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玩~XD 

沒有想到向向跟我一起搬來痞客邦之後

這個拖搞大王竟然很勤奮的更新起網誌了!!
真的是差點沒把我給嚇死....

所以害我這篇不能拖搞的跟著快點發布照片也要快點上傳XDDD
日向 - 無聊逛觀光博覽會
這篇是日向的網誌位置,直接點會開新視窗

順便告訴大家我家寶貝日向也跟我一起搬來痞客邦喔唷^^
這是日向的痞客邦部落格,弄得超漂亮的喔^^
http://hinatadeath.pixnet.net/blog

2009 05 24 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

其實小香是很意外的跟著向向去的~
因為25號這天我已經先跟另一個朋友約要去了,票也買了

好笑的是,日向說他有票....害我覺得我買了票好像笨蛋= =
所以要去兩次的意思咪(?)

因為一直宅也不是辦法,
23號晚上就跟向說你明天要去世貿看展吼!我也要去!!

想說順便去散心散心拉~(明明隔天也要去的人....)

小香跟日向其實也滿想在出國去玩的,
可是沒有太多的預算跟金額(其實還沒存到XD)

想說來撈看看有沒有便宜的!(說穿了看到便宜的我們也不會馬上飛啊XD)

不愧是星期天...人真的是很~多!!我都快缺氧了~

逛著逛著...心理正在OS著..怎麼都沒有想看的東西啊!!我想看日本專案!!
原來我們走的地方是比較篇國內旅遊,還有澎湖綠島這些...

眼前突然出現牢房....小香小傻了一下...
因為有個黑道大哥拿著小聲公很努力的在叫賣!.....

日向發現了之後,不停的說好可愛好可愛,這真的太可愛了!!

興奮的跑去那個旅行社的攤位要拍照!

很可愛的大哥XD 
↑這就是那個很認真叫賣的大哥

我很想問他的刺青衣服哪買的,做的不錯唷

向也很開心的問可不可以合照,當然是可以啊!!這個旅行社的設計真的很可愛也很有趣!

日向跑過去當大哥的女人XD 

而且這個大哥很熱情的說,要拍照可以拍喔,裡面還有什麼什麼什麼!
日向就真的跑去綠島被關(誤)XD

沒有啦,是進去裡面拍照啦XD
你進去關好了XD 
↑被關的日向XDDD

至於小香為什麼沒有拍呢....因為...我肚子餓...沒有力氣大玩......(無誤是真的!)

逛了一圈之後,我們出來透口氣,不然會被悶死在裡頭.....

本來想就離開的,想了想...在走一圈好了
而且跟我們一起來的朋友也想看其中幾家的方案這樣

所以我們又進去了~

一進去之後......開始出現很囧的事情...
有人攔住了我們,手上拿著他們公司DM要給我們看

婚紗攝影..............

為什麼這種東西會出現在這....好這不重要沒關西..

因為我們站的位置是小香、日向、D友人
接下來是我們的對話...

攔住我們的A男:「我們是某某婚紗公司~你們有拍過藝術照嗎?」

日向:「不好意思...我們是模特兒...而且我們有簽約了...」
簽約當然是唬爛的..雖然稱不上職業模特兒,也是算有小經驗的小模

A男:「這個是我們的藝術總監」
這個A男跟本就在聽日向講話,指著旁邊一個人

小香+日向:「╭(─╴╴─)╮ ...」

A男:「ㄟ~你們應該是情侶吧?」
這個A男竟然指著向還有跟我們同行的朋友D友人亂點鴛鴦譜
看在小香眼裡真的覺得很沒禮貌!

小香:「她(日向)跟我才是一對的..」勾著日向的手

A男:「是這樣的,我看你們的外型不錯,我們藝術總監蠻欣賞你們的,
如果能有機會的話,想邀請你們來我們公司拍照啊~不用費用
只要付一些基本做本的費用~而且我們是會幫你們放著當Sample喔!
然後會把照片當作我們公司的SAMPLE...機哩瓜啦#$%^」

日向:「可是我們不接沒有支薪的CASE」
雖然聽起來似乎很囂張,可是要找我們當麻豆本來就該支付我們薪水
憑什麼要我們當你免費的模特兒!

A男還是繼續說~什麼可是我們還會多送你照片多少組什麼的啊~批哩趴啦

完全沒有在聽我們說話跟看我們的臉色....這也就算了
本來想要就這樣離開

這個A男指的藝術總監B男開口了

如果要繼續推銷就算了,但是B男卻是一臉非常非常明顯投以懷疑質疑的眼光
B男:「你們是模特兒?」

小香跟日向就看了他一眼...覺得這個人怎麼回事..

B男:「那你們有上過電視嗎?」不屑的口氣質疑著

日向+小香:「有啊!」
小香覺得很奇怪..並不是模特兒一定要上過電視才叫模特兒好嗎!
這問題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濫太智障了吧!

A男:「上過什麼?」用很不屑的口氣問著...

小香:「很多!」(不爽!對付這種人沒辦法謙虛!)
還繼續問,我是要準備履歷給你看是嗎?這個人真的很莫名其妙!
小香真的非常討厭人家隨便質疑跟懷疑耶!

然後我就把日向推走,離開了那個鬼地方....

還好我把向向推走了...因為向向本來要回:「我上過干你屁事,如何?」
因為我的"很多"又搶在前面回答,順手又把向向推走哩....

藝術總監很了不起嗎?小香之前工作也當過我那間公司的廣告設計總監啊!
雖然只是做做小DM..文宣等等..但是也是廣告設計總監啊!(硬要扯XD)
不過還是算豪小的...XD不過整間公司只有我一個在做廣告設計等等...
所以還是可以算吧XD(誤)

而且日向也是個美術總監啊~^^
不過也是豪小的(一半而已)
因為日向的公司只有向向一個美術所以自稱美術總監沒什麼說不過去的(認真)
況且向的工作就是商品攝影跟平面設計.....

還有模特兒..這我不想談了.....╮(﹋﹏﹌)╭....我只能說他們很智障又沒禮貌

不回來逛還好...這次回來逛的一路過去,
一直被發傳單或是攝影師親自來推銷要我們去看他的作品(夠了沒!!)

而且不巧的是同行的D友人,也算是個攝影愛好者...雖然攝影人像不強但是算有研究
算了,反正過了小香就會把這個當笑話講給大家聽,讓大家笑的開開心心

後來準備來走去吃東西哩,因為小香肚子好餓....一直喊著肚子餓....

不過來了沒拍照!怎麼行!開始在出口旁拼命的耍白痴拍自拍XD
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 

剛好遇到了Totti~順手也幫我們壓了幾張
不過因為我肚子好餓...我也沒力氣拍...所以我當背景就好
背景注目!!! 
超囂張的背景XD<

飛啊飛啊~~飛出國!! 
飛阿飛阿~我們想出國~~我們想去日本~~~

快點存好多錢!要去日本~飛飛飛~

跟我們一起去的朋友~DYING
一起來的DYING

 

這次的相簿位置在這裡~
http://kaori.pixnet.net/album/set/14351694
可是因為小香肚子餓了...拍的不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 小香 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