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擦日向買的XD

上一次有提到小香買了"JILL STUART 指彩蜜 指甲油05號"

朋友也有買,小香覺得顏色也很好看偷偷拿來擦啦XDDDD
(所以其實敗家的不是我XDD)

對哩,JILL STUART小香在這邊標題簡稱JS了~

上一篇文章延伸閱讀按這裡[敗家] JILL STUART 指彩蜜 指甲油05號

所以這篇是爆簡單的心得文(炸)

 

昨天晚上擦的,一樣擦上去有香噴噴的效果,
吃炸雞腿的時候都會覺得把指甲油吃進去了=口=....

不過顏色~朋友擦起來比較好看,我擦了不襯膚色

擦了覺得我手的膚色變黑了,照片不明顯,現場比較明顯

可是小香真的也滿喜歡這個顏色的,甜甜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擦我的05號色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