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著玩都沒拍照,照片都抓的XD

哇哈哈~香真的是超級混的,到現在才更新尾牙的網誌XD
大家都在喝春酒了吧XD誰還在尾牙啊XDDD

TAC的尾牙是在一家叫做依斯特所舉辦的尾牙活動~
這家依斯特很特別喔~

它們家主要是以日文歌曲跟韓文歌曲為主拉~

日文歌曲不用說拉,想唱的基本都有耶~~
韓文歌曲的話~像是很紅的Nobody或sorry sorry都點的到耶XD

不過來到這種地方很慘...

為什麼呢??

因為小香我...根本不會唱日文歌曲....

雖然我不會唱日文歌..跟著哼XD 
所以只好像這樣拿著麥克風合聲XDD

後來東翻西找終於找到!!!原來可以點國語歌曲跟台語歌曲耶!!!!

我唱的很認真喔!! 
終於有我會唱的拉!!!看我唱的超級認真的!!!

小香所唱的歌曲是!!!
我點這個XD 
哈哈哈,尾牙就是要有這種效果啦XDD
一整個笑翻所有人XDD

尾牙還有很歡樂的抽獎時間~
TAC尾牙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我們的尾牙獎品是抽玩具!!!!!!


拿到最想要的蓓薾丹帝>/////< 向的大獎
幻靈 阿~備長炭被貓西抽走(願念貪心鬼的小香
大家拿到禮物都超開心的呀~~~
(右下角這張我還不甘心人家抽到備長炭.XD我怎麼那麼貪心XDDD)

電王小組  
我們電王小組也不能錯過電王歌曲阿(前前後後各版本點了四五首XDD)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作為TAC尾牙的END~~

不過!!!!!沒想到團長哥哥竟然累了先回去了!!!!

害我們合照沒有團長啊!!!!
大合照~(哥哥竟然先走了! 
沒有團長怎麼可以算合照!!!!

 後來日向北鼻就把哥哥合成上去XDDD
沒哥不算大合照,把哥合成上去(BY日向 
看吧~這才叫做TAC尾牙大合照咩XDDDDD

相簿位置在此:http://kaori.pixnet.net/album/set/14420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