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主人愛作怪

2009 08 08 是CWT22的活動(同人販售會)

其實因為很久沒有去會場玩了

就決定在這天到台大去啦~(CWT在台大體育館租借場地)

 

注:CWT是Comic World in Taiwan的縮寫,其他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
  舉辦活動廠商不只CWT還有FF(開拓動漫祭)...等
  不過目前就國內這兩個負責單位比較大

 

 

可是大家都知道,08 08 這天有很可怕的颱風...對台北的影響程度也都還好
(南部太嚴重了= =...這都是過了88之後才知道的...)

所以活動照常舉行,其實說去活動玩也還好,事實上我們就是去找老朋友聊天的XD
不過就真的很多時間都花在聊天上...XDDD

這天小香所扮演的角色大家應該都不陌生XD

雪魯米自拍
(本篇小香的照片點一下可放大)
就是格鬥天王(KOF)的雪魯米♥

雪魯米   的 原文<シェルミー> 英文<Shermie>

不過小香今天來到會場有令人非常興奮的事情~~
(決定要來之後才得知的消息!!!)

就是小香一直非常喜歡(很愛)兼欣賞的一位日本Coser要來到台灣的這場活動啊~
他叫做Kipi (點我到Kipi個人部落格)

這位Kipi~或許你看過他的照片,只是你不知道他是誰,不知道他是誰的人請按這裡~
這個女生就叫做Kipi~

因為Kipi照片一直在網路上盛傳...也很多人開始懷疑,這女生的照片是不是修出來的?
就是懷疑他PS裝甲開很大(修圖修的超誇張,看到本人認不出來那種)
甚至有人在網路上污賴Kipi的照片都是用修的,還做了一個很自以為的示範影片

想看的人按這裡 不過我要聲明,這是作假的修圖影片,
修出來跟Kipi原本那張照片也不一樣啊= =

而且Kipi照片超多的,哪有空一張一張這樣修阿= = 他修圖快轉將近也要7分鐘...
況且光是我硬碟裡面Kipi的照片,將近5000張(包含這次來台灣的),持續增加中...
怎麼可能每一張都這樣修!我的照片裡面還有原始檔耶= =....

小香一直相信Kipi本人一定跟照片差不多的!在還沒看到那個污賴人修很大的影片之前!
也是一直相信著,好歹我自己都會摸修圖軟體!有沒有修我不是瞎子~(煙(  ̄ c ̄)y▂ξ)
看過那個污賴影片之後,我更相信Kipi本人跟照片差不多....

再加上我有找到很多Kipi的相關影片
一開始找到的是用手機拍的影片,所以很模糊,可是還是看的出來
影片1 影片2 影片3 影片4 影片5 影片6

Kipi在2008年的時候到大陸交換學生(Kipi有學中文唷~)文化交流影片

還有2009年Kipi用中文跟大家拜年的影片

哇咧我講了這麼多XD大家看不看的懂阿~

總之我想表達的就是,Kipi本人一定跟照片差不多
2009 08 08 這天Kipi也會參與這場活動,希望,小香可以遇的到Kipi

我是這麼默默的祈禱著....>口<////

後來聽到旁邊的路人經過的時候說了...Kipi在那邊!!

當然準備好相機!馬上衝過去~~(激動)

第一套打工服排隊拍拍唷^^
↑照片轉載於網路,如有冒犯請告知!會盡速徹下!

在日本的活動會場跟台灣的活動會場有很大的差別
日本拍攝Cosplayer是要守秩序排隊的
台灣呢~大概就會是像圍拍這種情形~(就是一群人圍著一位或多位Coser拍攝)

因為Kipi是從日本來的,所以似乎陪同的朋友希望可以照日本的方式拍攝
所以一開始大家都乖乖排隊呢^^...

當然我也排在後面(我不在照片裡.不用找了XD)

不過沒想到時間有點拖太久,Kipi好像要進去會場裡面休息了
所以決定採用台灣的圍拍方式,讓大家都拍的到

一說用台灣的方式拍攝最後五分鐘,大家全部都圍上去了
啊啊~這樣我拍不到啊啊啊!!!全部被擋住了~(哭)

還好這天有個攝影朋友陪我去,我就拜託他幫我拍...(感謝你唷^^..)
因為我有cos行動也不太方便...重點是我看不到路!!!(請看第一張照片...)

送上兩張朋友幫我拍到的Kipi~(點一下放大,無修圖,只有微調光線)

Kipi打工服 Kipi打工服
↑這套衣服是Kipi在日本打工的制服

不過在旁邊的我剛好卡到一個不錯的位置可以滿近的就看到Kipi...
整個人一直發抖(抖屁啊你XD)我真的沒有想到可以在台灣看到Kipi本尊

有種好高興好高興,又很興奮很興奮的感受...

