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ot Stupid Too

天底下沒有教不會的小孩 就只有不會教的父母

其實這個電影已經有段時間了~但是就是一直沒機會看,最近終於把他看完了

小孩不笨1笑點滿多的,偏向輕鬆,2就很催淚,看到後面真的會哭喔

真不知道我淚點太低還怎樣,可是真的非常的好看~

他是部新加坡電影,其實小香看過的幾部新加坡電影都滿推薦的

 

如果你是小孩子,不知道怎麼跟爸爸媽媽溝通,請把這部電影推薦給父母看

如果你是父母親,請務必上這堂電影欣賞課程,請學習什麼叫做溝通跟欣賞

 

 

在每一個小孩裡面 都有一個好孩子和壞孩子

 

只要喚醒他們的好孩子 他們就會把最好的拿出來

有句話說得好「資源,放錯地方就是垃圾,而垃圾,放對地方,就是資源」

 

 

像是小香後來又看了"錢不夠用2"
只能說好看,但是這篇反而錢不夠用2心得不知道怎麼打XD 

還有之前小香還看過一部叫"問題不大"也是新加坡電影,但是知名度不高
有機會看到的話也可以看看嚕!

這幾部電影雖然沒有什麼大場面震撼場景等等~但是很貼近人

 

小孩不笨2小香大力推薦的唷!(不過其實滿多人看過的樣子XD)

 

--------以上是無雷的心得文--------

 

 

 

 

以下開始有雷!(雷就是透露劇情)

幾乎是整部電影雷XDDD

雖然說有雷,但是幾乎都是台詞,可是真的...看了會很有同感

因為,在大人的眼哩,我們永遠都是小孩子

所以,共鳴才會這麼深吧

 

電影的一開始,問了幾個問題

"你最後一次稱讚別人是幾時"

"你最後一次被別人稱讚又是幾時"

"很久了,對嗎?"

 ---------------------------------------------------------------------

沒有多久,就讓小主角"傑利(Jerry)"講了一些,我們小孩子不得不拍手讚同的話

大人經常以為!和我們說很多話,就是溝通了

其實他們都是自己講,自己爽

而我們通常都是假裝在聽

然後一邊進 另一邊出

我們到底有沒有聽進去,他們不管

只要他們有講,就算了

說完了一些話,整個電影就拉開序幕嚕~~~

---------------------------------------------------------------------

小主角說

哥哥最厲害的就是寫博客

可是,你看媽媽的表情

你就知道媽媽不是很欣賞哥哥的才華

小主角:哥,沒想到你還這麼厲害寫博客

媽媽:什麼厲害?寫什麼博客?寫一些亂七八糟的文章就叫厲害?
   平時你的作文又不這麼厲害?

小主角:哥上次華文作文拿65分咧

媽媽:65分很厲害嗎?以前我在學校的作文至少都是85分
   唐詩三百首你會幾首?你媽媽我是中文雜誌的編輯
   你華文水準那麼差!真的丟盡我的臉!

---------------------------------------------------------------------

既然是小孩子,就要上學校啦,也有一些故事在學校發生的

小主角的哥哥還有他哥哥的好朋友,班上的老師很兇

但是看的出來,老師是很想把他所教的學生教好
不過這真的長大一點之後,才了解老師的苦心吧

是換個角度想想,如果老師換個方式,不是會更好嗎?
父母們換個方式跟小孩子溝通,也會更好的!

整部電影都會提到"少看他們的缺點,多看他們的優點"

這讓我想到,以前我看過一個小問題
有個老師在白板上點了一個黑點,問了學生,你們看到什麼?

裡面有段對白,講的真的很棒

大姐姐:你為什麼把蘋果丟掉?

小弟弟:因為蘋果爛了

大姐姐:爛的,你把它切掉!它還是個好蘋果嘛!你把它丟掉就沒有了

    你看,丟掉了,就完了

---------------------------------------------------------------------

最最最最催淚的地方就是小主角想要買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這真的要看電影啊!!小香聽到就哭出來了(喂!你克制點)

偷偷跟大家說,小香發現Youtube上面可以看到整部電影,
雖然少了最前面一點點片段= =不過不影響太大
電影 - 小孩不笨2←點他,可以按HQ看高畫質的喔!

如果真的喜歡要記得支持正版喔!
小香就很想買來蒐藏^0^..不貴呀XD

 

創作者介紹

土星人 ღ 小香 (〃∀〃)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帽子
  • 我還蠻喜歡看新加坡的電影 有些蠻搞笑的 有些還蠻感人的 這部電影我也看了好多遍了 還不錯看 不像台灣拍的電影 看也看不懂 也不知道在拍啥?
  • 哀唷,台灣電影也有不錯的阿~
    我就很喜歡台灣老電影~好笑又好看

    ღ 小香 ღ 於 2009/06/29 00:16 回覆

  • 從無名連過來的路人
  • 因為我怕你沒看到!
    那個但是往右邊最後面
    有個石頭
    一個人遊玩
    然後再選你打到的蛋
    每一關boss都會掉蛋
    而且阿
    有時後會掉超級武器或防具
    然後再給英雄用
    很威的:D
    還有劍士.神槍.弓箭
    我是先把一支的進化圖弄開
    然後下面會出現其他的
    就可以做其他的了
    有騎士.大大.魔法.米茄.鳥人.還又一支是鐵腕(忘了叫什麼)
    然後英雄可以變成你開出來的所有種類
    然後我都先把騎士普通PON升到10等
    變的超威=ˇ=
    破塔.輕小兵.衝BOSS都超好用
    然後搬蛋的那個
    選哪個蛋
    就是再打那關一次
    如果是第1關的蛋
    就是跟第1關的BOSS打
    打死牠就好
    之前我都以為要衝過去= =
    因為有限時間
    所以要一直P
    裝備好壞
    是白=>綠=>紅=>橘
    我只打到一個橘色的面具
    是有一關蛋破的=ˇ=
    蛋還會掉英雄喔!
  • 我會看到的,因為我都會回^^
    我都慢慢玩當打發時間玩
    沒有打到這麼深入@@

    ღ 小香 ღ 於 2009/06/29 00:1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z70740
  • 撲~! 新加坡的電影都不錯看^^~

    我也很喜歡~!
  • 恩阿,話說你的傷好點了嗎?

    ღ 小香 ღ 於 2009/06/29 00:22 回覆

  • 小凱
  • 小孩不笨真的很好看
  • 讚的啦!!

    ღ 小香 ღ 於 2009/06/29 00:23 回覆

  • 阿蓮
  • 看到那段溝通,
    蠻震撼的

    我是不是在不知不覺中,
    也變成大人了

    再回去跟她求饒看看
  • 哈哈,不知不覺變成大人,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很厲害
    有時候回到原點看看

    就會找到解答

    ღ 小香 ღ 於 2009/07/01 23:15 回覆

  • 峰
  • 我喜歡那首孤軍作戰@@
  • 還不錯^^

    ღ 小香 ღ 於 2009/07/01 23: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