臉頰XD 說著:嘴巴好痠喔~~XD

還有一位叫阿宏的朋友,第一次見面,卻被小香、日向"嚇"得一愣一愣的XD

徹哥哥雖然你是5號才生日,生日快樂!~~
向北鼻的話~也是一定要說生日快樂啦~不過還沒到XD

點我看:徹哥哥、向向 小小慶生會

不過話說最近怎麼都都在跑生日攤啊XD 周遭好多巨蟹座XD

2010 07 05

徹哥哥生日到了~~生日快樂!

一整天頭昏昏的覺得眼壓好高...不太舒服,先趴了再說....

2010 07 06

嗚...昨天趴了一個晚上...過程中非常的不舒服...隔天才知道我發燒了!!!(驚恐)
7/6 生病了

大家要多多注意身體啊...別像小香一樣...病趴了都還不知道(攤手)

雖然小香從小身體就不好,身為一個藥罐子!還是常常病趴不曉得...
總是說,我休息一下就好了....(接著就暈倒)

因為當時在發燒...
又全身痠痛還有一些零零總總的怪症狀...(頭昏,眼壓高,全身肌肉痠痛,喉嚨痛..等)
要打個一針~小香不怕打針~小香就說喔好...

護士小姐問說要打哪裡?屁股還是手?
想說都可以吧...我不怕打針哪邊都沒差...我只知道我現在很難過....

後來護士幫我打手臂...說~深呼吸喔!這針很痛喔!
驚!!!!什麼!這針會痛!!!當小香這樣反應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有些針打了是非常痛的!!又是肌肉注射!!!痛到小香當場飆淚....好痛啊!!!!

後來小香就一直呈現呆滯的狀態(藥效的關係吧)...
回家休息之後也是差不多一直昏睡= =

祈禱生病快快好~~!!!
小香討厭吃藥!!嘴巴都是藥味好難過>"<

不過生病還是得乖乖認命吃藥....哭哭...

2010 07 07

大魔王降臨的日子!707~

所以今天生病還是很不舒服很難過....Q_Q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有多喝水嚕^^...

這天小美里帶著朋友拿著假髮讓我修剪,想要出VOCALOID的人物~
一口氣就修剪了三頂啊~~

現在的小朋友還真是有精力~~

小香生病要快快好!!喔喔!

2010 07 08

很優秀的!小香的病菌非常強悍!
生病並沒有好很多...還是一整個頭昏昏想吐~~

今天買了維他命的發泡錠來喝,雖然吃不下東西...維他命C還是得補充....
被盯著一定要好好補充營養Q_Q 小香好像犯人喔~~~

沒辦法誰叫我生病了Q_Q

也因為沒有照顧好身體,所以一直累積下來的結果就有好多事情沒有做完喔!!

像是收到EMAIL之後才想起!!啊啊!我還有這個沒做啊!!
對不起我有記起來了~

還有之前算是談合作的企畫案?還有還有新想的案子...
嗚...好多東西喔~~小腦袋瓜快裝不下了Q口Q!

小香要加油嚕>口<!!

2010 07 09

突然想起!!昨天應該要去的地方沒有去!!!!看來我真的幾乎是快病暈了!
今天已經好了很多很多了^^~

今天到西門町買一些東西的時候很巧的遇到了Gatsby的活動~
叫"洗顏四兄弟~鏡頭狙擊"XD

真的是覺得太有趣了!!!小香就在旁邊很害羞的拍照(真的假的?很害羞...?
後來就被其中一位Gatsby洗顏兄弟發現了!!(金色頭髮的!!)
問我要不要合照~~小香當然很開心的說好啊~~^口^/

結果小香拿著相機給他們工作人員問說!請問可以錄影嗎???(咦?不是要拍照???)

就誕生了下面蠢蛋生活的拍拍影片XD

2010 07 10

小香幹了蠢事!!!不小心把大家的回應給刪掉了!!!哭哭哭!!!不是故意的阿~~
關於日記的部分大家還是可以回應喔^^..回應在網誌的下方香才知道你在講什麼喔XD

上面的廢話都不是今天的重點!重點是!!!!

日向生日快樂!!!!!!!!
7/10 向生日去八仙玩

(就是故意不放比基尼XD放我們的腳丫丫~~~XDDD)
向向生日超陽光!我們去了八仙玩水~這種熱死人的天氣~實在是太適合不過了!!

大家玩的超開心也超瘋的~大家遇到水就跟死小孩一樣發瘋~
好多遊玩過程實在是太好笑啦XD 會是個很棒的回憶>▽<!!!

小香第一次跟朋友出去玩水!對小香來說也是種很特別很特別的體驗>w<!

最後大家玩累了~就到長角96去吃大牛排~~真的是超過癮的>Q<

向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