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了XD  
↑裝傻敗家XD

其實本圖跟內文沒有關係......

有天小香跟友人在聊天~

小香跟友人一直都很喜歡海賊王
(海賊王是早期的大然翻譯,後期東立接手改翻譯成航海王)

我們也覺得說不定(雖然在我心目中是一定會啦XD)海賊王會變的跟七龍珠一樣的經典XD
(先買起來保值?)

所以小香還滿常嚷嚷著想要敗下海賊王的漫畫

聊天內容如下(其實有點久了,不過大概的對白是這樣)

 

小香:我好想要蒐海賊的漫畫喔!

友人:海賊是還滿值得蒐的啦....

小香:可是他還沒有出完好討厭!(當時海賊漫畫出到48還49集)
   我想要等他全部出完再把整套買下來說,應該會比較划算吧!
   出版社都會整套打折之類的.....

友人等一下,你要等到他整套出完到時都一集150了吧!

小香:(恍然大悟)對吼!!

友人你看我們當初一本頂多75現在都要90不然就95...
   不如乾脆就慢慢買齊....不然真的等他出完一集真的有可能漲到150!

小香:這麼說也有道理啦....可是快要50本耶...好多..
   看哪時候有錢再買吧....

 

這對話就不了了之了~

 

而小香一直想蒐海賊的妄想也常常浮出腦袋瓜叫我該買了

可是可是好貴~

剛好遇到今年2009的漫博展~朋友在東立出版社打工

其實小香沒有很喜歡去漫博展,因為人太多太多太多了
擠到很難過,感覺都快要暈倒了....

所以除了工作,小香沒有很愛往漫博跑...
可是還是會很想去逛逛買週邊(這個人有夠矛盾)

但是避免自己暈倒在漫博會場裡面,大都就是沒有去了

 

剛剛有提到,今年有朋友在東立出版社打工,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我可以麻煩他幫我買東西,我可以除去暈倒的風險!!

抉擇了非常久

 

小香決定請朋友幫我拿海賊王1~54集(目前出到的集數)

這決心下的真大~"~....

 

不過訂下來之後,不會第一時間就拿到書,要等漫博結束

所以小香還有時間準備點摳摳...

 

可是沒想到啊~~~海賊的漫畫竟然賣到缺集缺缺缺

所以小香也並不會一口氣拿到一整套
這點真的超感動的啊!!!不然我一次要拿出好多Q__Q

小女子在外頭生活是有負擔的啊=口=...(那你還買!!毆( ̄ε(# ̄) #○=(一-一o))

 

所以漫博結束之後我也開始陸續拿到漫畫嚕~~~(太敗家啦!!!)

2009 08 23 海賊1-12入手

2009 08 23 拿到1~12集

2009 08 28 海賊13-30入手

2009 08 28 拿到13~30集

到今天2009 09 01 為止只拆了第一集來看......(有沒有這麼捨不得拆......)
話說我的第一集是第28刷..... 

再跟朋友拿一次,就可以把1~54集都拿到了!
順便這裡感謝幫我拿書的朋友,每次都幫送過來給我,謝謝你(大感激

 

話說!!如果把整套都蒐到了!我就可以成為海賊王了嗎?
              (不要做作夢!並不會!)

 

 

 

本篇加映(啥?)小香蒐藏海賊王相關物品~~(其實沒有很多....(弱)

海賊王的杯子
↑海賊王的杯子組B(日本景品,日本帶回) 沒蒐到A組...兩組我都很喜歡說,捨不得用

千陽號
↑千陽號(日本景品,日本帶回)其實人家也很想要黃金梅莉號....也沒拆封過

喬巴公仔
↑喬巴公仔(日本景品,日本帶回)滿大隻的喔!當然也捨不得拆XDDD

喬巴娃娃
↑喬巴偶(日本景品,日本帶回)現在在我的床邊陪我睡覺XD 如下圖...

我起床會看到的景象
↑其實這是我某天起床看到的畫面......(這張就是我看到的視線)太可愛了=/////=...
 拿了PSP就拍哩.(因為睡前都會玩PSP,所以都在床邊)

海賊王的扇子(日本景品)
海賊王的扇子(日本景品)
↑海賊王的扇子(日本景品,日本帶回)當然也是到現在都還沒拆.....

 

最後就是喬巴帽啦~

寶貝的喬巴帽
↑2007漫畫博覽會買的(果然是個會讓我敗家的展....)
 按照片可看小香之前分享的介紹

 

雖然沒有非常多,跟很多海賊迷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如果想看小香一堆有的沒的蒐藏其實可以逛這本相簿喔~
http://kaori.pixnet.net/album/set/14366277

不過老實說蒐藏真的不多,也很多懶的拍懶的傳XD
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