時間結束之後Kipi就進去會場了~
其實Kipi的個人部落格有提到他想來台灣買同人誌回去看,也訓練一下自己的中文

後來小香就窩在那附近了,剛好有遇到朋友就在旁邊聊起天來了XD
但是礙於小香臉蓋掉一大半...所以看不到路..XDD
其實也看不到人~人家也看不到我XDDD (整個臉都蓋起來了XD)

所以都是大家先看到小香的朋友過來之後問說...嗯?小香呢?
友人就會指向我(其實就在旁邊XD),在那邊啊....

大家反應都會很一致的...."看的出來有鬼啦..."

所以大家都說我臉上有窗簾XD

不過由於天氣過於悶熱,我臉上一直有頭髮蓋著...說真的也非常熱..

偶而要撥開擦擦汗~

↓撥開被偷拍

撥開窗簾的花絮XD
↑旁分很復古的說XD

一撥開大家就會說你終於把窗簾打開了XD

 

 

過了沒多久....突然又一陣騷動....

啥米!Kipi又下來了!!!(同人販售會場在2樓)而且換了第二套!!
(Kipi滿常一天出兩個角色的^^...)

因為我們都待在原地(剛剛Kipi拍照的地方)幾乎都沒有移動,
所以這次小香就離Kipi更近了啊~(激動x10)

既然這麼近我絕對不能錯過!Kipi我來了~~~

不過這次i直接採用台灣的拍攝模式,就圍了這麼大圈

人牆
↑照片轉載於網路,如有冒犯請告知!會盡速徹下!

Kipi已經被人牆淹沒哩.....

不過小香衝上去了~可是Kipi一直沒看到小香的鏡頭方向...

這時候有親友就說了:ここを見えで下さい!(請看這裡!~)
因為向覺得她說的很小聲..以為她沒聽到..沒想到Kipi就回過頭來!


因為小香在那個人群中實在太醒目了!XD(請看照XD)

女神與我的距離XD
↑照片轉載於網路,有加字修改,如有冒犯請告知!會盡速徹下!

結果Kipi就對小香比了個愛心

其實我也想說點什麼的...但是我緊張到說不出話來....(緊張個屁啊~~~)
可以拍到一個超近特寫照已經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開心啊~~!!!

然後向向就很開心的又幫我說: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 (非常感謝!!)
結果Kipi就用日文問了親友說~日文?(會說日文呀的意思?)

親友就回了:はい、日本語を話します、すごしだげ (是的,我會說一些日文)
Kipi笑了笑說すごい~ (好利害)

然後就又回頭繼續拍照了XD 一整個超忙XD

真的要感謝親友啊~~~因為我太沒用了~
竟然緊張到說不出話來啊!!!(抖抖抖抖)

我的主人愛作怪
↑Kipi出現的第二套,這個就是cosplay嚕^^
 作品是:我的主人愛作怪 角色:澤渡泉

這張是我拍的唷!這張是我拍的唷!我拍的!我拍的!(好啦!知道了啦!你要講幾次!!怒)

後來有朋友問到說...怎麼沒有合照呢?

因為已經是人牆了,小香怕帶來給Kipi困擾而不敢要求合照,
要不然大家就會也想要合照,這樣不太好吧....

而且要合照也是我們去日本找人家合照計畫中(呵呵呵呵XD)

不過上面那張應該也算合照吧(誤超大~~)

 

真的很高興很高興很高興拍到了Kipi,也見到了本人

什麼PS裝甲修很大真的是謠言!!...因為我見過本人!!!(挺胸)

 

所以其實這趟來到台大參加了CWT22的活動!!其實Kipi才是重點!(誤XD)

開玩笑的啦~~

 

以下是小香在CWT22拍攝的一些照片^^...(點一下照片可放大觀看)

雪魯米自拍

KOF シェルミー

KOF シェルミー KOF Shermie
Shermie KOF 雪魯米

KOF Shermie 

おおむね大好評よ♥

感謝所有的拍攝朋友們,非常感謝^口^

最後要送給大家~~~雪魯米飛吻~

Shermie Kiss

MSN 雪魯米飛吻←MSN可使用飛吻表情XD

 

話說要謝謝一下Flora~~陪我們一整天^^..
因為Flora說也很久沒到會場走走了~這次也算是陪我們去XD

都幫我們看行李,我行動不便啊XD

左:Flora 右:小香
可愛的Flora~~謝謝你嚕(照片點一下可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